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30進水後螢幕失靈了怎麼辦?

2023-02-08 17:10:04 字數 6021 閱讀 642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以下連結或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

手機進水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您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預約服務。寄修服務。

客戶服務中心。

2樓:美麗的小楓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請取出sim卡和儲存卡。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3樓:小叮叮

這種情況只能到官方售後讓技術人員拆機檢查,更換受損元器件。

華為手機進水螢幕失靈了怎麼辦?

4樓:甜桃沒有腰

華為手機螢幕失靈了該怎麼辦呢,其實叫的就是立馬拿吹風機把它吹乾,如果可以關機那麼就立馬關機是非常好的,這樣是容易傷害到電池的,關了機之後那麼就會防止水大溼阻擊,那麼就會保持手機的安全性,同時手機進水那麼立馬關機,然後用吹風機把它吹乾。

5樓:啥都知道的木子學姐

回答如果我們的手機螢幕進水導致失靈的話,我們首先應該把手機關機,要不然會燒壞很多硬體。2.手機關機後,我呢可以用毛巾或者吸水性比較好的紙巾把手機包裹起來,這樣子可以吸走大部分的水。

3.我們也可以把擦乾水的手機放在茶葉裡面,茶葉有非常好的吸水性,這樣子就可以把進入到螢幕裡面的水吸出來。4.

經過幾天的吸水後,我們可以嘗試一下開機,如果手機恢復正常的話我們可以繼續放在茶葉裡面幾天,如果不可以的話最好去手機維修店維修了。

提問需要換屏嗎。

建議你去專業的維修店看看。

6樓:官官

華為手機進水了,螢幕失靈了,這個時候不要開機,把裡面的水弄乾淨,然後再試著開機,如果不保險的話,需要去手機維修的網點,去那裡去看一看。他們會幫助解決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短路造。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手機螢幕是因為進水而導致失靈的,這種情況,你非常必要事先清理乾淨裡面的積水,然後再進行使用,如果清理乾淨積水之後還是不能正常工作,那就只能更換螢幕。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進水後,立即強制關機,用力甩幹手機裡的水。然後使用吹風機,用冷風對著手機前後吹,吹乾手機裡剩餘的水,然後放置幾個小時,等水完全乾後再使用。如果條件允許,可以選擇拆機,拆開後用衛生紙吸乾水,再用吹風機把零部件吹乾,放置幾個小時後再使用。

9樓:九龍嶺風景

不管你是華為手機還是小米手機,只要手機進水了首先就是關機,然後拿去維修,你的手機螢幕已經失靈了,要麼拿去維修,要麼就換新手機,其他的沒辦法。

10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手機進水螢幕失靈的話,說明你的觸控已經燒壞了。所以這個要去手機店更換一個新的觸控裝置,才可以正常使用手機。

11樓:網友

光手機進水,螢幕失靈,這個時候你應該及時的用吹風機將手機吹乾,然後放置一段時間,再重啟一下手機,試一試。

12樓:夢迴彷徨

金水螢幕失靈的話,這個如果在保修期之內可以去那個售後實體店維修一下,但是這個一般是不會報修的,你需要花錢就是維修一下主機板或者是螢幕**損壞就維修一下?**?

13樓:許瑤瑤

手機進水了,螢幕失靈了,那麼應該要拿到華為售後維修的去讓修理人員維修。

14樓:林子謌

去售後網點進行螢幕更換,不同機型螢幕**不一樣。

15樓:我曾心向光明

失靈的話,你等他幹了之後重啟試一下。實在不行,只能拿到專門的維修店去維修了。

16樓:帳號已登出

華為手機進水,螢幕失靈了怎麼辦?我認為一般情況下華為手機進水螢幕失靈了,我認為這個你可以呃去維修店,讓他們給你看看如何處理。

17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應該去華為售後維修網點去維修,把水漬處理乾淨。

華為p30進水了,但是還能開機,就是有時候螢幕觸控不靈 ,是怎麼回事

18樓:襲英朗賽軍

手機就怕進水,好多手機進水之後真的維修的價值不大,修的話很貴,或者也修不好,還不如直接換一個新的,現在新手機相對來說也比較便宜!很多就算勉強修好之後,還會存在部分隱患的!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

謝謝!o(∩_o~

華為手機掉水裡 螢幕失靈怎麼辦?

19樓:程榮花武汝

這個時候應該立即取下電板,sim卡和記憶體卡。

建議到實體店裡去找專業的人員來修理,最好不要自己修,因為一般我們都不是專業的,可能把手機弄出更多故障,而且你沒有專業的裝置。

手機一旦不慎掉入水裡,必須立即取下電池,防止因水或者液體進入手機會使電板導致短路,不要關而是要直接拔電池,也不要開機。就用光速快速把電池、記憶體卡、sim卡都卸下來,不要讓自己損失更多。

20樓:勇萱邶俏

建議到售後檢測,自己不要修,進水機因為你沒有檢測裝置,你根本不知道**出了問題。如果是主機板**就貴了,排線的話也就200左右。

手機一旦不慎掉入水裡,必須立即取下電池,防止因水進入手機電板導致短路,切記,不要再傻乎乎的摁關機鍵,而是要直接拔電池,千萬不要在開機,快速把電池、記憶體卡、sim卡卸下。

華為p30pro進水黑屏了怎麼辦?

21樓:奧陶紀科技

手機進水螢幕黑屏,這時要做的首先是儘可能地止損,至於進水後螢幕等器件到底是燒燬了還是暫時失效都要等內部進水被排除了後再去處理。如果只是短路等水被排幹會會恢復如常,如果真被燒燬了只能去維修或者更換新元件了。

手機進水急救方法:

1、用電吹風去吹。

手機進水之後,無論手機掉進什麼樣的水中,可以取下電池的都應第一時間直接取下電池!切記不要按任何鍵,千萬不要試著去開機,而是讓手機持續從水中拿出來的狀態,用不掉灰的餐巾紙或棉球,棉籤等吸乾外面所有能擦乾的水。然後第一時間用電吹風去吹乾。

表面幹了之後還要繼續吹,順著手機的縫隙或者插孔,繼續往裡面吹,保證完全吹乾位置。

2、用電熱寶烘乾。如果用電吹風吹完之後依然不能夠解決問題的話,那麼就要用電熱寶了。使用者需要準備兩條幹燥的吸水性很好的毛巾,用毛巾把手機包裹起來,包上最少三層。

然後用電熱寶去烘乾,這樣的話手機裡面隱藏的水就會全部滲出來,有可能會解決手機進水螢幕失靈的問題。

22樓:飛得更高

先要及時關機。先陰乾一段時間。

之後再用電吹風將手機吹乾。如果進水嚴重可以去售後或者維修店。

23樓:匿名使用者

1、大米速幹法。

如果你記住這個方法之後,就再也不怕手機掉水裡。

當你的手機落水了,你可以準備一個盆子,再準備一些大米。

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先往盆子裡面倒入一些大米,然後在將進水的手機放入大米的上面,再倒入大米覆蓋手機就可以了。

但應該注意的是,這個方法到現在為止還並沒有結束。以上的操作步驟做好了之後,再把蓋子蓋上之後就不用管了,安靜的等上兩天的時間,兩天之後再將進水的手機從大米當中拿出來,這個時候你就可以發現,靠近手機的大米摸起來會有一種溼溼的感覺,而手機裡面的水份卻都沒有了。

可以看出來手機裡面的水份都被旁邊的大米所吸收了,這樣一來既可以防止手機在太陽底下暴曬的情況,還可以將手機恢復的完好如初。

2、自然晾乾。

首先,如果水已經滲入手機,那麼你很可能無法關機,甚至部分按鍵都有可能在這個時候失靈。

此外,不是所有進水的手機都能自然晾乾後恢復之前的使用狀態。譬如,有可能會有細小水珠進入手機顯示屏之間形成螢幕上的水漬水霧,影響手機顯示清晰度。

此方法的最大缺點就是等的時間太長,短則一到三天,網上還有晾一星期或一個月的版本。

如果你的手機是直入落水,或者只有下半部分掉入水中,那麼就垂直放好手機。如果你的手機是平著落水的,那麼就水平放置,不要上下顛倒放。

還有一些注意事項。

徹底晾乾前儘量不要按任何按鍵,以防短路損壞手機。

不要頻繁地開機測試,最少要等24小時後再裝上電池開機檢視能否正常執行。

24樓:大聖嘻嘻哈哈

手機進水是不能自己處理的。黑屏肯定是要拿到售後處理的,自己是解決不了的。

25樓:量舟沙界

如果手機掉進了水裡面黑屏了,這是非常嚴重的問題,很有可能出現電路的損壞,那這種情況之下手機基本上就報廢了,維修的價值不大。

華為p30手機進水了,現在黑屏了?

26樓:工科銘鑫學長

手機進水了一定不要按開關機鍵,按了開關機鍵就會導致主機板損壞,修主機板最費錢了,至少要七八百塊。

手機進水之後迅速拿到維修點,讓維修點的師傅處理一下,90%的進水的手機都可以修好的,前提是不要按開關機鍵。

如果能修的話,修理費就是30塊錢左右。

如果是主機板壞了超過1000塊還不如換新機。

華為p30pro進水黑屏了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智慧手機的功能越來越多,甚至有一些旗艦機都已經開始支援防水功能。包括三星最新的galaxy s10+、蘋果公司最新的iphone xs系列都已經支援了ip68級防塵防水。ip68級防塵防水是一個什麼樣的概念呢?

也就是可以把手機放在2米深的水下半個小時,然後拿出來之後依舊可以正常使用。

雖然現在手機的防水等級越來越高,但是手機防水仍舊不屬於手機的保修範圍,大概是商家害怕使用者故意把手機浸水然後申請換新機吧!不過三星作為目前手機防水做得最強的手機廠商,還是能夠經常看到有人拿著三星手機在游泳池游泳。不過還是不要把防水的手機拿進海水裡,因為海水是帶有腐蝕性的,會腐蝕手機的零部件。

近日華為也因為p30 pro的防水問題引起了網友的熱議。華為p30進水宕機,使用者要求退維修費並更換新機,官方回覆很意外。有一位使用者新購買了一臺華為p30 pro,在上廁所的時候,這臺華為p30 pro直接掉了進去。

但是這位使用者立即從廁所裡把華為p30 pro撈了出來,結果還是沒有能夠避免意外,最後這臺華為p30 pro直接宕機黑屏。

剛開始他拿去官方售後進行維修,花費了1500元更換了一塊螢幕,結果還是無法開機,維修人員又告訴他手機主機板也燒壞了,需要更換主機板。這個時候這位使用者已經怒不可遏,新買的手機居然出現這樣的情況?直接要求華為官方售後退還手機螢幕的維修費用,並給他更換一部新的華為p30 pro。

最後有**去華為官方查詢了關於華為p30 pro的防水條件,雖然華為p30 pro表示也支援ip68級的防塵防水,但是官方表示需要用防水膠耳塞將華為p30 pro的耳機孔堵住才能夠實現防水,並且這裡的標示的是「抗水」而不是「防水」。隨後**又去諮詢了華為的官方客服,官方客服表示需要在實驗室的條件下才能夠實現ip68級的防塵防水,但是當**問到實驗室的實驗條件是怎麼樣的時候,此刻的華為客服卻表示無法提供。

雖然防水不防手賤,但是這樣的防水質量是否又能夠如宣傳所說的ip68級防塵防水呢?當事人也對此發起了質疑,並向有關部門提起了訴訟。你覺得需要用到防水膠的防水手機還算是真正的防水嗎?

畢竟誰又會沒事兒隨身帶防水膠呢?還有網友調侃「我們的手機是支援防水的,前提是不要去碰水」。你對此事有什麼看法呢?

華為p30換螢幕多少錢?華為p30換個螢幕多少錢?

現在的旗艦機設計越來越精密,裡面的高科技零件也越來越多,手機的 節節攀升,手機的維修費也是不斷升級。前段時間,蘋果公佈了iphone 11系列的維修 後,很多人除了感嘆蘋果 真黑 外,還感嘆現在的蘋果手機是買得起修不起。那麼華為mate 30 pro是與iphone 11 相仿,是不是也是買得起,修...

華為P30主螢幕怎麼設定,華為P30錄屏設定方法?如何設定呢?

我試了迷迭香00微笑的無效,估計是2019年之前的有用。今天一直想解決這個問題,但是沒找到方法,所以只好 1 耐心地搬遷圖示,要的搬過來,不要的搬走 其實我想要的是空白效果,空白桌面你懂嗎,就是我的桌面桌布是文字提醒,不需要圖示,哈哈。晚上意外發現,誒,怎麼空白主螢幕桌面居然消失不見了!又琢磨好久,...

華為p30螢幕碎了怎麼辦?

建議提前備份好手機中的資料 qq 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 並攜帶保修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1 開啟我的華為app,點選服務 到店維修 服務app查詢路徑為 點選到店維修,或者快捷服務的更多 點選到店維修 選擇城市 輸入地址 2 通過電腦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