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之間不能聊哪些話題?

2023-02-09 04:15:06 字數 949 閱讀 7393

1樓:猴33970坪抖

一般各種大公司中,各種漂亮女生與領導之間有說不清的關係,像這種事情可以肯定的說,大多沒有真實的實據,大部分還是同事之間的傳言,在同事中傳來傳去,很多的事情已經改變了。再說這種男女關係本身就是非常敏感的,涉及到他人的作風問題。如果你所議論的話題是假的,你就會被扣上一個造謠的帽子。

要是被領導知道了,肯定會讓你吃不了兜著;你的同事們可能在後面鼓掌拍手,終於把你這個競爭對手給整**了;因此,我們在職場中要儘可能的避免這個話題。

2樓:猴86447倮妨

領導隱私不要打聽,不要亂說,這些都是領導敏感點,一旦你亂打聽,可能轉身就有人告訴領導,你到處打聽他的隱私或者你到處宣傳他的隱私,一旦被領導發現,可以說領導就會對你嫉妒厭煩。

3樓:尹朶月

在你每次入職新公司時,都會被告知同事之間薪資問題時嚴格保密的,不過很是有很多人喜歡私下裡與別人談論薪資和收入的話題。但是那些職場老鳥們,只要稍微有一點職場嘗試,或者稍微聰明一些人的人員,在被同事問到這個話題時,也不會將自己真實的收入和薪資告訴對方。

4樓:冷常

人都不喜歡被別人在背後說壞話,更何況是領導,你在背後說領導壞話,是對他威信的挑釁,也是公然的和他進行對抗,他絕對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可以說他發現一起,就會處理一起,雖然當時可能沒什麼動作,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必然會受到他的反擊和打擊。

5樓:猴35684侄抵

永遠別把同事當真正的朋友對待,凡事點到為止。不該說的話一句都不要多嘴。

6樓:名

別把跟朋友或者愛人之間關於工作的聊天記錄讓同事看到。不然有一天你會莫名其妙的惹上一大堆麻煩。

7樓:花開50491液止

別把同事請進你的私生活裡,不管你的私生活是不是健康的,在別人需要的時候,你的私生活永遠都是不健康的。

異性朋友同朋友之間,有哪些話題是不能聊的?

我覺得異性朋友同朋友之間最不能聊的話題就是對方的隱私,還有自己物件的缺點,那樣會讓別人覺得你是在向他們傳遞自己不幸福的訊號,最終導致感情破裂。不能聊對方的只有你知道的很私密的事情,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也不能在背後說對方的壞話,有什麼問題可以當面指出,在背後的都不道德。異性朋友之間是不可以聊過於...

平常同事之間聊天聊什麼話題,和不熟悉的同事吃飯應該聊些什麼話題?

一般都是聊附近又開了哪家奶茶店麵包店,最近又有什麼好看的劇。聊熱不聊冷,熱,就是熱鬧話題 熱門話題,比如女同志聊孩子啦 衣服啊什麼的,男同志聊時事 體育比賽,還有,和年輕人聊 和老同志聊,和愛說的聊 和不愛說的聊,話題也不應一樣,要聊對方的興趣點,或者他想說的,或者他想聽的,這樣才得聊得來 冷,就是...

男人之間聊什麼話題,和男生應該聊什麼話題呢?!

除了金錢,女人,工作,還有共同的愛好,說遠了還有夢想一類的,和男生應該聊什麼話題呢?一個話題不成,再換話題嘛。聊些關於吃的,喝的,還有美女這個我們男生都不避諱的。最近又是世界盃,看看足球,跟他聊聊,其實這也算人際交往的一部分,慢慢積累經驗,美女好運咯 嗯 問這個問題 以我女孩子的心態來看 你是喜歡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