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畊巨集夫婦直播在家健身,他的健身方式是否健康科學?

2023-02-02 03:05:09 字數 1336 閱讀 2536

1樓:生活小百科沐染

劉畊巨集夫婦直播在家健身,他的健身方式非常健康科學,但並不適合所有人。?

受疫情影響很多人居家辦公或者居家上網課,但是鍛鍊身體又少不了,這時候劉畊巨集的健身操爆火了,很多人跟著他一起健身,但也有極少部分人在健身這個過程中發生了突發狀況,比如扭傷了腰,運動完之後腰痠背痛,這時候就有人質疑劉畊巨集的健身操是否科學?下面我們就來解答這個問題。

劉畊巨集的健身操是有氧運動或者混氧運動,長時間的堅持能起到****的作用,而且每次他都會在直播間先做熱身運動,還提醒網友注意運動強度,為了達到健身的效果,劉畊巨集每次都會做很系統的講解,爭取讓每一個網友都能夠看懂,總而言之,他的健身操是健康科學的。?

因為這套健身操有很多屈髖,屈膝,旋髖等高難度的動作,所以對有一些群體是不適合的,例如本身患有髖、膝、肩關節疾病或者腰椎疾病的患者,這些人如果跟著做健身操就很容易引發隱性疾病。所以我們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根據自己自身的情況做鍛鍊,同時要做好安全防護。

我們不能說一個運動流行起來了,我們就盲目跟風的去練習,因為每個人的身體素質都不一樣,接受能力也不一樣,有的人跳幾個小時的健身操都沒點事,有的人半個小時就腰痠背痛了,所以我們要量力而行,要根據自身條件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同時無論哪種運動,都應該堅持,這樣才會有效果,運動不是一個月就能有所成效的,需要花上一年甚至是三年的時間。

2樓:大超說教育

我覺得他的健身方式挺健康科學的,雖然比較累,但也是循序漸進的。

3樓:網友

相對來說他的健身方式還是比較健康科學的,因為對於他的健身方式來說,是屬於混養運動,有些運動屬於高強度的運動,如果堅持的話是能有效達到**效果的。

4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對於他來說是健身科學的,但是對於我們來說,我們沒有經過很長的運動。所以可能會傷到筋骨。

劉畊巨集是幹嘛的呀

劉畊巨集 中文名 劉畊巨集 英文名 will 生日 1972年10月7日 身高 178cm 體重 70kg 星座 天秤座 血型 o型 專長 演戲 唱歌 吉他運動 武打 運動 健身 籃球 桌球等 詞典創作 一天一天 許茹芸 重傷的汗水 動力火車 地獄天使 溫嵐 回到過去 困獸之鬥 收入周杰倫 定時炸彈...

劉巨集英我愛你一生一世用藏頭詩回答,哪位老師可以幫忙

劉女人亦賢,巨集光滿臉盤。英姿煥新顏,我你三生緣。愛情比蜜甜,你我愛長遠。一生肩並肩,生生攜手前。一世愛不完,世世愛無限。劉海嬌娃俏嬋娟 巨集願翩躚綵鳳鸞 英姿颯爽巾幗觀 我願得償紅塵緣 愛人相伴喜氣竄 你我許下三生願 一縷情絲心間源 生華麗人佳麗媛 一聲愛言情意傳 世間真情心頭暖 我愛你一生一世藏...

WOW老提示我LUA錯誤,這個巨集我以前一直用得好好的突然就不能用了

巨集開頭加上個 script setcvar targetnearestdistance 5 應該就沒問題了 esc 介面 裡面有個不顯示 lua錯誤,把那個勾上 魔獸世界7.1 一直顯示lua錯誤怎麼辦?wow如何遮蔽lua錯誤提示?方法 console scripterrors 1 to d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