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他真是特別的懶,怎麼回覆?

2023-02-02 06:40:04 字數 1564 閱讀 3993

1樓:網友

你想怎麼回怎麼回咯,而且你這種我都不知道你們在講什麼,我也不知道怎麼回呀,是在說一個男的特懶,因為女孩子跟人講話呢是希望得到一個,回覆,儘量三觀正一點,然後呢就是肯定一下。

女生說她很懶我該怎麼回答? 10

2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最好,其實現在年輕人我認為沒有很勤快的,至少我也很懶,我當時就是被真誠感動的,所謂真誠就是做自己不掩飾。兩個人要想長久一定要欣賞真實的對方。我認為女生說這個有點小撒嬌,肯定希望你回答,沒事的你怎樣我都喜歡,我不需要你勤快,有我呢。

3樓:網友

你若喜歡她,想和她在一起。你就告訴他,你會做很多。你就說沒事一切都交給我,她一定很感動。

希望被採納,謝謝。

4樓:亞納爾有享文化

你也可以說你很勤快,你們倆互補一勤一懶。搭配完美。

5樓:楚戎戎

沒事,我也是這毛病,我們一起改掉這壞毛病,怎麼樣。

6樓:網友

就是告訴你都是彼此彼此,誰也別說誰什麼的。

7樓:狂野書生闖天涯

你就說你也很懶,兩個懶人在一起正好。

8樓:滕翱

跟你什麼時候透支沒關係,信用卡有賬單日跟和款日,你在手機銀行看你的賬單日是幾號,還款日又是幾號!如果你的還款日是每月7號,你每個月7號把你賬單日出的賬單還完就行了!用卡用的好的話,有50天免息期!

比如你賬單日是20號,你在21號用卡,你還款就在下下個月的7號。

女生說自己懶怎麼回覆呢

9樓:萍水e相逢

十個女生九個懶。

好吧美女是睡出來的。

10樓:網友

希望你說,你幫他做啊!女孩都是口是心非,喜歡說反話。

11樓:小強

嗯,不用說的,我知道。

女生說自己懶怎麼

如果一個女孩子說自己很懶,男孩子該怎麼回答?

12樓:詼辜績顏

就說:哈哈~這好啊這好啊,不是說女人好吃好睡就是福麼,我還這喜歡你這個大福星了。

13樓:突然感覺好幸福

如果要是這個女孩這樣說的話,他肯定是有目的的,他就是說以後他會很懶,不想幹活什麼的,那你就說懶又不是天生的,那是相對的心情才是絕對的,只要你認真努力心情就會操持家務,就會把所有的東西都會都會做好的人,不可能會懶的,只有自己的心理了,身體是可以慢慢地調整的,一定會調整得更加勤,實際上他就是不想幹活,就是想告訴你,以後你們兩個真的在一起,他不願意做家務的當然啦,現在你也可以採取迂迴的措施,把它先互動,大嫂以後不聽的時候你再往市裡走就是了就是了。

14樓:滑童彤

哈哈,沒事沒事,我養你

女生 說早,怎麼回覆,對女生說早,她也回覆早,怎麼回覆

你好朋友,可以簡單回覆 早上好 然後問一問今天的工作和計劃。如果可以預約一下晚上可否一起吃飯。再就起床去洗漱吃早飯吧!因為早晨時間緊迫,沒有時間多嘮,加深一下感情就可以了。晚上下班以後再說吧!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為了等待你的提問,我都等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送外賣,只為了你的一次提問,愛回你...

女生回覆有什麼好聊的?女生說聊什麼怎麼回覆

1.可能是這個女生心情不好,比較煩躁。2.她對這個話題不感興趣,或者對你不感興趣。3.這個話題對她來說有不好的回憶。總之這種情況當然不能繼續再說這個話題,實在想說也下次再試。話題興趣不高。觀察她的表情。聊天是一門藝術,達到一定的水平,需要多學習。女生回覆,有什麼好聊的?看來這個女生是不願意和你聊天的...

男生別的女生說我他說那個女生不應該說我他對我態度特別好很溫柔對別的女生都不是這樣說明什麼

他可能覺得你很特別 要不就是對你有好感 一個女生說我 然後一個男生叫她不要說我 平時對我態度特別好 很溫柔 關心 這個男生什麼意思 語言表達看不懂,第一句 一個女生說我,你是男的女的?如果是女的話,後面的話就通順了,說明這個男的喜歡你 愛上你了唄。多明顯啊,你對男生什麼意思?如果也喜歡的話,就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