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堡壘散熱口進水怎麼辦?飛行堡壘進水了怎麼辦?

2023-02-08 22:05:07 字數 1577 閱讀 1511

1樓:華碩服務

如果不小心將水或液體(飲料, 咖啡, 酒, 可樂……)傾倒在膝上型電腦鍵盤及計算機系統上,應該要如何緊急處置?

1. 首先立即關閉膝上型電腦系統的電源,同時移除電源線以及電池。

2. 再以乾淨的抹布或面紙將膝上型電腦鍵盤及機臺表面上的液體擦拭乾淨。

3. 將膝上型電腦移至水槽附近,將膝上型電腦傾斜九十度, 以便將計算機系統及鍵盤內部殘留的液體倒出。

4. 再用乾淨的抹布或面紙將鍵盤及機臺表面上的液體重新擦拭一次。

5. 將膝上型電腦靜置二十四小時讓內部的液體乾燥,切勿使用熱風吹風機吹乾以免機殼過熱變形。

6. 重新接回膝上型電腦的電源並嘗試開機,若能正常開機請先將計算機內的重要資料備份。

7. 無論膝上型電腦是否能正常使用,建議測試後立即與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聯絡並安排檢測維修,以免氧化鏽蝕造成突發性的故障。

2樓:帳號已登出

飛行堡壘散熱口進水的話也是需要將它做一些防護措施的。

3樓:簡安君小號

關機吹乾,之後開機測試。

飛行堡壘進水了怎麼辦?

4樓:網友

不管你是飛行堡壘、還是外星人啥的,知道是電子產品,進水了。

第一 千萬不要開機,第二,不要接通電源,找個售後店拿去讓清理下,不過華碩的售後點再國內很少的,你可以去找專業維修的,或者自己有工具可以自行拆卸,完了那烘乾機吹下,吹的時候小心個別部位。

飛行堡壘膝上型電腦進水了,因為不小心把水杯弄倒了,潑水位置在鍵盤中間,h鍵周圍,螢幕不亮了,外接亮

5樓:t沉睡森林的魚

這是千萬別開機,等水乾了再開,l不然絕對廢了。

6樓:戰死天堂

估計是顯示屏排線壞了或者主機板問題,建議去售後做檢測後修。

7樓:恐怖結界

可能是你顯示卡被燒了,建議拿去維修站監測。

老哥請問一下華碩飛行堡壘fx50j進水了,然後主機板燒了我拿去問售後

8樓:

筆記本就算了,3d max你就忍忍吧,複雜圖形i5機子跑不起來的我朋友畫了個5層樓加一個綠化的院子,每次開啟渲染半小時2023年i5 y470的機子。雖然說玩有些的機子但是這機子跑不起來的2023年以前的機子幾乎別想了,3d太大了,畫圖就整個17寸以上的,散熱好點,高配要高配顯示卡,記憶體,現在的cpu 都有富餘的。

飛行堡壘筆記本,鍵盤上散熱口有電流聲傳出。尤其插上電源後。

9樓:山水阿銳

建議您馬上拿到修理電腦的地方清理灰塵,很有可能是積灰太多了。先清理灰塵,之後開機試試,如果好了,就沒必要再修下去了。

如果發現膝上型電腦的整機或個別硬體存在或者疑似存在故障,建議將電腦整機送至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進行全面檢測,確認故障以及維修更換處理。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清潔、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官方售後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放心,可以確保維修質量。

華碩飛行堡壘怎麼設定獨顯,華碩飛行堡壘怎麼切換到獨立顯示卡模式?

1 fx50j 是intel集顯 nvidia獨立顯示卡,雙顯示卡機型,系統根據實時執行的程式軟體自動切換顯示卡的 2 您可以在桌面右鍵點選 nvidia控制面板 3d管理 設定為 高效能gpu 並新增具體遊戲軟體。手上沒截圖,就文字表示了,按這個操作就可以的。拓展 1 獨立顯示卡,簡稱獨顯,港澳臺...

華碩飛行堡壘怎麼進去安全模式,華碩飛行堡壘asus開機顯示這個怎麼辦沒有輸密碼的

1 選擇左下角後選擇 設定 2 選擇 更新和安全 3 點選 恢復 後,點選 立即重啟 4 重新開機進入 windows re 恢復環境 介面,點選 疑難解答 5 點選 高階選項 6 選擇 啟動設定 7 選擇 啟動 8 點選要進入的安全模式環境,一般狀態下建議選擇 4 啟用安全模式。9 選擇後會進入安...

華碩飛行堡壘怎麼樣

還可以。如果限定了飛行堡壘,強烈建議zx60或者fx60,是rog s5的縮水版,具體是縮了ips螢幕,換了辣雞屏,閹割了g sync,hdd是更爛的5400轉 部分配置 當然,這些都可以通過一些方式來解決。這個模具好處是雙風扇 1060顯示卡 金屬a殼 可以自己換rog的a殼,模具通用 散熱尚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