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靠種地供兩女兒上大學,你上大學是為了什麼?

2023-02-09 12:50:09 字數 899 閱讀 5818

1樓:記明練

接受到好的教育,可以出社會有好的報酬獲得更高。上大學我們可以學習各種專業知識,為建設祖國作出自己的一份貢獻。

2樓:強哥遊戲辣評

我上大學就是為了能夠讓家人過上更好的生活,讓我們都能夠走出貧困,更加幸福和快樂。

3樓:陶婉青

我也是農村出來的孩子,父母種地供我上大學,就是讓我有個好學歷,見識廣認識的人也不一樣,以後也好找工作,不會像他們一樣吃苦受累。

4樓:職場桔子

是為了學習新的知識,將來能在社會上立足,雖然說學歷代表不了你的能力,但是有學歷的人能更快地受到賞識,所以我真的建議各位高中生要好好讀書。

5樓:婉兒媽媽

以前在農村上大學就是全家的希望,有家裡人沒文化一輩子在家裡種田幹苦力活,讓孩子上大學就是不希望孩子像長輩一樣辛苦。

6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上大學的目的就是為了能夠在之後找一個好的工作,並且也能夠使我的生活變得更加的豐富多彩,也能夠增加我的見識和閱歷。

7樓:甜奶幼

上大學當然是為了自己的學業,並且還能夠想考到更好的地方去,也想以後在工作當中不會遇到一些什麼問題。

8樓:勝利村寧

我上大學是為了讓自己今後有一個更好的生活條件,也能讓父母的生活變得好一些,所以才會去努力的讀書。

9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上大學是為了有一份好的工作,可以改變我的命運,以後有更好的生活水平,有能力贍養父母。

10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是為了提高自己的個人能力,讓自己可以獲得一個比較好的工作,然後生活得更好,生活的更幸福。

母親靠一己之力供女兒上學,偉大的母親你有什麼感受?

感動,母親對子女的愛的毋庸置疑的,她們無時無刻都在為了兒女好,她們的愛是世界上最無私偉大的,靠著一己之力供女兒上學也說明這是一個偉大的母親。感覺到做為一個母親真的是非常的無私和偉大,為了自己的孩子可以吃再多的苦都不怕,只要自己的孩子開心做媽媽的都可以付出所有。愛的深沉。父母在人生尚有去處,雙親去人生...

兩女一男的選擇題

讓時間來解決你的問題吧,先不要急著給自己下結論,這是關乎未來幸福的大事,靜下心來給自己的心放個假,都先當做普通朋友來對待,不要做什麼超越的事情,慢慢地讓你的心靈告訴你答案,現在先讓你的心休息一下。是你的跑也跑不掉,不是你的爭來也會走。祝你好運吧!優柔寡斷,拖泥帶水!這樣的男人最沒安全感,要不得。做個...

人,三男三女,兩女相鄰排,男生甲不能排兩端。答案為

哪兩個女人相鄰,那就是3c2,兩女人的順序不定再乘以2,故兩個相鄰女人共有3乘以2共6種情況 但是兩個女人位置要分類,在頭尾時,若甲站在和女生相鄰,剩下一個女人可有三個位置,若甲不和兩女人相鄰,則甲有兩種情況,剩下的女人只有兩個位置可站。那就是 2乘6乘以3乘以2 2乘以6乘以2乘以2乘以2 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