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多多衛浴潔具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12:40:08 字數 2247 閱讀 4619

1樓:愛企查

泉州多多衛浴潔具****是2004-04-27在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安市侖蒼大宇工業區。

泉州多多衛浴潔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305031645x8,企業法人蔡茂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多多衛浴潔具****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水暖配件、衛浴潔具。

(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29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0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泉州多多衛浴潔具****成立於2023年04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銷售:水暖配件、衛浴潔具等。

法定代表人:蔡茂生。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泉州市江琴衛浴****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泉州市江琴衛浴****是衛生潔具、花灑、面盆菜盆龍頭、洗衣機龍頭角閥、大便閥小便閥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泉州市江琴衛浴****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

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法定代表人:宋路江。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52410007111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泉州潤冠衛浴****怎麼樣?

泉州市裕華衛浴潔具****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泉州市裕華衛浴潔具****是2004-12-09在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安市侖蒼鎮大宇街e156號。

泉州市裕華衛浴潔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3696609497f,企業法人藍木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裕華衛浴潔具****的經營範圍是:加工、銷售:衛浴潔具、水暖配件。

(法律法規規定必須辦理審批許可才能從事的經營專案,必須在取得審批許可證明後方能營業)。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45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7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泉州市裕華衛浴潔具****成立於2023年12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加工、銷售:衛浴潔具、水暖配件等。

法定代表人:藍木德。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58310004645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南安市侖蒼鎮大宇街e156號。

泉州卡汀衛浴****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泉州卡汀衛浴****是2015-09-17在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霞美鎮長福村大廳181號。

泉州卡汀衛浴****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3m0001mw85t,企業法人王雙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卡汀衛浴****,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泉州市泉通衛浴****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泉州市泉通衛浴****成立於2023年01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加工、銷售:衛浴潔具、五金電器、陶瓷製品、汽車配件、摩托車配件等。

法定代表人:姚洪飛。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58310017820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泉州市恆莎衛浴****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泉州市恆莎衛浴****是2015-10-22在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扶茂嶺工業區158號。

泉州市恆莎衛浴****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3ma2xn78h53,企業法人黃建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恆莎衛浴****,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泉州友誠塑膠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泉州友誠塑膠 成立於2003年03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塑膠製品 鞋用材料等。法定代表人 史珍珍。註冊資本 1000萬港幣。工商註冊號 350500400019397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自然人獨資 泉州友誠塑膠 是2003 03 13在福建省泉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自然...

九牧潔具怎麼樣,九牧衛浴怎麼樣

九牧衛浴屬於一線品牌。產品比較高階,質量售後服務很不錯。九牧衛浴主要的產品有坐便器 浴室櫃組合 浴室櫃 毛巾架 毛巾杆 位於置物架等。材質主要有區域性銅 橡膠木 pvc板 太空鋁 不鏽鋼 pp板等。採用的材質木紋細膩,色澤紋理漂亮,穩定性更強,油漆也使用的是環保的。挑選衛浴的方法技巧有 1 衛浴潔具...

泉州家和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泉州萬亨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家和工貿有限bai 公司是du2000 08 10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zh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專址位於泉屬州市豐澤區北峰街道群石社群。泉州家和工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3717387214f,企業法人郭純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家和工貿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