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塊錢的葉酸和幾百塊的葉酸怎麼選?

2023-02-02 06:55:05 字數 1910 閱讀 5455

1樓:峰佘無敵

首先選擇葉酸片也有技巧。目前市面上基本有兩類葉酸片:普通型和孕婦型。

普通型主要是針對一般人的貧血症狀,每片含葉酸5毫克(即5000微克),是葉酸正常服用劑量的倍。孕早期醫生推薦給普通孕媽咪服用的是小劑量葉酸片(400微克),所以,一定注意不要盲目亂買,以免對自己和胎寶寶造成不良影響。

市面上,最常見的葉酸片有斯利安、愛樂維等,在一般的藥店都可以買到。 孕婦專用多維片pk專門補葉酸的葉酸片 孕婦專用多維片中葉酸含量一般都在400微克以上,服用多維片的孕婦一般不用再額外補充葉酸,多維片的葉酸含量已經足夠。如果只需補充普通劑量的葉酸,那既可以購買單純葉酸片,也可以購買包含葉酸的孕婦專用多維片。

2樓:尹朶月

備孕的時候可以服用毫克的葉酸。那如果是發現懷孕以後呢就要補充0.

6毫克的葉酸,那補充的時候如果是已經懷孕了,在早期的時候直接補充葉酸片會比較好,因為如果補充複合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裡面包含這種狀態的葉酸可能成份會比較複雜一些,還可能會增加孕吐的嚴重性。 有的女性可能會存在葉酸的基因型的缺陷的問題。補充普通的葉酸呢她不好直接吸收利用,起不到最終很好的補充葉酸的效果。

那這樣的情況我們就建議補充五甲基四氫葉酸,怎麼才能判斷自己是否存在葉酸代謝的基因缺陷呢?其實可以到醫院裡去做葉酸代謝基因缺陷的基因檢測。

3樓:都易海

如果孕早期缺乏葉酸的話會增加胎兒神經管畸形的風險,具體來說就是會出現脊柱裂、無腦兒,這是非常嚴重的一種神經管的疾病。那說輕了一點還可能會增加孕期流產的風險,說醫一定要做好葉酸的補充。 市面上會有很多葉酸類的產品,那我們是建議選擇藥片的葉酸,儘量少選擇保健食品的葉酸或膳食補充劑的葉酸。

那為什麼呢?因為在產品的質量監督包括前期的實驗方面都是藥品要大大地嚴格於膳食補充劑和保健食品的,所以呢我們是優先推薦藥品級的葉酸。

4樓:沉夜孤星

孕婦及時補充葉酸能夠預防流產。有必要適當的補充!可通過飲食中吸取,富含葉酸的食物:

深綠葉蔬菜、胡蘿蔔、動物肝臟、蛋黃、美國甜瓜、杏、南瓜、鱷梨、豆類、全麥、黑裸麥麵粉。葉酸是一種b族維生素,因綠葉蔬菜含量豐富而得名。食物中的葉酸以喋呤醯穀氨酸的形式存在,葉酸只是喋呤醯穀氨酸的俗稱。

植物的綠葉能合成葉酸,但易被光和熱分解,食物經烹調、脯制及熱處理後都能使葉酸破壞損失。葉酸是人體重要的輔酶,它在體內代謝極為重要的單碳轉運中起著關鍵性作用,它參與核酸等重要化合物的合成。若人體缺乏葉酸,則影響到細胞的dna合成,在血液系統中主要堂影響的是紅系細胞,即會出現紅細胞無效生成。

5樓:峰佘無敵

如何選購葉酸? 我的意見表示,在選購葉酸產品時,消費者以一定要認真仔細瞭解清楚葉酸的生產廠家、葉酸的含量、適合服用的人群、不良反應說明及可能影響葉酸吸收與利用的因素等,然後根據自身體質以及需求情況選擇合適的產品。需要注意的是,儘量不要到藥店買,銷售人員推薦的一般都是價高的,不建議買。

一般產檢的時候 醫生都會給你免費的那個比較專業,更加有針對性,如果一定要買的話個人建議到醫院藥房配,價低有保障。

6樓:bd小葵

普通的葉酸就是單一的葉酸片,預防胎兒畸形能力有限,孕期還需要攝入其他營養來滿足全面的營養,我吃的是醫生給我開的愛樂維,它是含葉酸的複合維生素片,含有葉酸鈣鐵鋅等19種多元營養素,補葉酸的同時其他都能補了,一天只用吃一片,最適合孕期寶媽們吃了,省心省力啊!

7樓:以心

現階段我們建議大家可以直接補充活性葉酸,它相比與普通葉酸可以直接被吸收,吸收利用率也是很高的。如果大家不清楚自己的葉酸代謝能力。大家可以去醫院做一個葉酸代謝檢測。

就可以看到自己的一個葉酸代謝情況了。 總結一下關於孕婦葉酸怎麼選擇還要看自己想法與自己的經濟能力。當然我們推薦大家服用活性葉酸。

8樓:我是小寧寧

有什麼好處不知道,就是我這邊衛生院免費給六個月的,就是孕前三個月孕後三個月的。

幾百塊能買到真的和田玉嗎,幾百塊的和田玉吊墜有真的嗎

可以的,和田玉也有好和差之分,好的籽玉有的萬元以上,差的山料和廣義的和田玉如青海料 俄料 韓國料等都是幾百塊就有了。看什麼料。好的新疆料難買得到了,差點的山料可以。其它的料隨便了。可以的,和田玉也來有好和差之自 分,好的籽bai玉有的萬元以上,差du的山料和廣義的和田zhi玉如青海料 dao俄料 韓...

想買一翡翠鐲子,幾百塊錢的,有真的嗎

有的,但是這樣的種水色會比較差 翡翠鐲子要買就要買好的 幾百塊只能買那種次了不能再次廢料加工的 有倒是有,但是成色方面就可能不好了,石性比較大,建議價位可以略微提一點,比如幾千的,還有的挑,北京的話,可以到北京七彩雲南 您好,幾百塊 真貨的翡翠手鐲是很多的 這個沒什麼問題的 您看上哪款了 可以發圖來...

天貓上賣的幾百塊錢的玉手鐲都是真玉嗎

有的是真的,只是玉質不好,我在西安實體店買了一塊墨玉鐲子才150,我一直怕假的,後來找人驗了的確是真墨玉,就是不是好的。所以幾百塊的玉完全可能是真的 玉石真假很難說,玉石質地起很大作用。好的會非常貴,當然一般的也不會很貴。所以單說幾百元不好說你買的是不是真的。但可以肯定不是質地很好的那種。天貓賣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