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市澄海區地煌毛織服裝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05:30:10 字數 1613 閱讀 2540

1樓:天眼查

簡介:汕頭市澄海區地煌毛織服裝****成立於2023年03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銷售:手織、機織毛衫、褲、裙及毛紡織品等。

法定代表人:林慶鈿。

註冊資本:84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50000010672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汕頭市澄海區鳳翔路天輝毛織製品****廠房第五層東面。

2樓:愛企查

汕頭市澄海區地煌毛織服裝****是1983-03-21在廣東省汕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澄海區鳳翔路天輝毛織製品****廠房第五層東面。

汕頭市澄海區地煌毛織服裝****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500193122150l,企業法人林慶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汕頭市澄海區地煌毛織服裝****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手織、機織毛衫、褲、裙及毛紡織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96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汕頭市澄海區地煌毛織服裝****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汕頭市澄海區億德毛織服裝****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陳景揚企業型別:

汕頭市澄海區蓮下鎮上村興業大道。

法定代表人:陳景揚。

註冊資本:2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58300001809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汕頭市澄海區蓮下鎮上村興業大道。

汕頭市澄海區三煌電子商務****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汕頭市澄海區三煌電子商務****是2017-01-25在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澄海區蓮上鎮塗城村中深田4巷12號。

汕頭市澄海區三煌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515ma4w6qe06j,企業法人杜樹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汕頭市澄海區三煌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銷售:玩具,塑膠製品,母嬰用品,電子產品,工藝品,陶瓷製品,日用百貨,家居用品,文化用品,體育用品,禮品,針紡織品,服裝服飾,金屬材料,裝飾材料;電子商務服務;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汕頭市澄海區雅絲蘭服飾實業****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黃偉儀企業型別:

汕頭市澄海區澄華路口盛文大廈七樓(澄海海關對面)

法定代表人:黃偉儀。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58300000434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汕頭市澄海區澄華路口盛文大廈七樓(澄海海關對面)

汕頭市澄海區裕嘉製衣有限公司怎麼樣?

汕頭市澄海區裕嘉製衣 是1994 11 24在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澄海區蓮下鎮槐東塗丘工業區。汕頭市澄海區裕嘉製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151931608945,企業法人王雄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汕頭市澄海區裕嘉製衣 的經營範圍...

汕頭市澄海區合同玩具有限公司怎麼樣?

汕頭市澄海區合同玩具 是2014 04 29在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澄海區澄華街道上埭東美六巷四號第一層。汕頭市澄海區合同玩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153038574310,企業法人楊世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汕頭市澄海區合同...

廣東省汕頭市潮南區峽山鎮到澄海區怎麼啊

你是開車還是坐車?如果是開車 1 在峽山沿國道324線向東方向直走至盡,過礐石大橋,過橋後從最右邊的那個出口下,下橋後向右直走,進入西堤路開到盡,在西堤車站紅綠燈處向右邊大路 海濱路 直走,至海濱路盡頭在華僑公園處接入中山路,沿中山路直走到上立交橋的時候注意看路標 也可以在橋下走,入橋下後向左拐彎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