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迷茫中該如何選擇

2023-02-19 23:35:07 字數 882 閱讀 8548

1樓:匿名使用者

怕和別人相處只能說明你的社會經驗不足,需要不斷經歷,兩份不同的工作,那就要考慮很多方面的因素了,像天氣環境適應不適宜我覺得都是其次的,關鍵還是看看那份工作對你長遠的來講比較好,福利待遇那些那些比較好,說不定你來到新環境又有新的收穫呢,呵呵,祝你生活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很多人都會選擇愛自己的人,因為他們覺得,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可以安心的過下去,一輩子相濡以沫。的確如此,能夠願意與你共度一生的人確實讓你無法抗拒。

不過我卻有不同的看法,我覺得,每個人都會遇到自己的真愛,有時候可能因為這樣或那樣的原因,選擇分開,但是你根本就無法迴避自己的內心中的聲音,你愛的其實是「他」(你愛的人)。

我的一點建議:現在你應該勇敢的去選擇你愛的人,你不妨把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告訴他,如果他能夠真心的接受你,那麼你們就在一起吧。其實就算以後真的分開了,我想你也不會是後悔的,因為你畢竟曾經那樣勇敢的愛過。

而此時,我想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一定會選擇等候你。所以沒有關係,如果真愛受挫,你不妨再次選擇那個一心一意愛的男人。因為它確實是一個值得你愛的人。

反之,如果他走掉了,也無所謂了,因為他並沒有選擇守護你,他並不值得你託付終生。

個人拙見,僅供參考哈~另外,祝你能夠做出最適合你的選擇。

ps:嘗試一下吧,你們既然彼此從來沒有捅破過窗戶紙,那麼不妨你能對他敞透心扉,說不定他也和你想的一樣呢。人生一定要走對路,否則真的要抱憾終生了。

我們一定要幸福哈~~(我還真是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太有才了~加分吧~~)

3樓:弭忻慕

自己能做什麼,想要什麼,如果找到了答案你就會知道做什麼了。

4樓:漓離半夏

其實你知道該怎麼辦的,問問你自己吧。

迷茫的22歲,我該如何選擇?

你現在還很年輕,沒有必要過早的把自己定在那個公司,可以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去學習,要讓自己有一定的技術了!你現在要有自己的目標,以後你的人生不可能只是依靠打工去養家,去買房子的!工資和工作都是不固定的終究要有自己的事業,那樣你的生活才不會那麼累的!22歲,還年輕啊,為什麼不走呢!老闆對你好的,但是他...

當人在選擇人生方向的時候很迷茫,該怎麼辦

每個人在人生的某個階段都會遇到迷茫,比較有效的方法就是 職業規劃 推薦專 你看一本書 屬你的降落傘是什麼顏色 理查德 尼爾森 鮑利斯著。或者去找專門做職業規劃的機構,不過我建議你先認真看完這本書再去,裡面提供了職業規劃方面的很多選擇建議。不知道做什麼的話,你專業是什麼你擅長什麼愛好什麼就從這方面先做...

我該選擇什麼職業呢?前途一片迷茫中

免費職業測評當然不準,要是準的話,那些專業的職業規劃機構不是要喝西北風去了嗎?這個測評的結果只反映了你目前暫時的狀態,不象國際權威的mbti性格測評反映的是一生基本不變的本我。一般測評都是被測試者測試完後,就收到一份電腦自動生成的報告,沒有人來確認測評結果,更沒有人解釋測評報告。僅僅用網上測評 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