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多大的時候,就要和父母分床睡覺了呢?

2023-02-08 17:15:09 字數 932 閱讀 7510

1樓:邂逅浪漫

孩子要到6歲的時候就可以和父母分床睡了,這時候跟孩子提出這個要求,其實他很樂意接受的,因為他已經6歲了,經過三年幼兒園的生活,他在情感上也會更加的成熟以及即將進入小學,他的適應能力也會特別強的。

2樓:吃飽才有力氣瘦

孩子在三歲的時候最好就和父母分床睡覺了,因為這個時候他已經有了性別的區分,讓他自己睡也可以鍛鍊他的獨立性,對成長有益。

3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孩子在四五歲的時候就可以和父母分床睡了,因為這個時候孩子什麼都懂了,所以就可以讓他自己一個人睡了。

4樓:家博寶貝啊

孩子從5歲左右的時候就可以選擇和父母分開睡比較合適,因為這個時候可以更好的鍛鍊孩子獨立性,分床睡也有利於孩子在成長上面的健康。

5樓:行樂先生

五六歲的時候就可以和父母分床睡覺,這個時候的孩子已經大了,可以培養孩子的獨立了。

6樓:陳遠紅紅紅

在孩子四五歲的時候,父母就應該讓孩子自己睡了,因為現在這個時候孩子已經慢慢長大了,家長應該要培養他們自主獨立的性格,不應該讓他們過分的依賴父母。

7樓:王祿

四五歲的時候就可以和父母分床睡了,這個年紀分開可以讓孩子更加的自主獨立。

8樓:按時服藥

在孩子一兩歲的時候就可以和父母分床睡了,因為分床睡可以更好的鍛鍊孩子的獨立能力。

9樓:愛唱歌的英

大概是在三歲左右的時候,因為在三歲左右的時候,孩子是需要學會獨立的年紀,這個時候讓他們去分房對他們是最好的一種選擇。

10樓:行樂樂樂行

大概是在6歲左右,是因為這個時候孩子馬上就要進入小學生活了,也應該培養自律意識。

老婆和我分床睡有段時間了,開始的時候以為她生氣了,常常道歉哄

如果對你沒有感覺也不會選擇跟你在一起,你已經做得足夠好了,以你這種情況,你們的感情還不夠深厚,要好好培養。我和我老婆結婚不久,但是她一生氣就跟我分床睡。這正常嗎?20 女人都這樣 哄哄就好了 結婚是過日子的 高高興興的過 什麼事自己有數 女人哄開心 什麼都聽你的 不是什麼大事 何必爭 如果是你的錯就...

父母離婚對孩子有多大的影響,父母離婚對小孩子有多大影響?

父母離婚給孩子脆弱的心靈烙上深深的創傷。那麼,父母離婚對孩子的影響到底有多大?一 缺乏完整的父愛和母愛 父母一旦離開,孩子就不能像以前一樣時時刻刻有父母的陪伴,可能只能選擇其中一方,甚至是和爺爺奶奶一起生活。這樣,孩子勢必在一個要麼缺乏父愛要麼缺乏母愛的環境中長大,愛的缺失是必然的。二 性格缺陷,人...

父母的身高對孩子有多大的影響,父母的身高對孩子影響有多大 如果母親不高,孩子都會不高嗎

俗語講 爹銼銼一個,娘銼銼一窩 是真有道理嗎?父母身高與子女最終身高有多大關係呢?生長髮育受先天的遺傳和後天的營養 體育鍛煉及各種生活條件因素共同影響。但在身高這一點上,遺傳具有 絕對權利 看一看父母的身高 體型,評估一下孩子的生長髮育狀況,大概就能夠知道他成年後的身高了。在諸多影響身高的因素中,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