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林更新 吳謹言主演的《我的砍價女王》?

2023-02-09 08:55:10 字數 5322 閱讀 6296

1樓:木氨

作為一部浪漫偶像國產劇,劇情太懸浮了。夏淺和盛哲寧在第一集就有吻戲。秦賀博對沒見過幾次面就對付雙雙產生了信任,並說出了自己家的密碼。

付雙雙進秦賀博的家時並不陌生。完全把它當作自己的家。不僅買了廚房用品,還放了很多花。

最重要的是劇情很狗血。夏淺的前男友要叫她嫂子,寧萌疑神疑鬼,完全把自己當病人了。

總之,《我的砍價女王》各方面都有點勸退觀眾,劇情漏洞、穿幫鏡頭、再到cp安排完全走偶像劇套路,讓觀眾啞口無言,有點侮辱觀眾智商。

秦賀博因為換貓糧導致小貓生病了,他們一起把貓送到寵物店**。付雙雙先是和秦賀博聊天,時間一久付雙雙靠在秦賀博肩膀睡著了。

再到鏡頭一換,天也亮了,秦賀博已經把早餐放在桌子上,付雙雙也睡醒了。這是個寵物店,寵物店到時間也會關門的,能讓客人睡到天亮?顯然,這是一個劇情漏洞。

2樓:鄧閒閒

《我的砍價女王》講述了女主夏淺在第一次訂婚宴上,結識了長盛酒店的老闆,男主盛哲寧的故事,而女主夏淺在訂婚宴上慘遭拋棄之後,夏淺成立了砍價公司,與盛哲寧的酒店有著業務上的往來,在相互的往來中,兩個人對彼此都有了改觀,漸漸的熟悉起來。

3樓:芒果冰美式

剛看到第二集就感覺滿滿的狗血味。

逃婚的未婚夫,女主,男主,男主的妹妹跟女主的逃訂婚夫,再跟一個準備奪權的副總經理。

4樓:王小二已

吳謹言飾演的女主夏淺,在林更新飾演的男主盛哲寧的酒店舉辦訂婚儀式,結果當天未婚夫跑了,還說不能和女主結婚。

5樓:仍是童心未泯

劇中的夏淺雖然工作表現非常棒,但是編劇對劇本的始終停留在無腦偶像劇上,職場戲發揮的空間不大。

6樓:網友

更讓糖大跌眼鏡的是,未婚夫跑了,夏淺不怪未婚夫渣,她怪酒店及酒店負責人。哈?酒店不好,毀了夏淺的婚姻?就離譜!

7樓:雲小美

演員都很喜歡,但是劇情不喜歡。

有點天馬行空,不切實際。

8樓:win亦

令人放鬆的一部劇,結局好甜。

如何評價吳謹言在《我的砍價女王》中的表現?

9樓:曾哥的長夏茶館

表現創新太少,總感覺固步自封;吳曾經是一名女演員,她主演了一部電視劇,像《顏夕宮的故事》,這部劇很受歡迎,也有很好的口碑。但是這一次他的新劇《我的砍價女王豆瓣》評論非常差

大家對這部劇的評論都特別殘酷,甚至大家都認同這部劇很普通。其實這部劇最糟糕的一個方面就是沒有創新。作為一部都市愛情劇,其實這類電視劇近年來層出不窮,觀眾眼花繚亂,更需要有一點創新的劇情。

但是這部劇卻完全相反,不僅很多套路用的是前幾年常見的,而且人物的劇情也不合邏輯,完全是一部帶著商業皮的無腦愛情劇。即使觀眾看完不覺得甜,也會覺得特別不合邏輯。

其實這種型別的電視劇越來越普遍了,編劇本身要充分發揮自己的技巧,想一些巧妙的情節,而不是試圖用之前的劇情套路來搪塞觀眾。而且這部劇的男主角本身也挺出名的,就連《步步驚心》裡的吳奇隆也是和他的原配哥哥一起演戲。

10樓:sunny鹿小珂

吳謹言在《我的砍價女王》中的表現相比於之前,現在吳謹言的演技有所提升,我認為依然存在演技浮於表面。

劇中吳謹言飾演的夏淺,是一名專業砍價師,劇中勤勤懇懇搞事業,創業投資成立公司,面對渣男的拋棄也沒有消沉,而是依靠自己的能力發展事業,是個難得的有事業心的女主,雖然劇中的夏淺工作表現非常棒,但是編劇對劇本的始終停留在無腦偶像劇上,職場戲發揮的空間不大。

我認為吳謹言的演技還有很大的提高空間,期待她以後能夠為我們帶來更好的作品。

11樓:郭小業

近日吳謹言的新劇《我的砍價女王》,正在熱播中,相信大家也看過了。本以為吳謹言在這部劇中,能夠有一點點長進,沒想到一點變化都沒有。

吳謹言對感情的表達,一直都很用力,總是雙眼睜的大大的,看起來有點恐怖。新劇剛播出沒幾天,口碑就一落千丈,沒想到吳謹言的作品,居然又翻車了。記得上一部翻車的作品,好像是《正青春》,殷桃這樣的實力派演員,都無法拯救收視率。

12樓:999感冒靈

表現還是可以,相比於之前她的演技還是在進步的,但是與別人對比就會發現他的演技的確是不太成熟,沒有深入人物的核心。

13樓:win亦

吳謹言最近帶著最新作品《我的砍價女王》迴歸觀眾視野。失去了「魏姐」天不怕地不怕的光環,在觀眾的反饋中,演員真實的一面暴露出來:演技有待提升,相比於之前,現在吳謹言的演技有所提升,依然存在演技浮於表面。

14樓:夏至尋覓耶

表現創新太少,總感覺固步自封;

15樓:網友

比起延禧攻略我還是覺得延禧攻略比較好,這裡的演技看起來還是很浮誇。

16樓:芒果冰美式

劇中吳謹言飾演的夏淺,是一名專業砍價師,劇中勤勤懇懇搞事業,創業投資成立公司,面對渣男的拋棄也沒有消沉,而是依靠自己的能力發展事業,是個難得的有事業心的女主,不僅給我們科普了砍價師這一職業,更是對女性職場能力的肯定。

林更新、吳謹言參演《我的砍價女王》定檔,這部劇是什麼性質的影視劇?

17樓:情感諮詢師飛陽

這部電視劇是一部都市情感劇,這部電視劇主要講述了男主角和女主角之間的愛情故事。

18樓:北山一師

這部劇的性質其實就是那種言情的一部電視劇,非常的經典,有色彩,整個的故事情節充滿了這種愛恨情仇,在都市生活中經歷的一些事情,都展現的非常生動有色彩。

19樓:巨集盛

這是一部非常不錯的都市劇。在2023年的9月3日會上映。在裡面我最喜歡的演員就是林更新。並且這個人在這個電視劇當中也是男主角。

20樓:小蟲的美夢

都市愛情輕喜劇,茶餘飯後放鬆心情值得一看很解壓,喜歡林更新!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劇還能上星,真是醉了!

《我的砍價女王》,吳謹言與林更新攜手應對商戰危機,淋漓盡致,劇情如何?

22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劇情內容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裡面的女主角吳謹言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女演員,也獲得了大家的認可。

23樓:創作者

劇情比較不錯,但是很多粉絲表示看到吳謹言以後就對這部電視劇就不感興趣了,吳謹言的演技真的是一言難盡。

24樓:阿樂秋季雨

這部電視劇的劇情還是很好的,而且講述的內容也非常的真實,非常的有意義,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和認可。

25樓:王祿

劇情還是比較精彩的,這個劇的劇情上是有著很多的細節的,那些細節都是有著一些暗示意義的。

吳謹言主演的《我的砍價女王》豆瓣開分3.1分,這部劇為何不被觀眾看好?

26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能裡面的劇情內容不是很精彩,也可能是演員配合不是很默契,所以最後評分真的特別低。

27樓:陳遠紅紅紅

因為有很多人都覺得吳謹言的演技比較尷尬,而且也不是很喜歡這部劇的劇情,所以不被看好。

28樓:巨集盛

是因為很多人覺得這個電視劇不是特別好看,也可能是角色選的不是特別好,所以才會有這麼低的評分。

合作《我的砍價女王》,吳謹言被林更新東北口音帶偏,兩人的默契度如何?

29樓:愛仕達各色

兩個人的默契度還是非常不錯的,在一起也非常的有cp感,效果是非常好的。

30樓:創作者

兩個人的默契度還是很不錯的,而且這部劇也非常的好看,劇情也特別精彩,他們兩個人的演技也很好。

31樓:帳號已登出

兩個人的默契度還是很不錯的,兩個人都是非常有表現力的,他們的表現都是比較好的。

32樓:創作者

默契度還是相當不錯的,而且兩個人搭檔的是非常有cp感的,兩個人在演技方面特別有亮點。

林更新《我的砍價女王》首播,這部劇是真的有故事沒內容嗎?

33樓:桃子本家

《我的砍價女王》劇本卻像是十年前的土味偶像劇,各種狗血老梗大雜燴,首先就是男女主在車站偶遇,一上來就因為躲避車子濺起的水花,而意外接吻,這甚至還是男主角初吻,光從這個開場來看,《我的砍價女王》就差把男女主即將有更多的進展寫在臉上了。

34樓:happy薛醜醜

並不是沒有故事,沒有內容,在後期的時候一定會非常精彩,我特別喜歡這部劇,故事性是非常精彩的,也會有內容。

35樓:你是我最長的電影

是的,我覺得這部劇的演員演技都很差,根本讓人看不下去。

《我的砍價女王》豆瓣開分3.2分,這部劇有哪些槽點?

36樓:巨集盛巨集盛

這部電視劇的槽點就是,女主的演技非常尷尬,男主的表現也非常差勁,劇本非常的老套,劇情發展非常的俗,沒有一點新的內容出現。

37樓:網路垃圾清掃機器

老提豆瓣,你家祖宗啊,豆瓣裡一天到晚打一星的那些人,就是一群見不得光的人在鍵盤後發洩陰暗的心理。劇情是老套了,但不是每個方面都那麼差的。央視罰豆瓣狠批豆瓣,丟臉丟盡了,還拿來當標杆,沒哪個平臺像豆瓣一樣亂七八糟,想吐槽找個有說服力的公眾**啊,比如廣電,央視。

如何評價演員吳謹言的顏

其實我第一眼看吳謹言的時候,覺得她並不是非常的好看,因為她的臉型根本和身材不搭,她的臉實在是太小了,但是漸漸地通過看她演的一些古裝電視劇就發現了她的美,其實她還是長得非常好看的。確實來講,吳謹言的顏值在娛樂圈中並不是特別高的,特別出眾的。她的臉比較小,下巴比較尖,而且眼睛大大的。演古裝劇的話,可能會...

《延禧攻略》吳謹言演技怎麼樣,如何評價吳謹言的演技?

延禧攻略 收官後,網上突然有很多質疑吳謹言的聲音,因為和佘詩曼的對比有些強烈,關於吳謹言的演技問題,從開播之日起就斷斷續續有討論聲音,甚至有一些因為女主演技放棄追劇。我們回顧一下吳謹言在整劇的表現,她情緒放大時有一個小動作,就是愛張嘴,典型鏡頭 和高貴妃裝瘋賣傻時。情緒戲有待進步,在遇到大場景時,吳...

吳謹言新劇口碑翻車!你怎麼看待吳謹言的顏值和演技?

謝謝!吳謹言這幾年的電視劇我都看過,而且有的劇看了好幾遍,因此,對於吳謹言的演技心中有數,好喜歡2019年10月拍的故事裡的中國鳳凰琴,2019年8月拍的幸福還會來敲門也非常喜歡,演的很放鬆,而且我認為吳謹言演技真正的突破是在幸福還會來敲門發生的,有了質變,2019年5月拍的青春創世紀也很不錯,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