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聊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窮聊呢?

2023-02-09 05:35:05 字數 2038 閱讀 9921

1樓:可樂與冰

一直沒有目的,沒有主題地聊啊聊啊聊啊聊啊聊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窮聊資訊科技****,由被稱為新世界中國廣告界營銷品牌策劃專家華紅兵策劃,資深人力資源管理師彭紀豪創辦,成立於2023年2月的移動網際網路公司。是全國首家提出時間交易概念並實施的網路平臺運營商。窮聊公司打造的時間交易平臺在業界備受矚目,因窮聊app的創新性已獲得天使輪投資及第一輪融資。

2023年6月,窮聊公司在深圳**交易所上市。

窮聊app團隊是打造區域最大社交平臺-微城傾聊的原班人馬,強大開發能力的優質團隊用最短的時間推出了功能完善、定位成熟的窮聊app軟體。窮聊app安卓版於2023年5月上架。窮聊app蘋果版已經緊張收尾,2023年9月1日於ios應用商店上架。

窮聊app是一個買賣時間的手機軟體,是以使用者的碎片時間為產品的移動終端交易平臺,把移動、社交、電商三個基因整合在一起,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將使用者碎片時間資源進行有機整合,進行優質內容的分享,展示知識與技能的多種傳播形式,實現社會知識經驗與財富的流暢互換。

窮聊品牌標識的設計由時鐘底盤及聽筒構成。外部形狀似時鐘,象徵性的表達窮聊是買賣時間的平臺,中間類似聽筒的對話方塊,體現了移動網際網路時代的社交屬性、平臺資源連結屬性。

窮聊崇尚更有料、愛分享的理念,正著手打造內質豐富、交流高效的時間交易平臺。為了更形象直觀的引導使用者在窮聊代入銷售及購買時間的角色,窮聊定義了以下六個角色:

3樓:

就是無邊際的、長時間的聊一些沒有意義的話題。

4樓:

窮聊app,全球首家閒置時間共享交易app平臺,基於「使用者娛樂社交時間共享」理念而設計,是國內唯一一款整合了移動、社交、電商3個基因的app。以時間交易為主,包含**交友、時間交易、心跑、直播、技能達人、商家入駐等板塊,是共享經濟下的微型商業生態系統,人們通過窮聊共享娛樂社交時間,實現個人閒置時間的價值轉化,好玩、有趣、能賺錢,讓時間變得更有價值!以移動網際網路技術為核心,整合了移動、社交、電商3個基因,精心運營窮聊app,打造全球時間共享生態系統。

5樓:員外大哥哥

窮聊除了字面上漫無止境聊天的意思以外,還指代以下兩個具體事物:

1、窮聊app。進行時間交易的應用軟體,在安卓市場已上線,ios應用商店即將上線。使用者註冊可獲得體驗金,之後可以在上面購買時間或者銷售自己的時間。

為什麼叫窮聊呢? 10

6樓:我的**醬

明明沒有錢,還喜歡在別人面前誇誇其談,賣弄自己。

窮聊天,富賭博是什麼意思?

7樓:奇葩老拽

沒有錢只要找人聊天,但是很多有錢人消遣就去賭博,這就是窮聊天富賭博。

窮迫聊到什麼意思

窮聊app的怎麼玩怎麼賺錢

8樓:圓圈姐兒

1、在窮聊app平臺上釋出時間銷售資訊,描述在這段時間裡你能提供什麼內容,比如相關領域諮詢、自己擅長的工作,然後在以時間為單位定價。其他使用者需要你在提供的時間裡能做的這些事情,可進行購買,交易結束後就能收到錢了。滿300元就能提現了,而這個平臺現在註冊使用者系統就送一百元,賣時間滿兩百就能提現啦。

2、分享給好友,窮聊app自動生成一個***,好友通過你分享的***註冊成使用者後你就能得到一元錢,如果好友成為vip使用者可以得到20元。

窮聊公司怎麼樣

9樓:

還好吧 公司管理制度很完善,管理層和同事都挺好的,沒有什麼勾心鬥角的辦公室政治。

10樓:匿名使用者

窮聊公司是廣州窮聊資訊科技股份****,是一家以資訊科技自主研發、設計和系統整合一體的高新企業。集投資,融資,網際網路,共享為一體的創新型平臺!

窮人窮聊窮開心下一句是什麼

11樓:西施

人就這麼一輩子。 如果你能夠了解這句話的含義,那麼你就會有信念去打拼。

帶聊是什麼意思,聊闊是什麼意思

聊一些不正經的東西,尤其是男女之間的調侃,最後惹來一身騷。聊闊是什麼意思 應該是 遼闊 是 寬廣的意思。如果硬是 聊闊 則可能是 談得很多 的意思。在忙著其他的事沒時間和你聊天 難道是海闊天空的聊天。簡稱?女朋友和我聊天帶 這個符號什麼意思 怎麼說呢 舉個例子吧 樂樂 樂 這個符號就代表樂 你 不 ...

「文聊」是什麼意思,聊闊是什麼意思

文聊的意思是不是面對面聊,用網路聊。注音 w n li o 造句 1 張朝陽以為趙士說的是客氣內話,也就沒容放在心上,於是就東扯葫蘆西扯瓢地與趙士文聊了起來。2 在結束了和地藏王佛的交流後,小劍也激動地冒出來和劉文聊了一會。3 他們經常文聊,以至於最後成了情侶。4 老闆和員工文聊,讓員工們把工作彙報...

窮矮挫短什麼意思,矮窮挫是什麼意思

矮 身材矮小 貧 家庭貧貧 挫 少相掉蹤敗 指的是一小我出有少相,出有財產,而且智力也沒有是很好。矮窮挫是什麼意思 矮 身材矮小 窮 家庭貧窮 挫 長相失敗 拆字解釋,矮小 沒錢 長得對不起觀眾。與之相對應的就是 高富帥。不對。矮是指個子又瘦又矮又黑,好像沒吃飯一樣。窮是指家境貧寒,各種物質資源一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