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艾尚寫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8 22:15:07 字數 2668 閱讀 6900

1樓:愛企查

深圳市艾尚寫科技****是2017-04-24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新沙路鑫鑫田工業園廠房10棟第4層a。

深圳市艾尚寫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gf8c69,企業法人陽金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艾尚寫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根據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等規定需要審批的,依法取得相關審批檔案後方可經營)電子產品的生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艾尚寫科技****於2023年04月24日成立。法定代表人陽金平,公司經營範圍包括:

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外**,貨物及技術進出口;經營電子商務(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陽金平。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020086654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艾尚科技****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公司簡介:深圳艾尚科技****是一家中國品牌企業公司,主要業務:

產品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主要從事藍芽耳機、手機配件、數碼產品、車載發射器等電子產品的生產和國內外銷售的企業。企業文化:公司願景:

讓每位國人享用世界級奢侈產品企業精神:龍的傳人自強不息服務理念:禮儀之邦的真正繼承和延續人才理念:

用人所長容人所短管理理念:科學化、人性化、系統化核心價值觀:不為商人做有價值的中國企業品質理念:

艾尚品質堅若磐石企業高度:全球奢侈手機配件領軍者旗下品牌:(ais)艾尚沃。

法定代表人:張雄華。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0575435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艾尚生物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艾尚生物科技****是2017-03-20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觀瀾街道環觀南路72-1創客大廈1樓105。

深圳市艾尚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e7du2f,企業法人楊佰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艾尚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清艾條、藥艾條、艾絨製品、艾草製品的銷售;生物製品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與銷售;艾物製品的技術開發及銷售;艾草產品的技術開發;艾草產品的銷售;艾條製品的銷售及技術開發;網路商務服務(不含限制專案);國內**(不含專營、專賣、專控商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艾草、艾條產品的加工及生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艾尚尼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艾尚尼科技****是2012-07-2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龍華街道清華社群和平路24號榮城國際a棟201。

深圳市艾尚尼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51545780y,企業法人黃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艾尚尼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五金製品、塑膠製品、自動化裝置、夾治具和手機周邊產品的設計、研發與銷售;經營電子商務(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915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44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艾尚尼科技****成立於2023年07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五金製品、塑膠製品、自動化裝置、夾治具和手機周邊產品的設計、研發與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黃星。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0643277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艾尚米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市艾尚米科技****是2017-11-15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華強北路賽格科技園四棟西八樓888。

深圳市艾尚米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ubmg36,企業法人李蓓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艾尚米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與銷售;網路系統技術開發、技術諮詢;從事廣告業務;**設計、平面廣告、電腦**設計;電子產品、電腦配件、辦公裝置、服裝鞋帽、家居百貨、艾草、艾絨、艾條、艾灸器、艾艾貼、化妝品的銷售;教育諮詢;經營電子商務;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象牙及其製品除外,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艾科盾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艾科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艾科盾科技 是2002 05 15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辦建安路東側第2棟13 廠房第二層202a 辦公場所 深圳市艾科盾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388062708,企業法人扁瑞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艾科盾...

深圳市艾米火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艾米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艾米火科技 是2013 07 29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大浪街道龍觀西路19號華通大廈1413。深圳市艾米火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751553650,企業法人何習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艾米火科技 的經...

深圳市集尚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尚智新科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集尚智科抄 技有限公襲司是2014 07 14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南新路華聯花園商鋪a18號。深圳市集尚智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06252550h,企業法人戴文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集尚智科技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