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洛杉磯湖人隊戰績這麼差是哪些因素影響的呢?

2023-02-09 05:50:05 字數 3142 閱讀 1033

1樓:體育叮叮咚

球員傷病不斷、隊員磨合差等因素。湖人近來總是有主力球員被傷病困擾,濃眉更是嚴重到需要缺席至少1個月的時間,陣容不齊整戰績自然不會好。另一個原因就是隊員磨合很差,大家在場上基本都是各自為戰,缺乏基本的配合。

2樓:小甘看體育

現在洛杉磯湖人隊戰績這麼差是有一定原因的,這和他們球員之間發揮不穩定,有著密切聯絡。

3樓:是顧言吖

球員影響,教練影響,環境的影響,社會影響,金錢的影響,因為這些方面的原因讓湖人隊的實力不強。

4樓:沒結婚呢

湖人隊目前缺乏核心球員,湖人隊目前只剩下詹姆斯這一個頂樑柱,團隊整體實力下降,團隊之間協作能力不好,團隊士氣低迷。

5樓:oh撒拉嘿丶

個人覺得是威斯布魯克的影響,威斯布魯克作為球隊的毒瘤,他在那都是毒瘤,並不能有帶領球隊走向勝利的能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的潛力發展問題。湖人隊有很多優秀的值得培養的年輕球員。

7樓:心情隨筆

我覺得不差啊,洛杉磯湖人隊永遠是最具有競爭力的球隊之一,不要小看他。

現在洛杉磯湖人隊戰績這麼差,是因為哪些原因?

8樓:巨集盛巨集盛

因為戰隊的經營不好,戰隊出現了問題,戰隊內部出現了內訌的情況,很多運動員的表現不是特別好,團隊之間的配合出現了問題,所以才會導致戰績比較差。

9樓:帳號已登出

是因為他們這個團隊裡面的一些人配合不是很好,團隊是有著很多的矛盾的,他們的訓練不是很好,他們是沒有一個很好的凝聚力,團隊裡面沒有一些厲害的人。

10樓:春季的風啊

是因為他們團隊裡的人不團結,他們缺少經驗,而且他們球隊的氣氛不好,他們的士氣也不強,他們的默契度也不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要問題肯定是防守的問題,沒有好的防守是走不遠的,其次就是因為大範圍的傷病,很多球員都接連受傷。

12樓:whysorry無悔

現在洛杉磯湖人隊戰績這麼差是因為籃球員的離開,新球員的加入,需要一個不少時間的磨合期。

13樓:工地新秀

其實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交易過來的威斯布魯克和球隊的風格不是很搭,又鎖死了交易空間。

14樓:王肇錘

可能是年齡問題吧,畢竟是養老院代表隊,先進季後賽再說吧。

現在洛杉磯湖人隊戰績這麼差,會產生哪些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會影響整體排名,有可能會導致球員流失,有可能會影響球隊之後的參賽資格,之後會導致球員的能力下降越來越快。有可能會影響之後的路線,和球員的傷病情況有關係。

16樓:gogo成爺

現在的洛杉磯湖人雖然沒有打出預期的效果,但是現在的戰績還是可以的,到今天排名西部第六,還是挺不錯的,威少剛加入還得和球隊磨合一段時間才能產生化學反應。

17樓:巨集盛巨集盛

會產生的問題就是,會導致隊伍的成績降低,會導致隊伍落後,會導致隊伍的排名降低,也會給隊伍帶來比較大的打擊,會破壞隊伍的團結性。

18樓:巨蟹阿斯頓

會產生嚴重的問題,成績這麼差,很有可能他們進入不了季後賽,甚至打不了決賽,會被提前淘汰掉,所以現在湖人隊要儘快調整狀態。

19樓:雙子小黑嘿

影響他們的業績,影響他們的效益,可能會導致發不出薪水,也會影響他們的影響力,可能會導致他們的地位大大的下降。

20樓:工地新秀

如果戰績還是這樣差,沒有起色,那麼,對於球員和教練來說,都是十分嚴峻的考驗,因為就給他們調整的時間不多了。

21樓:甜豆說娛樂

會讓整個隊伍的士氣大減;會讓隊員們提不起精神;會讓教練發怒;會讓學員們心情不好,影響訓練;會讓隊伍整體素質下降。

22樓:oh撒拉嘿丶

洛杉磯湖人隊戰績差,會影響球迷的**,會影響進季後賽,會影響隊伍的氣勢。

洛杉磯湖人隊都有什麼戰績?你有哪些瞭解?

23樓:巨集盛巨集盛

湖人隊的成績就是,獲得了17次nba總冠軍,獲得了32次西部冠軍,很多球員都獲得了mvp球員,也有很多人獲得了amvp球員,球隊排名在總價值榜第4名,球隊有很多優秀的球員。瞭解就是,湖人隊獲得了很多的獎項,獲得了很多冠軍,培養了很多優秀的球員,培養了很多最有價值球員,也培養了很多的教練員。

24樓:周**強強

我覺得洛杉磯湖人隊是有很多戰績的,例如這支隊伍一共獲得過17次 nba總冠軍,並且還獲得過32次西部聯盟的總冠軍。但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是,這個隊伍拿過最高連勝,而且還獲得過最佳戰績獎。所以從中可以看出這支隊伍確實是非常厲害的,非常值得我們喜歡。

25樓:愛仕達各色

瞭解一切,這確實是一個非常成功的隊伍,取得過許多優秀的成績,獲得過nba的總冠軍共17次,獲得過西部聯盟的總冠軍共32次,獲得過常規賽的最佳戰績,最高連勝,一個優秀的隊伍。

26樓:結婚發的

他們經常獲得nba的總冠軍,有很多優秀的隊員,有些球星給湖人隊創造了優秀的成績。韋斯特和貝勒 非常的默契,帶領湖人隊進入了季後賽,也完成了8連冠。後來奧尼爾和科比組成了ok組合。

27樓:劉心安兒

有特別高的戰績,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球隊,然後獲得了很多次的總冠軍,比賽的票價特別的高,也出現了特別嚴重的售罄情況,出現了很多優秀的球員。

28樓:whysorry無悔

洛杉磯湖人隊建隊以來,拿過17次nba總冠軍,創造了湖人王朝。像賈巴爾,奧尼爾,張伯倫,科比都是每個皇朝王朝的領頭者。

29樓:工地新秀

洛杉磯湖人隊,在nba上有著光榮的歷史。他們是除了凱爾特人隊以外,獲取nba總冠軍次數最多的城市。

30樓:答題小能手

洛杉磯湖人隊在nba奪得過許多次總冠軍,在最近一次奪得總冠軍是在2023年。

NBA洛杉磯湖人隊所有現成員,注意是現成員,所有

這個 進去就是 0尼克 楊 前鋒 後衛 2.01米 95公斤 28歲1985 6 16年1 喬丹 法瑪爾 後衛1.88米 82公斤 27歲1986 11 307年2 伊利亞斯 哈里斯 前鋒2.03米 108公斤 24歲1989 7 60年3 肖恩 威廉姆斯 前鋒2.06米 104公斤 27歲1986...

洛杉磯湖人隊的科比個人資料,NBA科比的個人資料

位置 後衛。生日 08 23 78 高度 體重 畢業學校 馬里昂中學 lower merion 科比參加2002年nba總決賽,對手是新澤西網隊,4場比賽,平均每場得分,助攻次。入選2001 2002賽季nba 最佳陣容 平均每場得分,籃板,助攻。入選2001 2002賽季nba 第二防守陣容 參加...

問下CF高手們,我這戰績怎樣

1全部對我來說一般,呵呵。但已經不錯了。我是少校級別,最高紀錄一局 爆破8對8 打死61個,死了33次,絕對沒用掛和bug啊,不過你不錯了,值得鼓勵啊 不錯嘛,是一直都是這樣還是慢慢練過來的,如果是慢慢練過來了那你就離高手不遠了 一般80 暴頭率才算是高手的 真正高手可以把機槍當awp用 挺好的,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