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上航發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05:30:11 字數 1257 閱讀 7912

1樓:愛企查

瀋陽上航發汽車零部件****是2012-02-06在遼寧省瀋陽市沈北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沈北新區蒲平路12號。

瀋陽上航發汽車零部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1358935779x2,企業法人李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上航發汽車零部件****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零部件、金屬製品加工、製造、銷售;自有房屋、機械裝置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670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2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瀋陽上航發汽車零部件****成立於2023年02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汽車零部件、金屬製品加工製造、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李鳴。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13700001784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地址:瀋陽市沈北新區蒲平路12號。

瀋陽上發汽車零部件****怎麼樣?

沈北虎石臺延封江森座椅,瀋陽上航發零部件,瀋陽科翔汽車零部件。三個廠子點焊工。待遇哪個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個公司論薪資待遇的話,江森比較好,因為他是外資的。加班什麼的都會給你算工資,其他的兩個廠子加班基本就是白加了,不會給多少錢的。

瀋陽航發科技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瀋陽彼爾納汽車零部件****怎麼樣?

瀋陽市常春汽車零部件****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瀋陽市常春汽車零部件****成立於2023年01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汽車零部件製造,汽車內外飾件開發、設計,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自有房屋租賃等。

法定代表人:張斌。

註冊資本:5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10000007030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地址:瀋陽市大東區建設路118號。

瀋陽翼宇汽車零部件****怎麼樣?

本田汽車零部件製造有限公司的介紹

本田汽車零部件製造 於2005年9月在南海成立,2007年3月8日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科技工業園區建成的新工廠正式投產。本田汽車零部件製造 是本田技研工業株式會社在中國設立的首家獨資公司,總投資額9800萬美元,主營生產銷售汽車變速箱及其零部件 汽車發動機關鍵零部件等,年生產能力為24萬套 變速箱 直...

山東奧維特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奧維特汽車零部件 是2007 10 16在山東省濰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濰坊經濟開發區塔寺莊村。山東奧維特汽車零部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00668080282j,企業法人張長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奧維特汽車零部件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銷售 汽車配件 柴...

北京京鼎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京鼎汽車零復 部件 是制2012 05 14在北京市順義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順義區北務鎮市場東路甲5號。北京京鼎汽車零部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3596042577m,企業法人孫京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京鼎汽車零部件 的經營範圍是 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