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單仁資訊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09:00:09 字數 5352 閱讀 8152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單仁資訊****西安分公司是2013-09-04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灃惠南路34號摩爾中心3幢1單元13層11302號。

深圳市單仁資訊****西安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073436024e,企業法人張高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單仁資訊****西安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經濟資訊諮詢(不含**、保險、**、金融業務、人才中介服務及其他限制專案);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文化活動策劃(不含演出中介活動);網路技術開發;系統整合及計算機軟體開發。

(以上經營範圍除國家規定的專控及前置許可證專案)。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65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單仁資訊****西安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9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經濟資訊諮詢(不含**、保險、**、金融業務、人才中介服務及其他限制專案)等。

法定代表人:張高鋒。

工商註冊號:610131200018021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深圳市單仁資訊****重慶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單仁資訊****重慶分公司是2015-09-17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渝中區時代天街2號1幢33-10#

深圳市單仁資訊****重慶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3ma5u32hp84,企業法人顏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單仁資訊****重慶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計算機網路技術開發;計算機系統整合;承辦經批准的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國家有專項規定的除外);貨物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後經營)。『以上範圍法律、法規、***決定禁止經營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經審批而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512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1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單仁資訊****南寧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單仁資訊****南寧分公司是2015-07-1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高新區濱河路5號中盟科技園3號樓11層1101-1室。

深圳市單仁資訊****南寧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348549336p,企業法人楊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單仁資訊****南寧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憑總公司資質聯絡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單仁資訊****南寧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7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憑總公司資質聯絡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楊義。

工商註冊號:45011100016796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南寧市高新區濱河路5號中盟科技園3號樓11層1101-1室。

深圳市單仁資訊****北京分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單仁資訊****北京分公司是2010-08-18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榮華中路8號院2號樓5層602。

深圳市單仁資訊****北京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56037588xj,企業法人呂金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單仁資訊****北京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經濟**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策劃;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計算機系統服務;軟體設計。(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07478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5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7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北京市法定代表:呂金翼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登記狀態:

法定代表人:呂金翼。

工商註冊號:11010501314006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榮華南路13號院10號樓9層901室。

深圳市單仁資訊****上海分公司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深圳市單仁資訊****上海分公司是2010-05-12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康橋路787號6號樓1243室。

深圳市單仁資訊****上海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554340314r,企業法人劉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單仁資訊****上海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實業投資,辦公用品、文化用品、電子產品的銷售,教育資訊諮詢(不得從事教育培訓、中介、家教),商務諮詢、企業管理諮詢(除經紀),文化藝術活動交流策劃,展覽展示服務,廣告的設計、製作。[企業經營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件經營]。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55432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0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9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上海市法定代表:李鑫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登記狀態:

法定代表人:劉巨集。

工商註冊號:310115001233607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深圳市單仁資訊****怎麼樣,有在此公司工作過或正在工作的朋友能否告知一下?應聘的是業務員(學習顧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單仁資訊不錯的,深圳知名品牌,馬上又是高科技企業,算是行業內頭幾名吧,可以進來鍛鍊鍛鍊。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算了吧,你去,你永遠是個業務員,業務再好,都不一定有晉升的機會,言盡於此,剩下的你自己考慮,企業雖大,體制老化 。

12樓:曾博濤

您好呀~我們的業務員有這些福利哦~

1、可以學習到系統化的關於全網營銷的知識;

2、可以儲備到很多關於各行業的企業客戶老闆資源;

3、關於收入這一塊的話,提成高,只要你努力開單,月月都可以過萬;

深圳市單仁資訊****廣州分公司怎麼樣?

13樓:愛企查

深圳市單仁資訊****廣州分公司是2010-05-17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廣汕一路715號2號樓204房(僅限辦公用途)。

深圳市單仁資訊****廣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6554444236x,企業法人高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單仁資訊****廣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群眾參與的文藝類演出、比賽等公益性文化活動的策劃;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6299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406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14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單仁資訊****廣州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5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諮詢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高波。

工商註冊號:44010600022233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廣汕一路715號2號樓204房(僅限辦公用途)

深圳市單仁資訊****成都分公司怎麼樣?

15樓:愛企查

深圳市單仁資訊****成都分公司是2015-03-13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科華北路65號四川大學科研綜合樓b座25層18號。

深圳市單仁資訊****成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7331931133r,企業法人申旭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單仁資訊****成都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文化活動策劃;網路技術開發;系統整合(不含限制專案,需取得資質證書的取得資質證書侯方可經營);及計算機軟體開發;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報);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機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311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53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16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單仁資訊****成都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3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企業管理諮詢等。

法定代表人:申旭燕。

工商註冊號:51010700085829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區科華北路65號四川大學科研綜合樓b座25層18號。

17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 大家別信 上課的內容大家有心一點多看點資料都明白的 知乎、微博、上都可以找得到。這個公司收費還高。

深圳市單仁資訊****無錫分公司怎麼樣?

18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單仁資訊****無錫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1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經濟資訊諮詢(不含**、保險、**、金融業務、人才中介服務及其它限制專案)等。

法定代表人:宗文龍。

註冊資本:0萬人民幣。

無錫市新吳區紡城大道299號深港都會廣場9-1601、1602、1603、1604、1605、1606;9-1623、1624、1625、1626

深圳市鑫恆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公誠商業經營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鑫恆星科技 是2013 12 27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和平路賽龍豪軒b座412。深圳市鑫恆星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77556675,企業法人周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鑫恆星科技 在廣東省...

深圳市萬君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公誠商業經營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責任公回司 自然人獨資 注 答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金運路金昌大廈b棟二樓8626。深圳市萬君達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ktu326,企業法人鍾華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萬君達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用品 玩具 性用品 情趣用品 藍芽耳機 資料線 智慧手錶 ...

深圳市固瑞朗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公誠商業經營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固瑞朗科技 是2009 06 09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 有限責任公司回 自然人獨資答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鬆崗街道沙浦二路123號21棟203。深圳市固瑞朗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8940854x9,企業法人夏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固瑞朗科技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