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力通重型機器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8 22:15:08 字數 1566 閱讀 2502

1樓:愛企查

長沙力通重型機器製造****是2004-06-22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長沙經濟技術開發區星沙產業基地開元東路1326號。

長沙力通重型機器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07632736644,企業法人趙自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力通重型機器製造****的經營範圍是:採礦、冶金、建築專用裝置、環保、社會公共服務及其他專用裝置、軸承、齒輪和傳動部件、通用零部件、電子和電工機械專用裝置、建築垃圾處置裝置的製造;機械配件、通用機械裝置的零售;通用裝置、專用裝置、電氣裝置的修理;生活垃圾處置裝置、建築垃圾處置裝置的研發;其他通用裝置製造業;機械裝置、五金產品及電子產品批發;生活垃圾處置技術開發;生活垃圾處置裝置的生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91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4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長沙力通重型機器製造****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長沙力通重型機器製造****成立於2023年06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冶金機械裝置、機電產品、裝置的開發、設計、製造、銷售及技術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趙自力。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010300002767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長沙經濟技術開發區星沙產業基地開元東路1326號。

上海建豐重型機械****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建豐重型機械****屬於老牌的重型機械公司了,公司成立於2023年,還是比較專業的。公司佔地面積4萬平方米,建築面積近2萬平方米,其中萬平方米重型聯合廠房4跨,配置最大起重能力50噸。

其主要產品有:700t-10000t/d水平推動篦式冷卻機、熟料拉鍊機、旋風式選粉機及立磨、管磨機、堆取料機、預熱器等。年機械製造加工能力達1萬噸左右。

產品遍佈全國各地,並遠銷德國、越南、巴基斯坦、寮國、泰國、阿聯酋等國家。

上海建豐重型機械****成立於2023年06月20日,註冊地位於合慶鎮龍東大道6259號,法人代表為徐永明。

長沙華隆重型機器製造****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長沙華隆重型機器製造****是2000-05-22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雨花區萬家麗南路二段省環保科技產業園職教城路8號。

長沙華隆重型機器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11717077291b,企業法人成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華隆重型機器製造****的經營範圍是:重型機械裝置、輸送裝置、機電產品及配件的研究、開發、設計、製造、銷售及技術服務。(不含前置審批和許可專案,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上海天重重型機器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天重重型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天重重型機器 是2003 01 07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真南路4929號425室。上海天重重型機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7461731198,企業法人蔡振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天重重型機器 的經營範圍是...

長沙遠洋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長沙遠洋機械製造 成立於2004年01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工 民用機械及配件的製造 銷售 批發等。法定代表人 朱峻嶧。註冊資本 5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30122000004438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長沙市望城區烏山街道徐家橋社群居委會。長沙遠洋機械製...

河南巨力鋼絲繩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巨力鋼絲繩製造 是2013 07 23在河南省省直轄縣級行政區劃濟源市註冊成立的版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權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濟源市濟源大道與西二環交叉口東。河南巨力鋼絲繩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9001074225958h,企業法人楊漢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巨力鋼絲繩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