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手機在哪可以設定永不休眠的啊?

2023-02-02 03:00:08 字數 3707 閱讀 9974

1樓:榮耀客服

當永不休眠功能開啟時,由於手機長時間不熄屏,可能會造成誤觸、功耗增加等問題,因此部分手機去除了此功能。

建議您可以根據使用習慣,設定螢幕自動休眠時長,設定方法:

點選設定 > 顯示和亮度 > 休眠,設定休眠時間,最長的休眠時間目前是可以設定成10分鐘,一般也可以滿足日常使用,為了節省電量,建議您可以設定短一些的自動休眠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手機會需要長期亮屏,這個時候就要需要到關閉休眠功能,做到永不休眠長時間的亮屏,那華為手機永不休眠模式怎麼設定呢 首先,開啟華為手機設定;在設定界。

3樓:深海

在華為手機中找到【設定】,然後依次點選【顯示】-【休眠】,休眠右邊顯示的時間就是華為手機關閉螢幕的等候時間,選擇最後一個選項【永不】即可完成設定。

4樓:燃燒夢想

以華為nova5為例, 系統版本為emui10. 0. 9...

在手機上點選設定圖示。

點選【顯示和亮度】選項。

進入後點選【休眠】。

5樓:帳號已登出

您可以根據使用習慣,設定螢幕自動休眠時長,設定方法: 點選設定 > 顯示 > 休眠,設定休眠時間,最長的休眠時間目前是可以設定成10分鐘。 emui8.

0之後休眠時間部分手機可以設定為「永不」休眠,設定方法:點選設定 > 顯示 > 休眠》永不。

華為手機怎麼樣才能設定永不休眠 110

6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可以根據使用習慣,設定螢幕自動休眠時長,設定方法:

點選設定 > 顯示。

回 > 休眠,設定休眠時答間,最長的休眠時間目前是可以設定成10分鐘。

之後休眠時間部分手機可以設定為「永不」休眠,設定方法:點選設定 > 顯示 > 休眠》永不。

注: oled屏不支援設定永不休眠。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設定-電池中關閉省電模式,然後在顯示選擇休眠時間為永不。

8樓:周霜蓉

先進去顯示,再就是關閉省電模式。選擇永不。有的手機只有一個小時。

9樓:這裡一隻斯基

開啟手bai機,找到「設定」

。點選「du

設定」,進入找到zhi「其他高dao級設內建」。

在「其他高階設定」裡面,找容到「顯示」。

在「顯示」中找到「休眠」。

進入「休眠」,點選「永不」。

第一步:開啟手機,找到「設定」。

第二步:點選「設定」,進入找到「其他高階設定」。

第三步:在「其他高階設定」裡面,找到「顯示」。

第四步:在「顯示」中找到「休眠」。

第五步:進入「休眠」,點選「永不」。望採納。

10樓:霧無宇

設定——顯示——休眠——永不。

11樓:撒旦時代的

抓緊時間賞金術士是捨不得不對不對八點半到八點半暖風機開啟i

華為榮耀30可以設定永不休眠嗎

12樓:榮耀客服

榮耀30手機螢幕是oled屏,oled屏不支援「永不」休眠。

當永不休眠功能開啟時,由於手機長時間不熄屏,可能會造成誤觸、功耗增加等問題,因此手機去除了此功能。

可以根據使用習慣,設定螢幕自動休眠時長,設定方法:

點選設定 > 顯示和亮度 > 休眠,設定休眠時間,最長的休眠時間目前是可以設定成10分鐘,一般也可以滿足日常使用,為了節省電量,建議可以設定短一些的自動休眠時間。

怎麼設定華為榮耀 8不休眠?

13樓:吃完這顆貓糧就**

榮耀8手機是沒有設定永不休眠這個功能的,只能夠設定休眠時間。

1.開啟設定——顯示。

2.找到休眠,設定休眠時間。

3.榮耀8可設定休眠時間為15秒——10分鐘,選擇自己想要的時間段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設定,找到顯示點開,點選休眠,關閉即可。

若設定了省電模式,休眠時間會強制設定為 30s(如果已設定為 15s 休眠,則保持 15s),且自動關閉同步資料,這種情況建議及時充電,連線電源充電時會自動關閉省電模式。

華為榮耀6x怎麼設定永不休眠? 50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可以根據使用習慣,設定螢幕自動休眠時長,設定方法:

點選設定 > 顯示 > 休眠,設定休眠時間,最長的休眠時間目前是可以設定成10分鐘。

之後休眠時間部分手機可以設定為「永不」休眠,設定方法:點選設定 > 顯示 > 休眠》永不。

注: oled屏不支援設定永不休眠。

16樓:慕容暖沁

具體步驟如下:

1、解鎖手機,進入手機桌面。

2、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3、進入設定介面之後找到「顯示」點選進入。

4、在顯示對話方塊點選「休眠」按鈕。

5、在休眠對話方塊中選擇從不即可。如下圖所示:

17樓:小不點

開啟設定,找到顯示那個版塊,點進去,拉到最下面,那裡有個休眠。

榮耀6a如何設定讓手機螢幕常亮,不休眠?

18樓:山水阿銳

您看看吧,來自經驗:

方法/步驟。

讓手機螢幕常亮有兩種最為常見的情況,一種就是在不充電的時候螢幕常亮,另外一種則是充電時螢幕常亮,我們先來看看第一種如何設定,首先就要開啟設定頁面,然後從中點選「顯示」這一項;

榮耀手機如何讓手機螢幕保持常亮?

進入到設定頁面以後,我們就會看到「休眠」,它就是用來控制螢幕點亮時長的,從下圖可以看出目前設定的是15秒;

榮耀手機如何讓手機螢幕保持常亮?

如果感覺時間太短了,那麼我們可以將其設定成最長10分鐘或者選擇「永不」,這樣手機螢幕就永遠不會熄滅了;

榮耀手機如何讓手機螢幕保持常亮?

不過如果是手機正處於充電狀態,那麼很多人就不會在乎是否費電,所以我們可以單獨將充電時設定成螢幕常亮,此時的設定就有點區別了,我們需要依次點選「系統」-「開發人員選項」,如下圖。

榮耀手機如何讓手機螢幕保持常亮?

榮耀手機如何讓手機螢幕保持常亮?

在開發人員選項介面,我們可以看到「不鎖定螢幕」功能,系統預設的為關閉狀態,感覺有必要的話將右側的開關開啟即可;

榮耀手機如何讓手機螢幕保持常亮?

19樓:暴走凡人

在設定裡面找到顯示選項,裡面有休眠功能,你點進去選不休眠,這樣手機螢幕就會一直亮著。

華為榮耀30s怎麼設定永不休眠?

20樓:匿名使用者

進手機的設定裡面找到顯示字樣選項,裡面就有休眠時間設定,如果沒有的話就是不能選擇這種設定了。

現在的華為手機許多型號都取消這種設定了,我的手機也沒有了。

21樓:嗷大喵是也

我覺得你的亮度變低不是因為沒設定永不休眠,而是你開啟了自動亮度的原因,你可以嘗試把自動亮度關閉試試,設定永不休眠需要開啟開發者模式。

22樓:dear帥先森

最長設定10分鐘,開發者選項裡可以設定充電不息屏。

電腦休眠的時間在哪設定

xp桌面 右鍵屬性進去 win7 桌面 右鍵 個性化 螢幕保護程式 更改電源設定 平衡 更改計劃設定 裡面就可以修改主機和顯示器的關閉時間了!對於windows,自動進入休眠狀態 1 開啟電腦的休眠功能後,在 電源選項 的 電源使用方案 標籤中,可設定 系統休眠 的時間,如選擇 20分鐘之後 則電腦...

vivo手機怎樣設定永不關螢幕的

熄屏顯示功能,就是當手機處於鎖定狀態時,螢幕部分割槽域保持長亮而顯示時間和通知等資訊,功耗很低。這樣既不費電,而且用起來非常方便,美觀也直觀,非常實用,不用點亮螢幕,手機狀態也一目瞭然,很有科技感。所以,對於習慣用手機檢視時間的使用者,非常便捷。那麼vivo手機怎麼設定永不關螢幕的?步驟 1.開啟手...

小米手機的系統設定在哪

關機狀態下,嗯bai電源鍵 音量上鍵du,會進入recovery,第zhi一個介面選dao擇中英文。版 在recovery中觸屏失效權,電源鍵是確定鍵,音量上下鍵是上下選擇鍵。選擇中文進入后里面有一個清除資料。進入清除所有資料就是可以的。會把所有的使用者資料和軟體全部清除。備份只能儲存在系統儲存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