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區幾所雅思培訓的,不知新東方如何

2023-02-09 05:45:06 字數 2668 閱讀 8943

1樓:出色又豪邁的雛菊

同學,你好!新東方在出國留學類培訓是特別棒的,如果你想要學託福雅思,新東方是你的不二之選,另外,新東方在全國任何一個城市中,其老師的教學水平都是一樣的。所以你可以放心。

廣州新東方雅思培訓也是相當不錯的。謝謝。

做雅思培訓的是不是新東方最厲害?它的收費大概是怎樣的?

2樓:等待存在

新東方確實在做雅思培訓上是名氣最大的,**有點小貴,你可以去北京的迦思佑看看,他的英文詞彙研究是業內公認最權威的,效果也是很好的,新東方勝在名氣。

我想在新東方報個班學雅思,上網一查發現有很多雅思班,不知道應該報哪個好,麻煩各位給點建議

3樓:

以你的英語水平,新東方的話,報個考前的點題班(300)就夠了,會介紹一下考試流程,和最近口語寫作常出的題什麼,其他班真的不用考慮。

如果一定想報個班,就報個環球的包的高分班,對你還能有點意義,其他應該都太簡單了,你去就是浪費時間,唉,我當年就浪費了不少時間。

4樓:水藍色的罌粟

我考過了,我16.高2,7分。

我強烈建議不要去新東方,垃圾的。

強烈推薦新航道,老師非常付責任,也便宜。

是北京的一家新的教育機構。

很好很好的。

很多人自己覺得英語不錯,因為4,6級過了。

其實不一樣的。

好好努力7分不難!

準備報個雅思班,是新東方還是環球雅思、底子比較差,什麼班比較好? 50

5樓:學習最小強

1、雅思考試由聽說讀寫4個部分構成,課程一定要系統,那種所謂隨到隨學的不是您的首選,這類培訓不夠完成系統,學習效果不紮實。2、班級人數不能太多,建議維持在10-15人之間,人多了老師根本不能照顧到你你好,你只有聽的份,學的好壞只能靠自己了。3、一定要有輔導老師進行課程輔導,主講課講完後,課後練習,疑難問題都需要輔導老師進行指導。

4、要免費試聽,和授課老師溝通過,並能為你制定學習計劃的;教師參加過ielts培訓課程設計及教學的培訓嗎?(檢驗老師的專業性)5、學員有入學測試嗎?有無不同的分班以適應不同層次的學員(階梯式學習制度,將學員按基礎分班,更快的適應學習環境。

)最後也就是最多學生最關注的,就是學完後是否能夠保證達到好的成績,一般學校都是說沒有達到報分,交點錢學一個10天的課程,這點一定要看好,一定要有進一步的保證承諾才可以。 滿足以上條件的學校,是個可以信賴的學校。學習雅思不難,只要有合理的雅思學習計劃和有效的訓練,一定能拿到理想雅思成績;首先,我建議到我們這做個免費的英語測試;因為,老師可以給你批改測試外,還能給你做個適合你雅思學習計劃~~~

6樓:網友

底子比較差就先報一個聽說讀寫基礎版,等稍微提高一些之後,自己複習之後,再報專門的提高技巧的班。

選培訓學校的時候別迷戀學校的品牌,要找單科優勢老師的課。

7樓:有你真好啊啊

新東方環球。

津橋國際學院。

三個都不錯!

成績差就到津橋的vip班吧!也保分,另外**也有優勢!

8樓:環球雅思

推薦環qiu雅思, 大品牌,他們就是做雅思起家的。

9樓:雪半蝶夢

不知道是哪個城市,反正我周圍人多選新東方,我自己也去過,不錯的。

想考雅思,不知道哪個培訓機構比較好,知道新東方和環球,大家能給些建議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的學習氛圍比環雅好,環雅主要是做題,而且人特別多,環境沒有新東方好,新東方的老師是邊輔導邊教,但新東方費用高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體上現在的培訓機構講的都差不多,有朗閣,環球,新東方,這三家是目前時間搞的比較久的。我沒有聽過環球的,但新東方和朗閣的聽過感覺大同小異。最關鍵的還是自己的能力提高。

最後新東方各地的老師都差不多。

12樓:城悌

這些培訓機構都是有名的,重點不是培訓機構,是主講老師,雅思考試方法與考試技巧很重要,所以對老師的要求也會相對要高,所以樓樓去報名之前,一定要打聽清楚,主講老師,尤其是閱讀方面的老師,我去過環球,他們的閱讀老師不錯,不過環境可能真是新東方比較好點。

新東方雅思培訓怎麼樣?感覺很貴,效果好麼?

13樓:

雅思全能分旗艦外教vip長線全程班(

雅思全能6分旗艦外教vip長線全程班(

雅思33天-限時衝7分vip通關班(

雅思33天-限時衝分vip通關班(

雅思33天-限時衝6分vip通關班(

14樓:摩羯我叫小小劉

一般。百分之九十學過的人都說不值。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吧,他家四六級培訓比較好,雅思還是朗閣什麼的好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費用挺貴的,畢竟廣告打得響,全用在廣告費上面了,價效比不是很高。

17樓:網友

聽學過的說不錯,但也因人而異。

18樓:匿名使用者

師傅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

新東方雅思,新東方雅思班入班前的測試的內容主要是什麼?

40個人的叫大鍋飯我以前上過,曾經也教過 離職現在 但是多年來的經驗來看現在的雅思我只能這麼講了你要是裸考 初考 能拿到5.5 6.0就哦米拖佛了。學語言就是要肯砸錢的這是硬道理,再加上去新東方就更是要燒錢玩了啊。你上個六人班好像沒什麼意思因為6人班都是出國讀書的公子或是千金能讀的起的啊。現在應該是...

有沒有在新東方學小吃的?新東方有小吃 培訓嗎?

挺不錯的。零基礎都能學會,認真學的話,花費的時間不會太長的。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有的啊,好多人都在 學習的。我是在成都學習的小吃,現在學習的這行感覺多有前途的。新東方有小吃 培訓嗎?有的,像中餐 西餐 西點 早餐 小吃 飲品都有,新東方是一個綜合性的,國際餐飲培訓基地,全國都有院校,一般在省會城...

英孚 新東方 華爾街這樣的英語培訓學校如何

由於不知道你基礎如何,我只能給你提供以下幾點建議 一,記憶單詞和句式,這是口語的基石,沒有這些,口語想練好是天方夜譚。二,練語音,最好找到音訊材料先模仿音標的語音,然後再找名人演講跟讀模仿,一定要一模一樣才肯放過,寧求質量,不求速度,否則語音成型後非常難以更改。三 流暢度,這個沒法取巧,其實就是練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