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知道的動聽英文歌?

2023-02-09 14:20:07 字數 1612 閱讀 6208

1樓:在洛陽橋滑沙的雞蛋花

lover-taylor swift這是黴黴今年的新**lover裡面的超好聽很浪漫。

2樓:阿舞子

castle on the hill 和 shape of you---ed sheeran,這兩首歌都是黃老闆17年新專的歌曲,才出來的幾天,可是連續幾天霸佔itunes榜首啊,而且黃老闆更是在格萊美上表演了shape of you!堪稱經典。

3樓:猴88714戀慈

let me love you。(justin bieber/dj snake)這是賈寶在新專之後發行的單曲,輕快的聲調加上dj的風格別有一番風味,可惜的是整首歌的時間好短。

4樓:寶48291詘杏

love in december---club 8.這是我最近收的一首歌,當時不知道怎麼的逛進了一家**店,衣服無感,倒是bgm驚豔了我,就是這首,很慵懶的感覺,這是我一直都向往的狀態,你們聽聽,相信會喜歡滴。

5樓:熙熙

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taylor swift和zayn)黴黴和渣渣一起合作演唱,同時這首歌也是即將上映的五十度灰第二部的主題曲,才發行的幾天也是高居billboard榜首。

6樓:暗受

miss you finally---trademark《妙手仁心》大家看過嗎?對於在廣東土生土長的我來說,tvb的影響可謂深遠,其中不少經典好劇,現在依然銘記在心,這首歌我在看《妙手仁心》的時候聽到的,當時就喜歡了,很抒情。

7樓:沉夜孤星

never grow old-the cranberries聽了心裡很舒服,never grow old是每個人的夢想,只能是夢想,很記得央視五套有一期的天下足球就是用了這首歌當bgm講的是巴喬的故事,巴喬是我很尊敬的球星。

8樓:汐

that』s what i like---bruno mars,這是火星哥最新**(24k magic)的其中一首,同時也作為今年格萊美的表演歌曲之一,火星哥的每張**都會有一兩首歌火遍全球,無數首經典的歐美歌曲出自他手,所以他的歌絕對值得一聽。

9樓:娘41665廈艙

years---lukas graham,作為丹麥歌手的lukas,憑藉自己出色的創作才華,讓這首歌橫掃歐美,並且他在17年美國跨年晚會上表演此歌,歌曲講述了他7年發生的一些事情,偶然聽到這首歌,簡直不能自拔,可以說成了我的單曲迴圈。

10樓:賣萌

stressed 飛行樂隊(twenty one pilots),這首歌在格萊美得到了多個提名,並且21飛行樂隊還因為這首歌獲得了今年格萊美的最佳新人獎,這首歌很有節奏,而且歌詞也很有趣,絕對值得一聽。

11樓:消化

greatest love of all--whitney houston,這首歌真的很經典了吧,2023年的,那時候我還沒出生呢,感謝whitney houston為我們詮釋瞭如此深情的歌,上次去ktv一聽到這首歌就忍不住迴圈再迴圈。

誰知道這首英文歌的名字,誰知道這首英文歌叫什麼名?

這是minutes to midnight advance 裡的歌.這不是lp的 而是一個叫tribal inc的樂隊冒充lp借mtm的名頭的假貨.附 左為minutes to midnight advance 曲目,右為歌曲原名,後面是演唱者 你這首歌是假 的第四首 1 stand 2 bleed...

英文歌mv,不知道歌名,英文歌mv,不知道歌名

忘記擁抱 a lin 詞 張簡君偉,葛大為 曲 張簡君偉 你給的回憶太好 像刺青很難抹掉 我一直保持微笑 真的我別被你看到 我逃進洶湧人潮 尋找藏身的一角 我眼淚不敢掉 我快要受不了 忘記了擁抱 忘記了微笑 忘記我們曾經是 那麼那麼樣的好 我們都太驕傲 話說的太早 是誰的懷抱 是誰在苦笑 回過頭是誰...

英文歌,翻譯是,你早就知道,你贏了,你只是想引起我的注意,因為我會打電話給你

應該是我猹的歌,去聽聽看 attention charlie puth 一首英文電影歌曲,歌詞中有一句,翻譯為 我只想打 告訴你我愛你 知道歌名的說一下!just call to say love you ionly want totell youi love youby thephone 呵呵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