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電開關分幾種規格,三相漏電開關規格有哪些?

2023-02-02 06:45:06 字數 5528 閱讀 6530

1樓:網友

漏電開關220v有以下幾種:家用漏電,單極帶漏電,兩極帶漏電,還有工廠用的490型大漏電開關,家庭用一般分為15a,20a,32a,40a,60a,

三相漏電開關規格有哪些?

2樓:愛了分了才發現

t1b1-63c16 1t1b1以及t1b1l-63c20/1/0 03兩個型號。

t1b1-63c16 1t1b1以及t1b1l-63c20/1/0 03兩個型號,其中t181-63c是漏電保護開關廠家的單品型號,20代表著。

1p型別的漏電保護開關,0 03則表示開關動作電流為30毫安。按照其結構特徵、執行方式、保護功能、級數、線。

數安裝方式、動作靈放程度等,漏電保護開關可以進行很多種分類。

漏電斷路器的型號都有哪幾種

3樓:愛做作業的學生

漏電斷路器有以下6種:

1、cdl7系列漏電斷路器:適用於交流50hz,額定電壓至400v,額定電流至63a,動作效能與線路電壓無關的家用和類似用途的場所。

2、 dzl18系列漏電斷路器:適用於交流50hz,額定工作電壓220v,額定電流為32a及以下的線電路中。

3、dz20l系列漏電斷路器:主要適用於交流50hz,額定工作電壓為380v,額定電流至630a的配電網路中。

4、dzl25系列漏電斷路器:主要適用於交流50hz、額定工作電壓為380v,額定電流至200a的配電網路中。

5、dz15le系列漏電斷路器:適用於交流50hz, 額定工作電壓至380v,額定電流至100a的線路中。

6、dz47le該漏電斷路器:適用於交流50hz、額定電壓230v或400v、額定電流至63a及以下的線路中。

4樓:缽一

漏電斷路器型號非常,abl62, id,f360,dz47型號非常的多,比較普及,這裡不一一列出,根據不同場所選用哪種你自已選擇。 我是工地施工隊的,漏電斷路器推薦聖佳電器,希望你能得到你的答案。

單相漏電開關有幾種安數規格?

5樓:木子洋講電影

單相漏電開關安數規格分別是:6a、10a、16a、20a、25a、32a、40a、 50a、60a、100a等。

一般每戶要裝低壓的漏電保護器(開關) ,可以選用漏電動作電流為10、20、 30、 毫安,額定電流32a ( 140平方以內) 60a( 160平方米以上)、每單元要裝,整棟樓要裝,以總戶數乘以20安培來選開關的額定電流。選用漏電動作電流100--300毫安的低壓的漏電保護器(開關)。

漏電保護開關不僅它與其它斷路器一樣可將主電路接通或斷開,而且具有對漏電流檢測和判斷的功能,當主迴路中發生漏電或絕緣破壞時,漏電保護開關可根據判斷結果將主電路接通或斷開的開關元件。它與熔斷器、熱繼電器配合可構成功能完善的低壓開關元件。

6樓:皮特

單項漏電開關又統稱為剩餘電流保護裝置,俗稱漏保。它的額定電流因產品、型號(也就是結構設計、動作電流的保護型別方式和材料不同)而有差異,一般的電流為:6、10、16、20、25、32、40、50、63(a)。

這只是大體的規格,如果您想選購漏電開關,若為家用,則可以通過粗略計算您所需要的最大負荷然後選擇適合您的空開就可以了,不用拘泥於其他的技術指標;若您是用於產品,換句話來說是為產品選型。對空開的技術引數有特殊要求的話,那就應該聯絡廠家,然後為您提供選型手冊,再進一步選取適合您的空開。希望能幫助您!

7樓:j漂亮**

最大我不知道有多少,可有160a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單相的最高能達到100

空氣開關有多少種?(型號,電流a)

9樓:回憶綿長的

空氣開關有13種左右。

空氣開關,又名空氣斷路器,是斷路器的一種。是一種只要電路中電流超過額定電流就會自動斷開的開關。空氣開關是低壓配電網路和電力拖動系統中非常重要的一種電器,它集控制和多種保護功能於一身。

除能完成接觸和分斷電路外,尚能對電路或電氣裝置發生的短路、嚴重過載及欠電壓等進行保護,同時也可以用於不頻繁地啟動電動機。

空氣開關的規格型號很多,比較常見的有dz系列、dw系列。各系列按電流大小有不同的型號。

dz系列一般是家用型,這個系列的型號有:c16、 c25、c32、c40、c60、c80、c100、c120等規格,其中c表示脫扣電流,即起跳電流,例如c32表示起跳電流為32安。dw系列一般用在動力電路中,分20、32、50、63、80、100、125、160、250、400、600、800、1000(單位a)等規格。

10樓:馮哥工控

空氣開關:種類,引數的含義,c型和d型的區別。

11樓:網友

空氣開關有多種型號,電流從大到小都是齊全的,一般家用都是220v~380v,電流有4a,6a,8,10,16a等等,一般家裡電流都不會太大,就是幾個空調,廚房,衛生間的電流相對大些。

12樓:夏侯焮蘭

空開的額定電流有幾安培至幾百安培如10安的和600安的。

但是普通的dz47-63系列的最大電流63安,分為5 10 16(15) 20 25 32(30) 40 50 60(63)好像還有3安和安的。

短路分斷電流一般c型6000安d系列4000安。

家用漏電開關有幾種

13樓:迷路cock麼

漏電開關有三種,可分為電壓型、電流型和脈衝型三種。

電壓型保護器接於變壓器中性點和大地間,當發生觸電時中性點偏移對地產生電壓,以此來使保護動作切斷電源,但由於它是對整個配變低壓網進行保護,不能分級保護,因此停電範圍大,動作頻繁,所以已被淘汰。

脈衝型電流保護器是當發生觸電時使三相不平衡漏電流的相位、幅值產生的突然變化,以此為動作訊號,但也有死區。目前應用廣泛的是電流型漏電保護器。

14樓:0427付強

家庭常用的漏電斷路器,一般有兩種:

單純的漏電斷路器,類似下面**中這種。

15樓:蒼山小冷

選擇家用漏電開關,應該按照略大於這個開關可能通過的最大電流,比如這開關下面帶的用電器為5kw,使用單相電源的話,線路電流在多,可以選擇25a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開關的正確稱呼為剩餘電流保護裝置(以下簡稱rcd),是一種具有特殊保護功能(漏電保護)的空氣斷路器。它所檢測的是剩餘電流,即被保護迴路內相線和中性線電流瞬時值的代數和(其中包括中性線中的三相不平衡電流和諧波電流)。

在博耳電力就有,這個是上市的,他們集多年技術積澱和持續不斷的核心研發優勢,依靠獨有專利技術。

在智慧配電系統解決方案、能源管理、以及針對資料中心設施一站式動力環境設施解決方案等節能增效領域日益展示出我們的實力。

17樓:昊順桃夜

用32安的還是用63安的好呢?

家用漏電開關分別用幾p多少安的

18樓:還是醬紫吧

1、家用配電箱總開關,一般採用2極斷路器或隔離開關(單相供電系統),開關版額定電流需根據家庭權用電總功率大小確定。總功率小於6kw的,推薦使用32~40a斷路器;總功率為6kw~8kw的,推薦使用40~63a斷路器。

2、分支迴路推薦使用1p+n(相線+中性線)產品,當線路出現故障時可同時切斷電源的相線和中性線,確保人身安全及用電裝置安全。

3、插座迴路可選擇1p+n 30ma的漏電保護產品,額定電流可選擇16~25a。

4、照明迴路需考慮家庭照明燈具總電流大小,開關額定電流推薦選擇10~20a。

19樓:大蓋出不來

一、目前家庭使用dz系列的空氣開關(帶漏電保護的小型斷路器),常見的有以下型號/規格:c16、 c25、c32、c40、c60、c80、c100、c120等規格,其中c表示脫扣電流,即起跳電流,例如c32表示起跳電流為32安,一般安裝6500w熱水器要用c32,安裝7500w、8500w熱水器要用c40的空開。

二、工業上常見的型號有:動力電路用dw和dz型分20,32,50,63,80,100,125,160,250,400,600,800,1000...單位a)。

空開的額定電流有幾安培至幾百安培如10安的和600安的,但是普通的dz47-63系列的最大電流63安,分為5 10 16(15) 20 25 32(30) 40 50 60(63)。 要點:1、空氣開關額定電壓大於等於線路額定電壓;

2、空氣開關額定電流和過電流脫扣器的額定電流大於等於線路計算負荷電流。 例:dz47-60a c25:

dz47---系列微型斷路器(還有很多系列,基本都是廠家命名的) le---帶漏電脫扣功能 60---框架等級為60a

c---瞬時脫扣過流倍數按照明類,如5~7或7~10倍,d為動力型10~14倍。

空氣開關是用來保護電線及防止火災,所以是要根據電線的大小選配的而不是根據電器的功率選配的。

如果空氣開關選用太大就不用保護電線,當電線超載空氣開關仍不會跳,就會為家庭安全帶來隱患。

所以應該先檢查電線的大小,如果電線允許更大的空氣開關則可以換大一點的空氣開關。

平方線配c10的開關,平方線配c16或20的開關,4平方線配c25的開關,6平方線配c32的開關。

20樓:美好時光

家裡安裝漏電保護器是買1p加n的還是兩p的,一定要懂你要明白。

漏電開關型號有哪些?怎麼選擇?

21樓:n粗帴

漏電保護開關根據動作原理,可分為電壓型和電流型兩大類。電流型漏電保護開關,根據結構和動作原理這種開關可分為脈衝式、電磁式、電子式三大類。

1.脈衝式。

脈衝式漏電保護開關工作原理是利用電流突變而動作,雖然存在有電流、時間動作死區,每條支路投入時都有可能產生誤動作的缺點,但脈衝式漏電保護開關具有認別性,可發展為智慧型漏電保護開關,作為配電變壓器總保護,主幹線1級保護,整定動作的電流值、時間值都較大,在多級保護中上述的缺點是完全可以克服的!

2.電磁式。

電磁式漏電保護開關的特性不受電源電壓影響,環境溫度對特性影響也很小,耐壓衝擊能力強,外界磁場干擾小,並具有結構簡單、進出線可倒接等優點;但耐機械衝擊振動能力較差,滿足延時反時限特性要求比較困難,製造要求精密,**較貴,且靈敏度以30ma為限,只適用於小容量負荷,因而已被電子式漏電保護開關所取代。

3.電子式。

電子式漏電保護開關雖存在電源電壓、環境溫度對特性有影響,耐雷電衝擊能力差,抗外磁場干擾弱,結構複雜,進出線不可倒接的缺點,但滿足延時反時限特性要求容易,製造簡單,靈敏度高,**便宜。對上述存在的缺點,分別安裝穩壓電源、溫度補償、過電壓吸收器,電子迴路採取防干擾措施是完全可以克服的,因而得到廣泛應用。特別是電子技術高速發展,積體電路、整合塊的廣泛應用,保護開關體積越來越小。

根據使用者要求可製成速斷型,也可製成延時型,並能與各種容量開關(小則幾安培,大則幾百安培)相配套,滿足各類使用者要求。既可製成使用者末端後備直接保護(如電源開關插座,手持、水泵、機床等)的各類漏電保護開關,又能製成使用者間接保護(如住宅總保護,低壓主、分支線路,配電變壓器總保護等)的各種漏電保護開關,因而具有廣闊發展前途。

三相漏電開關型號家用漏電開關選購技巧

今天為大家推薦的是關於三相四線漏電開關的原理,由此入手可以得知常見的三相四線漏電開關對應的型號規格各不相同,但是總的來說遵循的都是一個基本類似的工作原理,而且在使用之前都需要進行常規檢測,這樣才可以保障三相空氣開關的正常運作,而且我們在家庭使用過程中應該在一些特殊的地方單獨的設定一個三相空氣開關。這...

三相三線漏電保護器的一點疑問,三相三線漏電保護器工作原理

再給你補充一下漏電保護器的知識,漏電保護器要動作跳閘需要檢測到漏電電流,雖然電纜絕緣不好導致檢修箱外殼帶電,但如果檢修箱實際發生的漏電流小於漏電保護器額定動作電流,那麼漏電保護器是拒絕動作的,因為條件不滿足,即漏電流不夠。換個思路,如果人體接觸到帶電的檢修箱,那麼觸電發生,其漏電流足以觸發漏電保護器...

按鈕開關怎樣接線三相電,三按鈕開關如何接線

三相電有星形和三角形兩種接法 1 三相電的星形接法是將各相電源或負載的一端都接在一點上,而它們的另一端作為引出線,分別為三相電的三個相線。對於星形接法,可以將中點 稱為中性點 引出作為中性線,形成三相四線制。也可不引出,形成三相三線制。當然,無論是否有中性線,都可以新增地線,分別成為三相五線制或三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