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山久物流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2-02 07:00:06 字數 4517 閱讀 5665

1樓:愛企查

蕪湖山久物流有限責任公司是2012-02-15在安徽省蕪湖市鳩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蕪湖市鳩江區飛翔路77號。

蕪湖山久物流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200590184689h,企業法人陽淑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蕪湖山久物流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道路普通貨物運輸;倉儲、裝卸、物流資訊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707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75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蕪湖山久物流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2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道路普通貨物運輸(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3月30日)等。

法定代表人:陽淑雲。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20000013907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安徽省蕪湖市鳩江區飛翔路77號。

物流企業的商業模式和物流模式的區別? 5

3樓:匿名使用者

物流企業的商業模式是指物流企業盈利和生存的模式,物流模式主要是個技術問題,即通過什麼技術手段來組織物流。

商業快遞是什麼 5

4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現代商業的競爭已從簡單的顧客之爭、規模之爭轉向深層次的效益之爭,那麼商業企業的效益究竟從何而來?被稱作是第三利潤源泉的現代物流不僅是現代工業化大生產的重要環節,也成為現代零售企業發展核心動力之所在,被看作是國內商業的下一個競爭焦點。

現代物流促進了商業流通體系的變革和商業流通組織的現代化發展。由於現代物流的發展,商品流通將從目前的超市業態,向便利店、倉儲商場等多重零售業態發展;從直營連鎖向特許連鎖等多種形式發展;從商品零售向多種形式的連鎖服務發展。從而為商品流通發展創新了組織形式。

物流與商貿物流有什麼區別 40

5樓:大叔

1、涵蓋的範圍不一樣。

物流包括商貿物流。商貿流通企業的物流需求是非常巨大的,如果物流業務完全外包就會造成企業受制於人的情況,一旦與物流企業之間的關係出現危機,就會影響商品的正常流通。

物流可以為商貿業務的順利實現提供保障服務,優質的物流服務又會提高客戶的滿意度。流通企業穩定的商貿業務又會帶來穩定的物流服務需求,促進物流業務的進一步發展。

2、商貿物流比物流更具備針對性。

物流是物品從**地向接收地的實體流動過程中,根據實際需要,將運輸、儲存、裝卸搬運、包裝、流通加工、配送、資訊處理等功能有機結合起來實現使用者要求的過程。是全面化的。

商貿物流考慮在主要的銷售地區建立幾個區域性的配送中心,分別負責一定區域的商品配送,不僅可以保證商品配送的準時性,還可以降低物流成本。是針對化的。

3、商貿物流比之物流,資訊要求更高。

商貿物流資訊平臺作為獨立的第三方物流信用資訊提供者。

以強大的系統網路為支援,以收集、整理、記錄大量參與主體交易信用資訊為載體,通過系統資訊連線,為商貿流通企業、貨運公司、倉儲公司和金融服務提供商等交易主體進行資訊聯動服務,提升商貿物流的運轉效率。

物流的資訊載體多種多樣,並且不會將多方組織的資訊流有機整合在一起,因此對效率要求不高。

6樓:匿名使用者

物流還包括生產企業內部物流。

7樓:立邦國際物流

要搞懂商貿物流首先需要知道什麼是商貿,根據財稅2003 133號檔案規定,商貿企業界定為商業零售企業。比如批發企業或者商店、百貨、商場等等,飲食服務企業也屬於零售商業範圍。物流簡單來說就是在正確的時間將正確的商品送到正確的地點。

而商貿物流就是在正確的時間將正確的物品送到正確的零售商業企業或者消費者手中。

簡述物流與商業的關係?

8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電子商務與bai

物流二者之間的du

關係zhi:

1、電子商務與dao物流的關係隨著電專子商務的屬進一步推廣與應用。

物流能力的滯後對其發展的制約越來越明顯,物流的重要性對電子商務活動的影響被越來越多的人注意。物流與電子商務的關係是極為密切的。物流對電子商務的實現很重要,電子商務對物流的影響也極為巨大。

物流在未來的發展與電子商務的影響是密不可分的。物流本身的矛盾促使其發展,而電子商務恰恰提供瞭解決這種矛盾的手段;反過來,電子商務本身矛盾的解決,也需要物流來提供手段,新模式要求新物流模式。

2、電子商務對物流的影響。

物流業的地位大大提高電子商務是一次高科技和資訊化的革命。它把商務、廣告、訂貨、購買、支付、認證等實物和事務處理虛擬化、資訊化,使它們變成脫離實體而能在網路上處理的資訊,又將資訊處理電子化,強化了資訊處理,弱化了實體處理。這必然導致產業大重組。

產業重組的結果使得上的產業只剩下兩類行業:一類是實業, 包括製造業和物流業;一類是資訊業,包括服務、資訊處理業等。在實業中,物流企業會逐漸強化,主要是因為在電子商務環境中它必須要承擔更重要的任務。

商業企業物流活動包括什麼

9樓:陳說教育

企業物流功能要素主要有:運輸、儲存、裝卸搬運、包裝、流通加工、配送和物流資訊。

1,運輸:是物流各環節中最生的部分,是物流的關鍵,也是人將運輸物為物流的代名詞。

2,儲存:具有保管、調節、配送、節約方面的功能。儲存的主要場所是倉庫,儲存的方式與倉庫的型別密切聯絡在一起。

倉庫的型別可以按照倉庫的基本形態、流通環節、地理分佈、保管物件、建築結構進行分類。

3,裝卸搬運:包含兩種活動,在同一地域範圍內以改變「物」的存放、支承狀態的活動稱為裝卸,以改變「物」的空間位置的活動稱為搬運。

4,包裝:是保證整個物流系統流程順暢的重要環節之一。包裝分為兩類。一類是工業包裝,另一類是商業包裝。

5,流通加工:是產品從生產到消費中間的一種加工活動。

6,配送:具有實現物流活動合理化、實現資源有效配置、開發應用新技術降低物流成本和有效解決交通問題等方面的作用。

7,物流資訊:是連搠運輸、儲存、裝卸、包裝各環節的紐帶,沒有各物流環節資訊的通暢和及時供給,就沒有物流活動的時間效率和管理效率。

10樓:笑笑來著

商業企業物流是 把各生產企業的產品在一定物流據點集中起來,然後再經過儲存、分揀、流通加工、配送等業務,將商品送到零售商或消費者手中的整個過程。 簡單的說,就是儲存、分揀、流通加工、配送等業務。

五大商業快遞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五大民營快遞巨頭順豐、申通、圓通、韻達、中通已經全部實現上市,成為重要的「快遞板塊」。

12樓:

體量最大的郵政。

上市值按今天2023年12月27日9點50分記以次是順豐約1445億。

中通約1000億。

韻達約518億。

圓通約286億。

申通約254億。

13樓:招涵涵

順豐,中通,韻達,圓通,百世匯通,天天快遞,

14樓:網友

順豐,中通,郵政,園通,申通。

15樓:網友

順豐 申通 中通 圓通 才是。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 中國郵政。

國內成立最早,業務也最多,服務網點覆蓋最廣第二名 順豐。

中國速遞業務中投遞速度最快的快遞公司。

第三名 申通快遞。

基本覆蓋了全國地級市以上的城市和發達地區地市縣級以上城市,尤其是在江浙滬地區,基本實現了派送無盲區。

第四名 中通快遞。

是一家集合快遞、物流、電商、印務於一體的國內物流快遞公司第五名 圓通快遞。

服務覆蓋全國500多個城市 集合了物流、速遞、電子商務為一體的大型民營企業。

17樓:改了很多暱程都不能用

順豐,京東,郵政,蘇寧,不知道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通,順風,圓通,天天,韻達。

19樓:網友

中國郵政,順豐,申道,中通,圓通。

物流算是商業嗎

20樓:陌上花開

物流的定義:物流是指為了滿足客戶的需要,以最低的成本,通過運輸、保管、配送等方內式,容實現原材料、半成品、成品及相關資訊由商品的產地到商品的消費地所進行的計劃、實施和管理的全過 程。物流一般由對商品的運輸、倉儲、包裝、搬運裝卸、流通加工,以及相關的物流資訊等環節構成,並對各個環節進行綜合和複合化後所形成的最優系統。

對物流的管理就是如何按時、按 質、按量,並且以系統最低的成本費用把所需的材料、貨物運到生產和流通領域中任何一個所需要的地方,以滿足人們對貨物在空間和時間上的需求。

摘自長風網「百科」物流「望採納。

北京永立業泰物流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永立業泰物流有限責任公司是2007 03 09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經濟開發區金輔路甲2號4幢1層108室。北京永立業泰物流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5799989998g,企業法人侯永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

西寧順程物流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西寧順程物流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是2014 04 14在青海省西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寧市城南新區同安路60號。西寧順程物流運輸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33300091618075d,企業法人馬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寧順程物流運輸有限責任公司...

恩施山泰水電裝置製造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恩施山泰水電裝置製造有限責任公司是1999 12 28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恩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湖北省恩施市金桂大道141號。恩施山泰水電裝置製造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2801714668643q,企業法人毛善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