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中,該選擇夜魔練還是阿米婭練?

2023-02-02 03:55:08 字數 1250 閱讀 7970

1樓:煙花

我認為選阿米婭最好。她可以說是當前單體輸出的代表,技能全是輸出型別,沒有什麼難懂的地方,輸出**就完事了。

2樓:白珍全全全

選擇前者,只有這樣的話,才可以讓我們在打遊戲的過程中可以輕鬆的獲勝,而且在後期的時候也不會容易的被壓制。

3樓:嵇如彤

前期都不推薦(最好練四星或者能快速精二阿米婭)相比之下女主更好,如果有主力法術輸出,看廚力。

4樓:苟延殘喘

阿米婭必練的,劇情需要,不然不精二後面劇情打不了,而且阿米婭升變成近衛後真傷還是較香的。

5樓:哇卡卡

阿米婭啊,夜魔就算過度估計換下去就上不來了,阿米婭不練估計以後大章節結局主線都推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阿米婭遲早要練,後邊劇情要求最少精二,不如早點練,反正真實傷害打boss不虧。

7樓:貓屋情感樹洞

選擇夜魔。這個角色技能豐富,而且戰鬥力強悍不怕會輸。

8樓:企鵝物流總經理

夜魔最搞笑的就是二技能傷害與移動距離成正比然後減敵人移速。

9樓:洛花夢雨

阿米婭是必練的,夜魔其實是個奶媽,練不練無所謂。

10樓:葉冰瑤

阿米婭啊,你不練試試啊,打第八章你試試不練。

11樓:東東

沒有可比性,因為到了第八章必須精二阿米婭。

12樓:老衲來自暗影島

阿米婭,真傷打愛國者,不精二過不了第八章。

13樓:永愛

阿米婭,不談強度,第八章不精二不給過的。

14樓:喵媽輕食記

阿米婭不生變,你連主線都打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練阿米婭到了第八章就該後悔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阿米婭是必練的,夜魔看廚力。

17樓:眾所周知96貓由96個愛貓人士組成

鷹角逼你練阿米婭你練不練。

18樓:肉肉的瘦瘦的

阿米婭,不精二不讓過章。

19樓:魔匠框藝

阿米婭 夜魔作用不大。

如何玩明日方舟sk

是陣容,關鍵是阿消至少要40級,技能要4級以上,要麼推力不夠,群法師等級要夠,奶量要求不算很高,那麼gogogo。回費先鋒,上一個,穩穩的,第二步上一個盾放在前面,越硬越好。要點來了,第三步,在右上角術士腳底下放一個紅豆型別撤退返還所以費用的先鋒,把術士擠開,然後立刻撤退,因為太快,我只截圖到殘影,...

人在迷茫中該如何選擇

怕和別人相處只能說明你的社會經驗不足,需要不斷經歷,兩份不同的工作,那就要考慮很多方面的因素了,像天氣環境適應不適宜我覺得都是其次的,關鍵還是看看那份工作對你長遠的來講比較好,福利待遇那些那些比較好,說不定你來到新環境又有新的收穫呢,呵呵,祝你生活愉快。實際上,很多人都會選擇愛自己的人,因為他們覺得...

我該選擇什麼職業呢?前途一片迷茫中

免費職業測評當然不準,要是準的話,那些專業的職業規劃機構不是要喝西北風去了嗎?這個測評的結果只反映了你目前暫時的狀態,不象國際權威的mbti性格測評反映的是一生基本不變的本我。一般測評都是被測試者測試完後,就收到一份電腦自動生成的報告,沒有人來確認測評結果,更沒有人解釋測評報告。僅僅用網上測評 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