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中,如何做能讓努力最快得到回報

2023-02-09 06:30:04 字數 5109 閱讀 6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多找機會向領導彙報工作。

很多員工不找領導彙報工作的原因,並不是害怕領導,其實是沒有太多業績跟領導彙報。我們在職場都有這樣的感受,當我們某項工作做出成績的時候,我們是願意找領導彙報的。

因此,當自己的工作做出成績來了之後,可以主動找領導彙報,並不是邀功,可以問問領導的意見建議或者讓領導幫你指導一下。通過這樣的方式,你可以讓領導更瞭解你的性格和能力,熟悉你這個人,從而在出現晉升或者其他別的機會的時候,想到你。

二,做好業績的同時,守住底線。

每個公司都有自己公司或者整個行業的行為規範,職業操守和制度準則。尤其是一些金融保險等關係到金融穩定的行業,更是監管格外嚴格。

在工作中,做好自己的業績當然是無可厚非的,但是如果因為業績而觸碰了底線,違規操作,那就得不償失了,可能讓你之前的付出化為烏有。

如果有領導讓你做違規的事情,你可以把制度或者條例告訴他,並告知他這樣做的代價,你第一次拒絕他,他可能會不高興,但以後再有違規的業務,他也不會再找到你,因為他知道你是個有原則的人。

並不是所有的領導都會為了業績而觸碰底線,大部分領導都會欣賞有原則的員工,因此,你的付出,也終會收穫該有的回報。

三,做好工作計劃和總結,讓工作清晰,有條理。

每天晚上想一遍當天做的工作,讓每一項工作在自己腦海裡過一遍,然後想一下,明天自己該做什麼,有什麼工作是優先要做的,哪些工作該該怎麼分配時間。

可能剛開始做計劃的時候,你會感覺比較繁瑣,或者記不起當天的工作,你也可以把當天的工作寫一個備忘錄,形成習慣後,你就會越做越順手。

你更會發現,每天的工作非常有條理,思路也非常清晰。每天能夠花更少的時間,做更多的工作,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時也會得到更多的回報。

工作中,當你付出了很多,卻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的時候,你就該停下來沉澱一下,思考問題出在什麼地方。

2樓:oo囧

人心百態,各有心計,不論生活日常,還是職場競爭,雖然沒有害人之心,但是防人之心還是合情合理,這樣互相猜疑,爾虞我詐的心態就產生了,彼此良性竟爭還好,不排除你爭我奪,惡意傷害的情況,關鍵還是彼此包容溝通,不過勉強不了,不是每個人都是志同道合,不計較利益得失的,心態放平一點,自己做人處事低調一點,靈活調整心態,思維方式和待人處事技巧,奮鬥是必須的,否則麵包和愛情都沒有保障,逐步完善提升競爭實力,時刻提醒自己冷靜沉著,做好自己,機會總會出現,至於他人信任與否,相處融洽與否,不是主觀思想能夠改變,所以,一切隨緣,不合剛分,靜待志同道合之人出現。

3樓:道景師

不少職場人總覺得自己累死累活,公司那麼多人,老闆又不一定看不到自己的工作,混水摸魚,何必那麼努力呢!於是,開始放鬆對自己的工作要求,慢慢不再那麼用心付出,而是整天想著如何能夠從公司身上撈點便宜。殊不知,老闆實際上早就在觀察他,只是時機還沒有成熟,等到想要提拔重用他的時候,卻發現他已經偏離了公司用人標準,於是老闆不得不放棄對他的培養。

其實,你的付出明智的老闆基本上都可以看到的。你只要努力付出,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即使在這家企業沒有被發現,你所掌握的知識和技能也會在以後的職場生涯中用得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職場人有些人自以為聰明, 斤斤計較,幹一分錢的活,就要拿一分的錢。老闆其實是提供舞臺讓你在企業鍛鍊和成長,這個機會難得。你的所有付出,表面上看是為老闆賺錢,但實際上是為了自己的職業生涯在添磚加瓦。

4樓:吾知必答

可以做一些提升你自己實力的事情,這樣可以提高你的實力。

5樓:晴天便好

在職場中要做到努力得到最快的回報,比如從小就知道「努力一定會有收穫」,在學校裡我們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好成績,會受到老師的表揚,會得到父母的獎勵。職場不一樣!在這裡,努力並不一定會有回報,你努力的方向一定要對:

比如說,公司現在的大方針是擴大業務,那麼你一個文案,就算再努力也無濟於事,對嗎?因為對公司的整體發展影響太小。這種時候,你應該調整方向,去試試業務,用文案來輔助你。

這樣一來,你的努力才有價值,才能得到回報。

2、你的努力要被人看見:努力就像才華一樣,如果你不讓別人知道,那你就只能自我欣賞,自我感動罷了。領導不看見你的努力,那他就會認為你沒努力——事情就是這麼簡單。

所以,我們一定要主動展示自己,多去向領導請示彙報工作,讓他知道我們做了什麼,我們做成了什麼,這樣才能讓努力被看見。

等待答題。在學校裡,我們學習是為了應付考試,是為了解答試卷上的題目。有問題了,我們才會去思考,才會去解答。

而這也就讓我們形成了「等待答題」的學生思維——先有問題,才會解答;如果沒有問題,那就沒有必要解答了。所以,我們一直在等待問題的出現。

但是,職場中卻不能這樣,因為它不是考試,它沒有固定的題目。而且,職場環境瞬息萬變,一旦問題出來,那就要立馬解決才行,絕對不會像考試一樣給你一個小時去專門思考。很多時候,當問題出現時,你再應對就已經晚了,它只不過是來宣告你的失敗而已。

所以,職場中,我們不能等待問題的出現,而要主動發現問題,感知問題,在問題導致嚴重的後果之前將其解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快人一步,在職場中走得更順。

在職場中,你一定要學會「抄作業」——這是一項你必須學會的技能。

我見過很多職場新人特別不喜歡 「抄作業」,明明他遇到的問題其他同事早就遇到過,他就是不願意去請教別人,而是逼自己絞盡腦汁,最後浪費了大量的時間不說,想出來的解決方案還不如同事的方法好。

職場中,經驗是一筆最大的財富,一定要去借鑑學習。把別人的經驗學到手,變成你自己的經驗,那樣你就可以少走好幾年彎路,在職場中走得更快——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你才可以看得更遠!當你有了一定的技術能力。

被認可的時候就會得到回報。

6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中讓成績說話,這樣來得更快的一個回報,如果有實力這樣努力出來就有成效,相對來說這方面來說是比較快的。

7樓:小王習題

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得到認可度。

8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一點再努力一點。

9樓:卷枋茵

1. 剛畢業,社會適應能力偏低,需要增強社會適能力學校跟社會永遠不是一樣的,肯定會存在著很多的差異.從畢業到就業,就像嬰兒兒的斷奶期。

在學校 時受到家長和老師們的照顧及保護.而進入職場則需要自己獨立。一些企業對應屆畢業生表示冷淡,其中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剛畢業的大學生缺 乏工作經歷與生活經驗,角色轉換慢。想在職場發展順利,需要不斷提升良好的適應龍力,比如建立與強化自己的職業角色意識,調整生活規律. 儘快完善職業崗位的智慧結構,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等.

2.職業發展方向就現在的很多大學畢業生來說,其實就業難跟就業迷茫差不多,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應該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很多學生在初人大學時抱著 大 一、大二輕鬆過,大。

對自己的未來發展缺乏科 學的規劃:這往往成為他們面對就業壓力時感到手足無措的一個承要原 因。根據近年來和關統計資料顯示.有90%上的大學畢業生對就業市場感到茫然.

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工作、能做什麼工作.即便是找到了一 份工作也做得不長久,工作滿意度極低.頻繁跳槽換上作。現在的職業選 擇關係到若干年後的發展.因此必須以職業規劃為導向房必做好職業 定位,儘早確定求職方向及目標。

3.就業信心亟待加強最近這些年大學生的就業形勢確實比較嚴峻,加上外部環境的不斷改變,求職的屢屢受挫, 導致很多大學生喪失就業信心有人通過讀研、

出國留學等再教育方式暫時逃避就業.也有不少人宅在家中當起了「啃老族。對於這類大學生, 需要快速建立適應職場發展的信心.從自己最擅長的方面切入.儘快找到成功的感覺以增加自信。

4.求職技能急需提升現在的大學生基本上自身的技能其實都比較的底下.一方面對自己要做什麼工作很模糊,另一方面沒有掌握求職秘訣,即解決「我能做什麼」。想在**做」和 「怎樣才能獲得」這三大問題。提升求職技能,掌握核心求職技巧並獲得 有效行動力,這是大學生們當下最需要補的重要課程。

還有一些大學生是期望過高而現實過於殘酷,也就是無法調節的這種現實的矛盾越來越突出,所以大學生應該正視自己的問題所在,主動對自己對家庭甚至是社會負責來迎接自己的人生職場挑戰。

在職場中應該怎樣做 才能快速提升自己的能力 混的風生水起

10樓:畢辭釗恬美

概括和總結是和必要的事情,而且這種事情很簡單,一般一張a4紙就能完成。

你可以列出今天的五項工作任務,之後分出這些工作任務所需的條件,目前進展的情況,接下來分成的步驟,以及總結自己今天可以完成幾項,還有如何有機組合自己的工作順序。

在職場中,需要怎麼做才能獲得成功?

1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你在職場中要想獲得成功,需要不斷的提升你的個人能力,你需要得到別人的認可,自然而然你就能夠獲得你想要的成功了。

12樓:pan小

1.要想職場中成功必須要有一個堅定不移的目標,很多人都會因為別人的猜疑對自己的目標失去信心,這是絕不可能成功的。2.

很多人做事情的時候喜歡拖延,這是成功路上最大的絆腳石,一定要改掉這樣的習慣,做事情要積極,該今天完成的決不能拖到明天。3.工作效率是必須要抓住的,很多職場中的人每天都在忙但是事情就是做不好,這是因為沒有找到事情的重點,把重點抓住,才能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

職場中怎麼做好自己的工作?

13樓:我叫蕭笑

一、 嚴肅認真的工作態度。

在工作中,首先需要解決的問題就是思想觀念問題,具體點講就是對待工作的態度。首先應該明確工作責職,增強工作責任感、盡職盡責地去做好領導交辦的每一項工作。這種嚴肅認真的工作態度對於任何一個人來講,都是不可忽視的首要因素。

二、團結協作的互助精神。

在工作中,我們每個員工並不是獨立的個體,部門與部門之間的往來,人與人之間的工作合作,都是緊密相連的。所以,心中必須應具共同協作、相互依存的整體關係意識。作為一個單位或部門的員工,我們不僅要對自己的工作負責,同樣還要對他人、對單位的各項事業負具責任。

三、努力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

做好本職工作,不但要以大局為重,以企業的利益為重;還應把提高自身綜合素質放在前列。一個人綜合素質的高低,對做好本職工作起決定性的作用。即人的素質是做好所有事情的主導、保證。

只有自身綜合素質提高了,才能勝任自己的本職工作,才不會影響他人的工作,不影響企業的發展。

四、較強的工作責任心。

所謂的責任心:就是每一個人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敢為負責的心態;是對他人、對集體、對社會、對國家及整個人類承擔責任和履行義務的自覺態度。工作時中,要時刻牢記責任心的含義,把責任作為一種強烈的使命感,把責任作為自己必須履行的最根本的義務,應對工作懷有高度的責任心。

在職場如何做受歡迎的人在職場如何做一個受歡迎的人

我們知道,想在職場上混得遊刃有餘,我們首先需要做的就是要將自己變成一個很受歡迎的人。職場中的人際關係對於許多人來說,都挺頭痛的,不要說大學生職場人際關係處理不好,就是一些工作了幾年的人,也常常無法搞定職場中的人際關係,成為職場受歡迎的人。怎樣才能做個受歡迎的人?什麼樣的人受歡迎?什麼樣的人在職場不受...

女人如何做,能讓男人永遠愛她,一個女人如何做,能讓一個男人永遠愛她

我認為bai 這個如果要說具體的怎麼做,是du因人而異的。做為zhi一個女人,dao要讓一個男人永遠愛 專她,就要學會屬尊重 寬容 理解!最重要是這個女人要把男人當做自己的孩子來愛,我指的是當做自己的孩子來愛是說 不求回報 的付出,不管是誰都能夠為之動容,除非這男人是鐵石心腸或是冷血。當然在大事面前...

如何在職場裡做個受歡迎的人,在職場如何做一個受歡迎的人

首先,得努力工作得到大家對你工作的充分認可。其次,要處理好人際關係,尊重領導,團結同事,積極參加各種活動。再有,要少說話多做事,帶人誠懇,不偷奸耍滑,不搬弄是非 要懂得做事,要懂得說話,該自己做的工作一定要做,適當的時候可以幫助其他人。1,聽領導的話,不頂撞領導。沒有一個領導喜歡不聽話的員工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