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己做牛軋糖,有什麼方法?自制牛軋糖的做法

2023-02-09 06:30:05 字數 4815 閱讀 3165

1樓:哆大咖

第一步,準備材料和工具。

材料:棉花糖、黃油、全脂奶粉、炒熟花生、蔓越莓、鹽。

工具:不粘鍋、不沾鏟、牛軋糖模、擀麵仗、包裝糖紙、封口器。

棉花糖 360克。

黃油 90克。

全脂奶粉 300克。

花生 370克。

蔓越莓 30克。

鹽 1克。我只做了一半,所以上面用到的材料全部減半,題主可以根據自己所做的量酌情用料。

上面的所有材料我都是在哆售購買的,質量比較有保障,相對來說也方便。

要用到的模具最好都先用黃油擦一遍,好脫模。

第二步,做法。

做法超級無敵簡單,先將黃油放鍋裡融化後,加棉花糖。

糖化之後加奶粉,攪勻後再加花生、蔓越莓等等材料,想口感鬆脆點的還可以放餅幹下去,不過要記得餅乾要先碾碎。

把鍋裡的所有材料翻炒均勻,倒進模具。

蓋上一張油紙,用擀麵杖壓平。

趁還有餘溫,扣出糖,用刀切塊。

2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粉50g,原味棉花糖100g,熟花生50g,黃油3g做法。1、棉花糖選用純白原味的,花生要用熟的,黃油一點點潤一下鍋即可。

2、花生放在保鮮袋中,用擀麵杖擀碎,不用太碎,太碎吃的時候沒有口感,但也不建議太整,太整切得時候會有點費勁。

3、不粘鍋中火加熱,放入黃油待其融化後放入棉花糖。

4、待棉花糖融化後,放入可可粉和花生碎,用筷子迅速攪拌均勻。

5、攪拌均勻後,放在事先鋪好烤焙紙的容器中。

6、待稍稍冷卻後,用刀切成塊即可。小。訣竅。

1、一定要用不粘鍋,否則…哼哼。

2、融化黃油的時候請用中火加熱,黃油熔點低,高火容易糊掉。

3、在融化棉花糖時如果怕糊掉,可以用筷子翻拌著受熱均勻。

4、如果沒有花生,也可以用其他乾果替換,比如巴坦木或者核桃。

5、不要等冷卻透了再切,一是不好操作,二是容易碎。

白色棉花糖150克,大杏仁50克,三合一速溶咖啡粉1小袋(18克),安佳無鹽黃油50克,全脂奶粉90克,細砂糖30克。

做法。1.黃油放不沾鍋小火融化。

2.加入棉花糖繼續小火融化。

3.加入奶粉和速溶咖啡粉拌成團。

4.加入大杏仁碎。

5.趁熱倒入鋪了矽油紙的模具內。

6.壓緊,包上保鮮膜冷藏過夜。

7.取出回溫,再切成小塊。

8.用糖紙包起來即可。

資訊源自網路,侵權即刪。

如何用最簡單的方法做出牛軋糖?

3樓:匿名使用者

1、小火將白砂糖和葡萄糖漿煮至粘稠,直至呈焦糖色。2、倒入果仁,讓果仁均勻裹上糖漿。3、倒入模具壓實,冷卻後切塊即可。

是一種由牛奶、砂糖、澱粉、糖漿、蛋白質、花生、油等混合製成的糖果,一般分為軟硬兩種。把材料混合後,再由一張可食用的米紙包裹著。

4樓:生活小達人

黃油小火加熱,加入棉花糖、花生碎、奶粉、黑芝麻和鹽快速攪拌成糊狀。放入模具中定型,放入陰涼處冷卻。將處理好的牛軋糖切塊就可以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牛軋糖是用不粘鍋做,將黃油放入不粘鍋內融化後,加入棉花糖炒到融化,再加入花生翻炒幾下就可以出鍋啦。

自制牛軋糖的做法

6樓:遇上西雅圖

自制牛扎糖,孩子們很喜歡,大人也愛吃,關鍵是很健康!

7樓:肖瑤吖

hi姐妹,今天自制了牛軋糖,零食又有了!

怎樣做簡單牛軋糖

8樓:肖瑤吖

hi姐妹,今天自制了牛軋糖,零食又有了!

求做牛軋糖軟糯的方法

9樓:掛念珠的虎

材料棉花糖:100克;

花生(炒): 去皮)100克; 奶粉: 110克;

牛軋糖的做法。

1棉花糖微波爐高火50-60秒。

2取出迅速拌入奶粉。

3再快速拌入花生。

4將拌好的牛軋糖倒入鋪好保鮮膜的長方形保鮮盒中,上面也蓋一層保鮮膜,用工具壓平,壓緊,涼後放入冰箱冷藏。

5糖塊變硬後取出切成小長方條即可。

在家怎麼製作牛軋糖

10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花生牛軋糖。

配料:棉花糖 300克、烤熟花生仁 300克、黃油 60克、奶粉 180克、精鹽 2克。

烹飪步驟:1.準備材料,提前烤熟的花生仁,去掉紅衣,切碎或者整粒的都可以,黃油、鹽稱好放入不粘鍋內,小火加熱至黃油完全融化。

2.放入棉花糖翻炒至變軟融化,倒入奶粉快速翻炒至二者完全融合,這個過程中一定要小火,動作快一點,以免糊鍋。

3.放入花生仁,快速翻拌均勻。

4.趁熱拿出來放在不粘烤盤中,藉助刮板壓平,厚度自己靈活掌握,涼了以後切塊即可。

5.放入保鮮盒密封或者用封口機封住也行。

烹飪小貼士:

1、如果做出來的糖比較硬,就儘量在沒有涼透就切塊,不然太硬了就比較難切了;2、如果用的是有鹽黃油或者堅果是鹹味的,鹽可以省略;3、花生又名落花生,原產於南美洲一帶,世界上栽培花生的國家有100多個,亞洲最為普遍,次為非洲,據中國有關花生的文獻記載栽培史約早於歐洲100多年。花生被人們譽為「植物肉」,含油量高達50%,品質優良,氣味清香。除供食用外,還用於印染、造紙工業;4、黃油是將牛奶中的稀奶油和脫脂乳分離後,稀奶油經攪拌而成的。

黃油從製作工藝來分,可以分為生黃油(從生牛奶直接製作),超細黃油(只能採用巴氏菌消毒過的未經冷藏牛奶或奶油),細質黃油(採用部分冷凍過的牛奶)。在口味上,還可以分為原味,半鹽和加鹽的黃油。

11樓:網友

牛扎糖其實是一種糖果,製作的材料主要是果仁和蜜糖,這種糖有多種分類,有的吃起來很軟,有的很硬,外表的顏色也有所不同,比如有的是咖啡色的,牛扎糖可以快速補充能量,比如在運動的時候消耗大量的汗水和能量,可以吃這種糖及時補充水分和熱量。

一、牛軋糖。

材料麥芽水飴300g,水215g,細砂糖75g,鹽8g,奶油100g,奶粉120g,花生400g

做法1、將麥芽水飴+水+細砂糖+鹽→攪拌均勻→直接加熱(須一直攪拌避免燒焦)

2、花生至烤箱100度烤30分鐘或使用瓦斯爐炒至熟(但熟花生就炒到溫溫的即可)

3、糖液煮至117度加入奶油攪拌均勻→加入奶粉拌勻。

4、加入溫熱花生拌勻。

5、放置烤焙紙上一半→另一半折起來蓋住→使用擀麵棍擀平。

6、冷卻。分割。包裝。

二、牛軋糖餅乾。

1、先準備好材料。

2、先把奶油放入鍋中開小火讓奶油融化。

3、棉花糖要切小塊一點比較快融化。

4、放入棉花糖不斷的攪拌到融化火候請勿開大,棉花糖溶化後再加入奶粉拌均就可以了。

5、取一片片的蘇打餅乾趁熱將內餡抹上再將另一片餅乾蓋上即可。

三、法式牛軋糖。

1、將砂糖、玉米糖漿、蜂蜜、鹽和水放入鍋中,用中火邊加熱邊攪拌,拌至砂糖溶解後停止攪拌。

2、將步驟1的糖漿繼續煮至120℃

3、將蛋白放在乾淨且無油的鋼盆內,當步驟2快到120℃時,開始用電動攪拌器攪打蛋白。

4、當步驟2達到120℃時離火,倒入1/4的糖漿至步驟3,繼續用電動攪拌器攪打蛋白霜至硬挺的狀態。

5、剩餘的糖漿則放回爐火上,繼續加熱至150℃

6、當步驟5達到150℃時離火,ㄧ邊慢慢地倒入糖漿至步驟4,一邊用電動攪拌器攪打蛋白霜至黏稠且呈緩緩垂落的緞帶狀。

7、加入軟化的無鹽奶油和香草精拌勻。

8、加入烤過的果仁(原味杏仁果和開心果)和果乾(蔓越莓乾和橙皮),用木匙(或耐熱的橡皮刮刀)拌勻。

9、倒入鋪有烘焙紙的烤盤或模具內,再抹平表面,然後放室溫至完全凝固(建議放過夜)

10、用刀子切成長條狀,再包上烘焙紙(或防油紙)即可。

12樓:肖瑤吖

hi姐妹,今天自制了牛軋糖,零食又有了!

13樓:囍璐兒童輔食

寶寶想吃糖,超市賣的又不放心給寶寶買怎麼辦?進來我教你在家自制牛軋糖!

14樓:二胖美食說

在家這樣製作牛軋糖,軟硬正好不硬不粘牙。

怎樣做牛軋糖

15樓:淺聊教育及公考

食材明細。

主料黃油30克。

棉花糖200克。

奶粉100克。

輔料熟花生180克。

甜味口味。其他工藝。

半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多種口味牛軋糖的做法步驟。

請點選輸入**描述。

花生入150度的烤箱,烤15~20分鐘,將熟花生放涼,去衣;

請點選輸入**描述。

不粘鍋內放入黃油,小火加熱至融化;

請點選輸入**描述。

放入棉花糖,加熱至融化;

請點選輸入**描述。

加入奶粉,攪拌混合均勻;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將熟花生倒入,混合均勻;

請點選輸入**描述。

放入模具中,並鋪平;

請點選輸入**描述。

放涼後切塊;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將牛軋糖放入瓶罐中,裡面可以加入少許奶粉防粘。

小竅門1、事先把花生烤熟,辨別花生是否烤熟,可以取一粒,用手一撮,花衣很輕易就脫離,說明已熟。

2、花生很棉花糖混合時,建議帶一次性手套,這樣混合均勻,而且不易粘手。

3、切好的牛軋糖儲存在瓶罐裡,加入適量奶粉可以防粘。

16樓:肖瑤吖

hi姐妹,今天自制了牛軋糖,零食又有了!

有沒在家裡自制奶茶的方法,家庭自制奶茶的做法

香蕉奶茶.做法 將香蕉切片,寬約4mm,並把統一巧克力奶茶及一人份 二 三片的香蕉切片放進鍋中沖泡。注意 沸騰過度容易使味道盡失。可依喜好略加些砂糖,然後淋上奶油 放入裝飾用的香蕉。為了不使裝飾用的香蕉馬上沉入紅茶中,其訣竅 就是將香蕉切成薄片使之浮起來。暖姜奶茶 做法 1 將茶葉與磨碎的生薑放入鍋...

自制去痘方法有哪些?什麼自制方法祛痘最有效?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採購新鮮大白菜,取下整片菜葉洗淨。將大白菜葉放在乾淨的菜板上鋪平,用酒瓶輕輕碾壓十分鐘左右,直到葉片呈網糊狀。將網糊狀的菜葉敷在臉上,每十分鐘替換一塊葉片,連換3張。天天做一次。功效 有 痘痘和美白補水的功效,經常用大白菜葉來敷臉,會變得很光滑有彈性。同時,大白菜...

牛不回嚼有什麼辦法,牛不倒嚼有什麼方法?

牛不反芻,牛消化不好,腹部脹滿,瘤胃有積食,精神不振,喜臥不吃草,食慾減退,應及時促進其胃腸蠕動,排除腸內氣體,增進食慾。可用東方牛腸清,開胃健脾,理氣健胃,清熱排毒,促進消化,寬腸通便,破氣消脹,增加胃動力,用於脾胃不和,食慾減退,有調理腸胃,增加採食量,迅速恢復反芻功能,用法 每噸飼料新增東方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