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40pro和p40pro哪個拍照更好用

2023-02-09 06:40:05 字數 4112 閱讀 787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40 pro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 +3d深感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華為mate 40 pro後置攝像頭:

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2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1300萬畫素+ 3d深感攝像頭,支援固定焦距,將超廣角鏡頭和姿態感應器合二為一,更小身軀有更多科技。

2樓:析素

差不多,都有很好的拍攝功能。

3樓:文武

p40pro和mate40pro的區別如下:1、mate40pro的主屏尺寸為英寸,p40pro的主屏尺寸為6.

58英寸。2、mate40pro的主屏解析度為2772x1344畫素,p40pro的主屏解析度為2640x1200畫素。3、mate40pro的前置攝像頭為1300萬畫素+3d深感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為5000萬畫素主鏡頭+2000萬畫素電影鏡頭(超廣角)+1200萬畫素長焦鏡頭,p40pro的前置攝像頭為3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為5000萬畫素超感知鏡頭+40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鏡頭+ 3d深感攝像頭。

4、mate40pro的電池容量為4400mah,p40pro的電池容量為的cpu型號為海思 麒麟9000,p40pro的cpu型號為海思 麒麟 990 5g。

mate比p系列好。

希望對您有幫助,給個贊!謝謝!

華為mate40prop和p40pro那個照相效果好點?

4樓:不用百思立馬解

華為mate40pro和p40pro誰的拍照效能更好?

華為mate40pro的拍照效能更好。根據最新的dxomark拍照排行榜可以得知,華為mate40pro的拍照評分遠高於p40pro

華為mate40pro和p40pro哪個拍照好-拍照誰更好。

華為mate40pro拍照怎麼樣?

第一張樣張是在**不算充足的戶外環境下拍攝,從中我們可以看到華為mate 40 pro即便是在這種逆光拍攝的場景中,都有著良好的**表現和出彩的顯示效果。

在戶外拍攝建築物時經常要用到超廣角鏡頭,華為mate 40 pro的廣角範圍比小米10至尊紀念版等同等級產品略小,但因為改進的抗畸變演算法,廣角成像效果依舊令人印象深刻,邊緣沒有明顯的畸變,也沒有塗抹感。

在比較隨意的自動對焦拍攝場景下,華為mate 40 pro的自動對焦速度略快於小米10至尊紀念版,且遠遠快於華為的上一代旗艦p40 pro。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這樣的感覺,隨手自動對焦拍攝的時候經常要等很久才能對上焦,有的時候還很容易跑焦。在下面這張樣張中,前景的人物對焦十分清晰,而背景的人物僅有略微的跑焦。

華為mate40pro和p40pro哪個拍照好-拍照誰更好。

華為mate40pro和p40pro哪個拍照好-拍照誰更好。

除了自動對焦的時長以及精準度之外,另一個影響成像效果的因素就是噪點。在室內光線不足以及夜間的場景下,很容易產生大量噪點,降低整張**的觀感。好在華為mate 40 pro在這方面做得很好,以下樣張中,頭髮絲的細節還原的十分出色,沒有出現明顯的噪點。

華為mate40pro和p40pro哪個拍照好-拍照誰更好。

華為mate 40在夜間的拍攝效果中,雖然**略遜於小米10至尊紀念版,但對高光部分的壓制能力出色,使得整張**不會出現過曝或**不足的地方,也就並不需要後期處理就能達到理想和平衡的效果。有著出色的**的同時,整張**依然沒有明顯的噪點。而排名第二的小米10至尊紀念版在夜拍的高光壓制方面和**平衡程度就遜色了。

也許通過後期處理可以彌補一下不足,但並非所有人都能輕易掌握如何使用ps這樣的後期處理工具。

5樓:泡泡小博士

華為p40pro與p40pro plus的相機比拼。

6樓:網友

華為mate40pro還沒有釋出,拍照肯定是mate40pro更好,因為兩款釋出時間相隔有半年之久。

7樓:陽明先生也曾年輕過

肯定是p40的照相效果更好呀。

華為mate40pro和p40pro拍照哪個好

8樓:我愛怒呀

訂閱華為mate40pro是目前華為mate系列最新最強的手機,對於拍照來說再次重新整理了dxomark的排行榜單。而華為p40pro則是目前華為p系列最強的手機,並且也是曾經拍照旗艦手機。那麼作為華為mate系列和華為p系列的雙雄,華為mate40pro和華為p40pro之間在拍照方面到底有什麼區別呢?

讓我們一起來看下華為mate40pro和華為p40pro之間的拍照對比。

可以看到在戶外的環境中,光線並不是十分清楚的環境中的拍照對比,華為mate40pro和華為p40pro之間的區別也比較明顯。在**度方面,華為mate40pro拍攝的**亮度更高,華為p40pro拍攝的亮度則更低,而**度的高低帶來的直接並且明顯的區別,就是細節方面的表現有著完全的不同。華為mate40pro拍攝的**中,建築物表面的細節更加豐富,而華為p40pro拍攝的建築物表面細節則模糊不清。

同樣是在室外環境中的拍照對比,同樣環境光線不夠豐富,可以看到華為mate40pro拍攝的**亮度依然是比華為p40pro要高一些。足夠亮的光線環境可以讓建築物表面的顏色變得鮮豔,同時細節部分的表現也更加豐富。華為p40pro拍攝的**中,建築物表面的細節應當說比華為mate40pro差不少,而且**整體的亮度也不夠高。

同樣是在室外環境中的拍照對比,可以看到在華為mate40pro和華為p40pro上依然存在**度方面的差距,**度的區別主要還是針對亮度的不同,在**的區別上,主要還是華為mate40pro拍攝的**亮度較高,而華為p40pro拍攝的**亮度較低一些,同時華為mate40pro拍攝的**中,整體的細節比較豐富一些,而華為p40pro相對而言比較昏暗。

在這組室外環境中光線較為充足的拍照對比,卻出現了截然相反的情況,華為mate40pro拍攝的**整體的**度反而比華為p40pro拍攝的****度要低一些,而華為p40pro拍攝的****度反而更高。主要的區別還是集中在路面的亮度,以及遠處的圍欄的亮度等等。不過遠處的綠色植物的整體效果,華為mate40pro和華為p40pro之間基本上比較接近。

9樓:獨愛

它們的區別:1、效能不同,螢幕不同,相機不同,電池不同,p40pro螢幕尺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

2、mate40pro螢幕尺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華為p40pro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

3、mat40pro後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華為p40pro配備4200mah電池,mate40pro配備4400mah。

個人比較喜歡mate40

華為p40pro和mate40pro哪個拍照好

10樓:鄭州趙掌櫃

華為手機mate40pro和mate30pro和p40pro怎麼選,看完揚聲器對比不會選錯。

華為mate40pro和p40pro哪個更好

11樓:甬江觀點

肯定是mate40pro好了,硬體都是最新的。比p40好了一代。

望採納,謝謝。

12樓:奕楓老師

回答親親您好,5g版本的都值得選,mate40定位商務高階,p40定位影像高階。我認為mate40pro5g版的好,高階大氣,非常有辨識度。

提問具體選那個更合適,我既想商務感強又想攝影好怎麼辦呀糾結回答mate40pro5g官網給他的定位是商務,可並不代表它的攝影差哦,攝影差不多。

13樓:白白白白白咩

個人認為華為是mate系列好,mate系列主打高階商務機,p系列更適合生活使用。

14樓:老王家小姨夫

華為mate40pro這款會更好一些,但是它的**也會略貴一些。根據你平時使用的用途。選擇一個最適合的。

p40pro和mate40pro拍照哪個好

15樓:滬漂中原人

探店實測華為p40和p40pro之間的區別,到底哪個好?

華為mate40pro與p40pro哪個好

華為p40和mate30對比,華為p40和mate30哪個好?

最近有很多小夥伴在問華為p40和mate30哪個好?該怎麼選?今天就帶大家來了解一下這兩個手機,不說好壞,我們就分析一下這兩臺手機的效能和分別適合什麼人群 回答親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啦。覺得華為p40比較好一點呢。1.機身配色 華為p40手機有冰霜銀 晨曦金 零度白 亮黑色 深海藍5種配色 華...

華為P40和華為Mate30pro5G哪個好?

mate好一點,本來就是高階機設計給商務人士用的。兩款手機都很不錯,對比引數如下 1 螢幕 華為 p40 pro螢幕尺寸為6.58英寸,解析度 2640 1200 畫素,四曲面滿溢屏,滑動舒適不咯手,沒有邊框更高階!華為 mate 30 pro 5g螢幕尺寸6.53英寸,解析度 fhd 2400 1...

華為mate40pro怎麼查真偽?

手機真偽鑑別提示。進網標誌說明。您購買的手機上應加貼尺寸為 30mm 12mm 的進網標誌 藍色或綠色 進網標誌上第一行資訊 由數字和 組成 是該型號手機的進網證號 第二行資訊是該部手機的型號 第三行資訊為擾碼,這個擾碼是唯一的。查詢進網標誌真偽的方法。查詢。登陸 按提示輸入相關資訊即可驗證 為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