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向喜歡的男生表白失敗的心情句子

2023-02-02 05:20:07 字數 5051 閱讀 1852

1樓:糖糖萌呆呆

如果被拒絕了。

肯定會失落吧。

有時候信心滿滿。

可是結果還是會讓人失望哦。

女生給男生表白失敗堅持默默愛他的句子

2樓:春雨潤苗潤苗

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女生向男生表白的句子。

3樓:熱心網友

1.我不要短暫的溫存, 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2.只因你太美好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3.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4.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5.好笑嗎?身邊沒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嗎6.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7.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8.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已學會依賴。

9.只有你知我的情緒,也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10.每天。很想你。

11.你使得我的生活有情有愛,還有淚。

12.不管今世也來世也好。我所要的只有你。

13.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裡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14.沒有一種服裝比起你的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起你的愛更迷人15.

我想對你愛戀的極短詩篇昇華為漫長的生活散文16.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合約吧17.如果沒有你的愛。

活著的目標將難復再!

18.為你情願不自由。

19.認識你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做依戀,有一種感覺叫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能為你做一切。

5樓:不解釋所謂的愛

女生不應該表白的,如果一定要,找個場合,直接告訴他。

6樓:嚴遐思支歌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

「女生向男生表白」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7樓:對他的愛已潛伏

1.我想穿上美麗的婚紗嫁給心愛的你,想做你一生的戀人,想做你一世的牽掛。

2.不是因為孤單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孤單。不是因為帥氣才追你,而是因為追你變得更帥氣。不是因為惦記才聯絡,而是因為我的心中寫滿了惦記!

3.忽然想不管不顧了,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只要擁有你,一切都變得不重要!

4.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裡,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5.和你在一起,從認識你那一刻,一直都是那麼的快樂,難道我們前世就有幸在一起過嗎?如果可以,希望我們能永遠在一起,永遠不分開。

6.我羨慕的不是轟轟烈烈的愛情 而是相攜到老的陪伴。

7.如果眼神可以承諾愛情,我願意望穿世間,如果牽手可以承諾愛情,我願意執子之手,如果時間可以承諾愛情,我願意白頭偕老,愛你,我願意付出一切。

8.給愛一雙翅膀,執著就是風的力量;偶爾會有濃霧瀰漫,打溼翅膀也要飛翔;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天空,逆風飛行也不可擋。

9.我會愛你很久很久,我們會從校服到婚紗。

10.認識你的第一天,我就被你的眼神所征服,那時候我已知道,我已經是你一生的俘虜!

11.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裡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12.愛你沒有理由,愛你毫無保留。愛你天長地久,愛你別無所求。

13.我愛你,所以發資訊給你,藉著移動訊號,送達我的愛意;你如果愛我,就請回資訊給我,順著我來時的路,回覆你的甜蜜!

14.日日夜夜思念,思念從不厭倦。只為見你一面,此生不再留戀。

15.找了你很久很久,暮然回首你卻在那裡等候;尋了你很長很長,忽然看見你含情脈脈的目光;我的心跳了,我的情動了,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另一半!

關於女生喜歡男生的心情的句子有哪些?

8樓:曹許爾世

1.你可以選擇堅持,也可以選擇放棄。沒有對錯。我是說對愛情來說,但是重蠢隱要的尺檔搜是堅持你的選擇。

2.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陵歷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女生向男生表白的話(行為不用太張揚)

9樓:心亡則忘

簡訊吧,其實不用那麼心急你先和他拉近關係不然忽然表白會嚇到他的,先和他拉近關係就比如多說說話說些他感興趣的,再或者就是看到他的簽名寫什麼心情不好啊之類的,慢慢他就會主動注意你了,然後你再做一點讓他能看出你喜歡他的事。比如幫他帶早點帶水啊買什麼的時候都幫他帶一份,他如果問你幹嘛對我這麼好你就說只是隨手帶的而已,等到時機成熟了再表白,說,儘管我們現在還如此年少但我是真的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成功率很高,除非他對你一丁點好感都沒有一般情況下都會成功,

10樓:最醜不過寒冰

瞧你搞的那麼緊張 男追女隔個媽 女追男只是隔成莎 不建議約出來 因為男孩子愛熱鬧 假如理由不當會把他的狐朋狗友也叫出來、、他假如對你有意思 就把他單獨的叫出來 和他說我很欣賞你 看他反映 不要強求 一次告白失敗後就不要搞第2次。

11樓:吶喊的狂人

我也贊成用簡訊向他表白,然後看他的反應,如果有意願,就約他出來,找一個溫馨浪漫的地方,跟他談興趣,愛好,工作,朋友等等,不要喝酒,也不要說太親暱的話。

12樓:駒照

你發簡訊表白吧。就說你喜歡他,直接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約出來喝酒,中國特色,幾杯過後,推心置腹。此時表白,成功率大。

14樓:悲傷

你可以對他說,今天的夕陽很好,以後要不要一起看?

15樓:顧薛陽

你就說:「昨天你媽把你託付給我了,此後我會愛你一生一世!」哈哈。

16樓:沒1吃1飯

你們現在的關係如何?

女生對男生表白的話

17樓:卜馳柳卉

男的怎麼向女的告白。

女的就這麼像男的告白。如果你自己礙於面子,不去追求自己的幸福的話沒人幫的了你啊。喜歡就說。

每個人都有情感。女生其實還是不要輕易的追男生,更不要轟轟烈烈的追,那樣男生會反感的,如果真的喜歡他,給他發個資訊,告訴你喜歡他。

問他同意嗎,如果不同意反正表白的只有你們2個人知道,也不必要太尷尬。千萬不要太轟動,最重要的是,不要拉著你的姐妹幫們一起表白,那樣男生會受不了的。

18樓:不知上天

1.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2.我不要短暫的溫存, 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19樓:樊汀蘭恭丙

女生對男生表白的話有「憋死我了!你也不說,我也不說,咱倆總得有一個來挑明吧!算了,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

我說了「我愛你」!!我覺得吧,表白的話,借鑑可以,但是不要直接套別人的,不然感覺沒誠意呢。其實吧,女生對男生表白,已經需要很大的勇氣了,這個時候,你不妨再大膽一點,直接說出自己內心對男生的喜歡,希望和他在一起,想給他一個像dr寓意一生唯一真愛的承諾。

這樣的話,或許會表白成功哦。

20樓:畢翠花之衣

樓主,俗話說的好,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層紗。女生向男生告白的幾率比男生向女生告白的幾率高很多。我也是向我想著的老公告白的,沒辦法,有些男人是在是太木訥**,如果,你自己不出手,都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他菜會像你告白。

我等的實在是夠久了,就那他的身份證在樂維斯的官網實名制定製了一枚鑽戒,(自己戴的,當然不能差了,而且,他的經濟狀況還是可以的)。我有很多姐們的求婚戒指就是樂維斯的,所以,我也跟潮流了。我還知道它有一個美麗的寓意呢,「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是不是很浪漫呢!

我是覺得這個寓意很好,就不知道各位姐妹是否有這樣的認同了。對這種木訥男,姐妹們,該出手的時候就出手,幸福是要靠自己爭取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1.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已經學會了依賴,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2.你使得我的生活有情有愛,也有因為思念你而流下的淚。

22樓:森萌水瓶超糊塗

啊喂,你喜歡我嗎?我喜歡你!你做月亮,我做星星吧!(適合可愛的女孩子喲,我就用這個表白成功了!)

23樓:禚靜慧葉朋

你就直接問他,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做我男朋友行不行?行不行?

不行的話我再想想辦法。對於悶騷型的你就是要大膽直接的說。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2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中國的情人節!祝我倆節日快樂!

26樓:李和珍

我喜歡你,我已經關注你很久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本喵看上你了,你跑不掉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我暗戀一個人又是什麼感覺?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讓你關注我,記住只是關注我。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一個人要用全部都給她陪她。

32樓:鑫少時代

先問個問題在告訴你,你成年了嗎?

33樓:顯國中

姐姐看上你了,跟姐走吧。

34樓:龔安祿

如果喜歡一個人,你就會答應嗎。

女生跟男生表白的簡短句子

35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了好多年,單戀了這麼久,我有千條愛你的理由,在你面前卻說不出口。鼓足勇氣表心跡,莫讓悔意留心頭。你我相愛情人節,綿綿單思今日休。

36樓:anduoer塔羅

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喜歡就交往不喜歡就不要聯絡了。

如何向喜歡的男生表白,如何向喜歡的男生表白?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

女生喜歡男生,男生突然向女生表白了,女生不答應也不拒絕,這是為什麼

一個女生如果連對你最誠意的表白都不拒絕不接受,那真的說明她對你沒感覺但也不反感你,可能你的表白太突然,也可能你們認識的時間太短,讓女生對你沒有足夠的肯定!給她點時間,說明她還是喜歡你的,目前她不表態是想給自己留點感情想想這件事情 女孩嘛,當然會矜持啦,男生要主動點兒,畢竟女孩也沒有明確拒絕啊 即感動...

女生向男生表白情書怎麼寫,女生向男生表白情書20字

女追男一層紙,不用寫情書,一個眼神,一個微笑,讓他明白就好。如果他有意自然會與你走近,如果沒意你也可以看出來。女生向男生表白情書怎麼寫 我覺得你最大的優勢你們是同學。你比他現任女友更瞭解他呀!有共同語言,應該多回憶一些學校的美好生活 一些有趣事,讓他想起你 最好還是直接對他說好一些 因為他已有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