家裡條件不太好要不要買冀惠保這種保險?

2023-02-02 01:45:07 字數 5157 閱讀 5911

1樓:你我在風中凌亂

一、河北冀惠保值得買嗎?

1、保障內容:譬如圖中的長沙星惠保對於住院費用自費藥也可以理賠,同時也包含了社保目錄內用藥,譬如深圳重特大病補充醫療、佛山佛醫保,就是針對社保目錄內住院+社保目錄外住院+特藥保障都保,其實惠及更多老百姓,但是河北冀惠保不提供住院自費藥報銷,這點上實用性會大打折扣;

2、特藥種類:每款藥品目錄等不同,譬如長沙星惠保就沒有,自貢貢惠保就只有15類,但是河北冀惠保保的就比較好,有常見的20類,這點比較好。

3、從既往症要求看:雖然支援既往症投保,從大範圍內來看是5類,但是實際有是細分有十幾類,並且糖尿病、高血壓引發的併發症也不賠,但譬如長沙星惠保有糖尿病、高血壓可以投保,從這點來看,它的投保門檻高於一些惠民保險。

關於河北冀惠保值得買嗎,希財君是這樣覺得的,如果你身體比較好,不在乎幾百元的保費的話,優先考慮百萬醫療險。

二、河北冀惠保適合哪些人買?

河北冀惠保雖然有一點的不足,但是也具備商業百萬醫療險沒有的優勢,如沒有健康告知,已經生過重病也還可以買,重點考慮以下兩類人群:

1、老人群體:買普通的商業醫療險,一般超過60歲就比較難買到了,這款產品不論多大年齡,只要有河北醫保,就能買。

2、買不了百萬醫療險的人:買了醫療險但是被保險公司責任除外了或者拒保了,都可以考慮河北冀惠保。

2樓:鄞聰

很多人都知道保險的重要性,但是我身邊很多朋友除了基本醫療不願意買其他保險的原因,就是覺得自己身體好,保險費也貴,不合適,但是一出大事,負擔最大的也是這些普通家庭,我知道你說的冀惠保,**不貴而且保障的範圍也廣,建議你給全家都買一份。

父母身體很健康,有新農合醫保還有必要買冀惠保這種補充保險麼?

3樓:簡單說金融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還是應該買,因為保險提供了更多保障,而且這些保險的貼近度不是特別高。大多數家庭都買得起,所以你應該從長遠考慮購買。在健康的時候給家人和自己都買點保險,以防萬一。

以前去看其他商業保險,基本上都有患病年齡和職業的限制。如果給紀惠寶投保,這方面沒有限制。你的父母現在身體很好。買這個也是更有保障的。

拓展資料。1、補充醫療保險有兩個好處:

減輕醫療費用負擔。

補充醫療保險可以對醫療保險不能報銷的醫療費用進行再報銷。此外,一些特殊藥物和**技術可以通過補充醫療保險報銷,減輕患者的經濟負擔。

靈活保障。不同地區的經濟條件不同,人們患各種疾病的概率也不同。因為醫保是保障人民群眾最基本疾病的保險,保障內容固定,保障範圍相對較小,補充醫療保險更有針對性。

父母身體都很好。還是要用新農合醫療保險購買惠民保險和補充保險。

2、如果你真的很健康,不會生病,你甚至不能買新農合。為什麼要買新農合?由於擔心疾病風險,新農合可以報銷醫療費用。

然而,新農合的報銷比例很低。與此同時,許多真正的醫療風險是自費的。醫療保險不能報銷。

部分補充報銷可以通過購買惠民保險來實現。如果可能的話,我建議買商業醫療保險而不是惠民保險。

3、補充醫療保險是相對於基本醫療保險而言的,包括企業補充醫療保險、商業醫療保險、社會互助保險和社群醫療保險。它既是基本醫療保險的有力補充,也是多層次醫療保障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補充醫療報銷是對醫療保險的補充。

需要繳納醫療保險。補充醫療保險可以根據個人意願支付,也可以不支付。有必要購買補充醫療保險,因為基本醫療保險雖然覆蓋範圍廣,但限制很多,而補充醫療保險恰恰是基本醫療保險不能報銷的部分。

4樓:金融老王老師

父母身體很健康,有新農合醫保還是有必要購買惠民保險補充保險的。

如果說真的很健康,不會生病的話,那可以連新農合都不夠買。為什麼購買新農合呢?就是因為怕發生疾病風險,新農合可以報銷醫療費用。

但是新農合報銷比例很低,同時,真正發生醫療風險很多都是屬於自費的。醫保是沒有辦法報銷的。可以通過購買惠民保險來進行補充報銷一部分。

如果有條件,我建議購買商業的醫療保險,而不是選擇惠民保險。

5樓:侍芹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還是應該買的,因為保險就多一份保障,這些保險的近的也不是特別高,一般家庭都可以負擔得起,所以為了長遠考慮還是應該買。

6樓:受迎荷

父母健康,經濟充許的情況下有了新農合醫保,還可以買冀惠保,可第二次報銷減輕經濟壓力。

7樓:網友

生老病死是人類的自然規律,父母雖然目前身體健康,但不能擔保一直沒有毛病。有新農合醫保,如果經濟允許,可以買補充保險,未雨綢繆,以防大病來臨能有保障。

8樓:畢呈財

保險必須在身體健康時才能購買的,農合報銷只能報銷指定藥,限制**區域,而保險就可以很好的輔助報銷。保險不限制**區域和藥品。在健康的時候給家人和自己都買點保險,以防萬一。

9樓:遺忘記憶

補充醫療保險有2個好處:

1、減輕醫療費負擔。

補充醫療保險可以對醫療保險不能報銷醫療費指出進行再次報銷,另外,一些特殊藥品、**技術等,都可以用補充醫療保險進行報銷,減輕患者的經濟負擔。

2、保障靈活。

不同地區經濟條件不同,人們患各種疾病的概率也不同。由於醫療保險是保障人民最基本疾病的保險,所以保障內容是固定的,保障範圍也比較小,而補充醫療保險更具有針對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商業保險不是必要的,看自身的經濟條件的。

11樓:網友

父母老了多一份保險就多一份保障。

12樓:基小白

補充醫療保險是相對於基本醫療保險而言的,包括企業補充醫療保險、商業醫療保險、社會互助和社群醫療保險等多種形式,是基本醫療保險的有力補充,也是多層次醫療保障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

補充醫療報銷是醫療保險的一個補充,醫療保險是規定必須繳納的,補充醫療保險根據個人意願選擇交或不交。購買補充醫療保險很有必要,因為基本醫療保險雖然覆蓋範圍廣,但是限制諸多,而補充醫療保險恰恰就是報銷基本醫療保險無法報銷的部分。

請問給爸媽買了新農合還需不需要買冀惠保?

13樓:關振翱

給父母買了新農合,就不需要買其他的保險了,因為新農合是在住院的時候,看病都可以使用到的。

**的一般過程是從發現問題、提出問題開始的,發現問題後,根據自己已有的知識和生活經驗對問題的答案作出假設.設計**的方案,包括選擇材料、設計方法步驟等.按照**方案進行**,得到結果,再分析所得的結果與假設是否相符,從而得出結論.並不是所有的問題都一次**得到正確的結論.有時,由於**的方法不夠完善,也可能得出錯誤的結論.因此,在得出結論後,還需要對整個**過程進行反思.**實驗的一般方法步驟:提出問題、做出假設、制定計劃、實施計劃、得出結論、表達和交流.

科學**常用的方法有觀察法、實驗法、調查法和資料分析法等.觀察是科學**的一種基本方法.科學觀察可以直接用肉眼,也可以藉助放大鏡、顯微鏡等儀器,或利用照相機、錄影機、攝像機等工具,有時還需要測量.科學的觀察要有明確的目的;觀察時要全面、細緻、實事求是,並及時記錄下來;要有計劃、要耐心;要積極思考,及時記錄;要交流看法、進行討論.實驗方案的設計要緊緊圍繞提出的問題和假設來進行.在研究一種條件對研究物件的影響時,所進行的除了這種條件不同外,其它條件都相同的實驗,叫做對照實驗.一般步驟:發現並提出問題;收集與問題相關的資訊;作出假設;設計實驗方案;實施實驗並記錄;分析實驗現象;得出結論.調查是科學**的常用方法之一.調查時首先要明確調查目的和調查物件,制訂合理的調查方案.調查過程中有時因為調查的範圍很大,就要選取一部分調查物件作為樣本.調查過程中要如實記錄.對調查的結果要進行整理和分析,有時要用數學方法進行統計.收集和分析資料也是科學**的常用方法之一.收集資料的途徑有多種.去圖書管查閱書刊報紙,拜訪有關人士,上網收索.其中資料的形式包括文字、**、資料以及音像資料等.對獲得的資料要進行整理和分析,從中尋找答案。

14樓:笑笑笑鳥鳥哦

建議買,冀惠保和新農合,是可以報銷兩部分錢的,你在新農合報銷完以後,剩下部分去用冀惠保,還能報銷一部分,挺划算的,才79一個人。而且父母年紀大了,多個保險多份保障。

15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這要看你的經濟能力了,有錢多點保險,可以多給自己一份保障。網友建議,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買,但是如果你覺得很費力,那你就買了新農合,以後也是一個保障,也可以。

17樓:寧紹明

我認為新農合和義彙報是兩個。這一年的兩種形式他們二者並沒有矛盾。所以美欣和照樣可以買一彙報。

18樓:城樂賢

如果你手中有閒錢的話,給他們買了新農合,當然還是可以再買一個保險的,如果自己的條件也很拮据,就不需要再買了。

19樓:空空醬不封號

請問給爸媽買請問給爸媽買了新農合還需不需要買冀惠保?新農合還需不需要買冀惠保?

20樓:柯如南

兩者不衝突。

區別如下:1、承保機構不同:

新農合醫療由**組織農民自願參加。個人、集體和**多方籌資,以大病統籌為主的農民醫療互助共濟制度。

重大疾病保險是由保險公司經辦的以特定重大疾病,如惡性腫瘤、心肌梗死、腦溢血等為保險物件,當被保人患有上述疾病時,由保險公司根據保險合同約定支付保險金的商業保險行為。

2、購買門檻不同:

新農合醫療沒有年齡或者疾病的限制,農民都可以購買。

重大疾病保險很多55以上的人會核保不通過被拒保,身體健康狀況也會影響是否能投保。

3、賠付方式不同:

新農合醫療實際支付比例不低於50%;按醫療費用高低分段制定支付比例,原則上醫療費用越高支付比例越高。

重大疾病保險按保額來賠償。有提前給付、額外給付、獨立給付、比例給付幾種賠付形態。

我表哥有個女朋友,家裡條件不太好,我哥家裡條件還不錯,我聽我爸說,那個女生和我哥出去玩基本都是我

談戀愛的時候有多少不是男生給的,經濟獨立?說說而已,如果真的戀愛了,那麼情人節什麼的不是男生送禮物?沒有禮物是不是說不夠誠意不夠關心?送的不順心了還說男的小氣,然後不斷的用周邊的人來和自己比較,不過對於出國這件事個人覺得如果結婚了就可以,沒有結婚就不能接受。外面世界那麼大,誰知道以後會如何?你的觀念...

心情不太好

如果你平時努力了,現在就上網玩電腦,回家,如果沒有,那就刻苦複習,自己是什麼樣就什麼樣,考成什麼就是什麼,之後在完成你說的 木有事,放輕鬆。要想考好就學我,我下學期過半就小升初考試了,但我沒神馬可怕滴。放下心來,加油哦。我在經濟法考試前玩三國殺,結果越玩越鬱悶,心情沒調整過來,沒背書,掛了,補考就算...

我有男朋友條件不太好,可他對我很好。但家裡想給我介紹個條件好的怎麼辦我家也就一般般不咋樣

在現實社會 愛情不能換飯食 票子才可以買飯食吖 票子 能讓不相愛的睡在了一起了 自己的幸福 自己謹慎考慮咯 對你好才是真理,有些人對你不好的,有錢也不想給你花,即使給你花了也時不時傷你的心。我覺得不好的,好多有錢的會瞧不起別人,這樣你的地位會變低。呃,提個建議,具體怎麼選看你自己,畢竟什麼都是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