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瀧澤秀明還能像以前那樣紅遍亞洲嗎?

2023-02-09 14:20:09 字數 2042 閱讀 7586

1樓:匿名使用者

takki現在的紅是另外一個層次的紅了吧?當年的魔女讓他成為一個非常成功的idol,而他後面每一步都走的很獨特也很成功。即使現在年年都出現很紅的明星,都有很厲害的歌手,但是他自己努力創造出來的成績卻不是任何一個人可以複製甚至是超越的。

他拿過的各種獎,他塑造的各種角色,還有他創造的那麼多的紀錄不是哪個當紅明星能夠輕易打破的,關鍵就要看飯的心裡面有沒把這些他用汗水得來的成績當一回事了。

他是有獨特人格魅力的日本明星,所以即使在很久沒有接劇的今天,在日本演藝屆他都有不錯的名聲和地位。看著他的演舞你會知道什麼叫感動,聽著他自己寫的歌你會覺得什麼都是有希望的,他就是這樣一個明星。

takki還能不能像當年那樣爆紅,需要的是一個契機,而我相信他已經做好迎接契機全部努力和準備。至於將來如何,一切都是有可能的,因為他是瀧澤秀明!

2樓:白雍容

終於輪到我本命的問題了。

坐下來喝口茶,慢慢講takki的問題。

當年因為太紅導致受挫。

年少輕狂的孩子終於成長為穩重自持的大好青年了。

認認真真做好自己的工作,有支援自己的人但不想過於處在浪尖的低調感覺。

爺爺考慮了他接51的班,開始指導他將重點移至舞臺劇,於是有了dreamboy。

而《義經》是個一開始並沒預料到的契機。

而義經恰恰是takki轉型的開始。義經之前,可以說takki完全是一個年輕的靠臉蛋吃飯的偶像,而義經的國民將他帶進一個小眾的路線上去了。

古風啊~古人的莊重感,一絲不苟地認真做著舞臺,將義經延續下去。不逾越規則,對於自己的私生活也要求嚴苛,他給予國民的就是這麼一個乖乖男的形象。

之後的sp,也多是古人和特別製作之類的,可以看出經紀人幫他挑選劇本的深思熟慮。這個人,是要往資深藝人的路上走得。

路線或許小眾了點,或許往後就真的這樣溫吞地紅著。不過支援他的人還會一如既往地愛著他的。

他是個一直在進行自我挑戰的合格的藝人!

不過也有一個可能性,成龍沒有放takki鴿子,和takki成功合作一部電影,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紅遍亞洲,還是有可能的,畢竟臉啊,演技啊,沒得挑的。

話說你也是takki飯?要對takki有信心啊。

3樓:飛魚閃閃

首先takki當年的紅是現在j家任何一個後輩都比不了的。

現在只能說他的影視作品少了,工作並沒有少的,我看takki主的舞臺劇時有種「真是了不起啊」的感覺,反正暴紅的滋味也嘗過了,我想現在的他是在努力成為更加優秀的藝人,比起還能不能紅遍亞洲之類的,我更關注他還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4樓:

看喜爺爺的意願了。

話說雍容親說的很有見解啊,大啟發大啟發,也許喜爺爺是想要takki往小眾方向發展吧。現在很多都往小眾化方向發展了,做得好的話效果是要比大眾型的效果好很多。

也不用執著於紅遍大江南的,重點是哪個效益好。不過,可以的話還是想他再大紅一把,這樣他的東西就好找很多了,這才是重點!^_

5樓:

這個是肯定的。喜歡他就要相信他會一直紅!至少在你心裡一直紅下去。

6樓:匿名使用者

龍澤秀明訊息還是挺多得!你看日本電握衫視臺就知道了!說紅遍亞洲已經紅了!

只是猜迅觀眾期望巨星在多出作品了!還是有作品得!歌曲啊!

看看這穗皮此些吧!他得不錯!

2007夏季日劇sp]《你給我的夏天》 出演滝沢秀明 深田恭子2023年《雪之丞變化》

巨星得位置永遠不會改變哦!這個可是個符號哦!

7樓:秋梵昂雄

是的!一直都是!將來也是!

8樓:桃子公主凡

馬上又要上富士電臺的**檔了~~

要拍一個新劇,再次是姐弟戀型別鍵氏~~

(日稿裂散為止要是takki的姐弟戀型別的電視劇源衝,收視率都很高~)

是否能東山再起,就看這部戲了~~

9樓:戀°仁未滿

呃。..這個麼。

貌似龍澤也不小了呃。

10樓:清風青峰

不知道哦。不過當時他真的是。驚豔。

出嫁了還能像以前那樣經常住孃家嗎

出嫁了肯定就不能夠像之前那麼隨便的,因為如果被鄰居看到的話,肯定會說閒話的,所以說還是偶爾住幾天吧。你這樣會給弟弟一家造成困擾,如果是想父母,那麼你接父母去和你們同住,相信你弟會很開心的,如果是因為你們自己沒房住就想回家借住,那麼就是要過上雞犬不寧的日子了。最好還是不要,這樣會影響夫妻感情的。不知道...

2019高考改革,說是會考不是像以前那樣及格就行了,還說自己選科?什麼意思?是不是自己會考考的所有

2017年當年入學的高一新生不再分文科和理科 也有說是從當年入學的學生開始實行,也有說是那年高考,也就是目前讀高一這批,不過我所知這屆的高一目前沒有改 正式高考只考語文和數學,英語類似於四六級可以考多次,取最高分記錄高考成績,別的學科採取會考形式考,最終記錄高考成績。也就不存在分文理科了。這樣就導致...

情侶之間如果還能像朋友之間那樣互相尊重相敬如賓是不是就很好了

我認為不是。情侶之間相互尊重是應該的,不做傷害感情的事,不說傷害感情的話,不說對方父母的缺點,凡事從對方的角度考慮,這樣才能長久。情侶之間相敬如賓,可能現在的年輕人做不到,他們大多數是獨生子,都很自私,都只是考慮自己的感受,實際上情侶之間相敬如賓就有點見外了,只要合得來,心有靈犀就行了。情侶之間的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