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備孕前檢查專案有哪些?上海孕前檢查有哪些專案

2023-02-09 05:45:06 字數 989 閱讀 9128

1樓:美食推薦營

百佳不錯啊,上陣子到過,**也不貴。

上海孕前檢查有哪些專案

上海孕檢檢查什麼專案

2樓:瑪麗婦兒諮詢

孕檢檢查專案和孕周有關,在不同的孕周,對孕婦進行產檢的專案是不一樣的。每次產檢都包括孕婦和胎兒兩方面的情況。在初次孕檢時,需要核對孕周,計算預產期。

在懷孕13周左右需要做胎兒nt,進行染色體異常的初次篩查。懷孕中期需要做唐篩和胎兒畸形的b超檢查,必要時需要做產前診斷,排除胎兒染色體發育異常的情況。懷孕的晚期需要檢查孕婦的血壓、血糖,排除妊娠合併疾病,還需要做胎心監護。

孕中期之後孕婦就會有胎動,應該教會孕婦每次注意數胎動。

3樓:成都新華諮詢

在體檢中,孕婦也需要注意:胸部正位片不能做(因為要照x射線),其他都可以做。而且孕期檢查,也要檢查肝功能二項、乙肝二對半、血常規、尿常規,**(含宮頸刮片病理檢查), 彩超(肝、膽、脾、雙腎、子宮、附件),心電圖的。

但懷孕可能也會影響甲胎蛋白的檢查結果。

4樓:網友

上海可以到百佳,真的不錯的,確定可以還不反覆,靠譜的很,因為我知道好的人不少。

電021(百佳)67(婦產)283(醫院)333

第一次孕檢一般不需要預約,後面可能要提前說好大概什麼時間過去。

上海市孕前體檢

5樓:傑男活寶

一般來說,男性做孕前檢查可以掛泌尿外科的號,女性掛婦產科或孕前門診就可以了。有些醫院設立了一些專門的門診,比如男性科、優生優育科等,也可以做相應的檢查。每個醫院規定的專案不一樣,醫生會跟你介紹相關的檢查專案,一些是必須的,一些是可以自願選擇的。

上海男性孕前檢查什麼 男性孕前檢查專案有哪些

上海備孕需要做哪些準備?

備孕檢查都有哪些?備孕檢查有哪些專案?

可以多看幾家,像百佳林金芳就不錯,可以考慮下。一般孕前檢查包括血常規 尿常規 肝臟功能 腎臟功能 生殖系統 內分泌 染色體異常 泌尿系統 心電圖等專案 一般夫妻雙方需要至少提前3個月進行孕前檢查。備孕檢查有哪些專案?1 血常規。2 生殖系統檢查。3 脫畸全套。4 肝功能。5 尿常規。6 口腔檢查。7...

上海備孕需要做哪些準備?孕前需要做哪些準備

孕前要做好準備。科學的孕前準備是優生的前提,寶寶也會更健康更聰明。為防止神經管畸形,孕前3個月就應該補充葉酸。如果你決定懷孕,在懷孕前三個月就要作好準備。選擇最佳季節受孕,每年農曆的。二 三 七 八月是受孕的最佳季節。停止口服或埋植避孕藥。不能照射x線,不能服用病毒 染或慢性疾病藥物。脫離有毒物品,...

備孕二胎的夫妻 需做哪些孕前檢查

孕前檢查,就是一些遺傳傳染精神以及身體器官狀況的檢查,比如子宮,精神狀況,梅毒,艾滋,肝炎等。生二胎都需要做哪些檢查 1 女性生二胎之前需要做宮內感染病毒學檢查 檢查鉅細胞病毒 弓形蟲 風疹病毒 皰疹病毒等,判斷感染情況。如果在孕前發現抗體陽性,為了下一代的健康,最好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和定期監測,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