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三木印象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06:40:06 字數 1223 閱讀 4604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三木印象商貿****成立於2023年10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攝影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劉婉琳。

註冊資本:1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1142830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深圳三木印象商貿****是2014-10-08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龍崗大道南聯段4016號2樓。

深圳三木印象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93652202,企業法人劉婉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三木印象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攝影服務;廣告策劃;婚慶禮儀策劃;婚禮策劃;文化活動策劃;資訊諮詢;工藝禮品、鮮花禮品、電子產品、服裝的技術開發及銷售;國內**;經營電子商務;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55192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11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美思康宸商貿****怎麼樣?

3樓:阿樓愛吃肉

深圳美思康宸商貿****是一家服務口碑較好、經營範圍廣泛企業。在公司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深圳美思康宸商貿****為商家提供倉儲、運輸、配送、客服、售後的正逆向一體化**鏈解決方案、快運、大件、售後等全方位的物流產品和服務以及物流雲、物流科技、物流資料、雲倉等物流科技產品 。深圳美思康宸商貿****是擁有中小件、大件、冷鏈、b2b、跨境和眾包(達達)六大物流網路的企業。

公司主要經營工程總承包、施工總承包;建築勘察、設計、工程檢測;房地產開發;園林綠化施工;防雷工程;工業裝置及非標裝置生產、加工、檢修;壓力容器製造、銷售、安裝;鋼結構設計、製作與安裝;城市改造、礦業、小水電專案投資等。

深圳美思康宸商貿****擁有冶煉、房建工程總承包特級資質在內的多項總承包和專業承包資質,是西南地區唯一的雙特級總承包資質企業;擁有工程設計建築行業(建築工程)甲級資質;擁有房地產開發,建築工程勘察資質;

擁有國家標準的對外經營權;擁有鋼結構製造特級資質及鋼結構、特種裝置等設計、製造、檢測許可證,在成都和上海設有現代化的鋼結構及裝備製造基地,擁有礦山開發經營許可權。

深圳市泰荷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泰荷商貿 是2014 11 25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龍觀路望成大廈8558h。深圳市泰荷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19654911l,企業法人李曉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泰荷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深圳市百潤興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有哪些商業區

簡介 抄深圳市百潤興襲商貿 成bai 立於2014年12月23日,主要經營du範圍為日用百zhi貨的批發與零售等。dao 深圳有哪些商業區 深圳比較出名 比較大的商業區 羅湖 東門老街 國貿 羅湖商業城 福田 華強北 福田中心區 八卦嶺 鹽田 沙頭角 南山 深圳灣口岸 南山 南油 蛇口 寶安 寶安新...

廈門久澳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廈門三澳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久澳商貿 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53965是2018 08 06在福建省廈門市湖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湖裡區安嶺二路89號金鳳集團6006室。廈門久澳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6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