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如何看待帕楚里亞這一倒?

2023-02-09 14:25:06 字數 1509 閱讀 2766

1樓:天空棋譜

格林更髒。nba沒有比勇士格林髒的球員。

2樓:一個人沉思

扎扎在勇士就是科爾廢對手戰術的執行者,如今在活塞打球很乾淨。

3樓:愛與愁

我只想說一句話,幹得漂亮!

4樓:權琬琰

一報還一報,馬刺當年怎麼墊腳別人的,這是報應。

5樓:農桖卉

渣渣真是我見過最噁心的運動員!只要是他在場上他的動作時刻都是衝著人去的,完全沒必要的動作根本就是要傷害對手的,我真沒瞎說,每次看這傢伙都覺得這是運動場上的害蟲!

6樓:泡沫威武

‍‍扎扎這個人和蘭比爾性格上很像,不擇手段的爭取勝利,只是現在nba限制比以前多了,所以只能搞陰招了。‍‍

7樓:猴18545咐盒

我反覆看了**,尼克楊的腳掛在扎扎的腿彎,威少向後倒在尼克楊的腿上,真正危險的是尼克楊!好在扎扎向前跪倒,尼克楊順勢翻身躲過一劫。威少先倒地,扎扎可以選擇手撐在威少身上,但是他沒有這樣做,說明他不是蓄意傷人。

自身體重大,手沒有選擇撐地是聰明的選擇,避免手腕受傷。因為自己柔軟的腹部馬上接觸威少的大腿,大家都不會受傷。勇士隊我很不喜歡扎扎,但是也沒有必要過份解讀此事,為了黑而黑就太掉自己檔次了。

8樓:凱人夢天

首先他是面朝地板倒下的,這個時候一般人的下意識動作應該是用手撐一下地板,而扎扎沒有,而是順勢一個側身倒在了威少的小腿和膝蓋的位置,nba球員的體重大家也是瞭解的,如果威少倒黴的話這一下很可能導致威少受傷,有沒有主觀故意的成分先不說,扎扎這一下是過分了。

9樓:小月哈哈

勇士五巨頭之一,一腳墊江山。確實是故意而為之,當然事情已經做了,季後賽就是弱肉強食,必須要展示強勢的一面,萊昂納德在賽後的非常好,認為帕楚里亞不是故意的,其中的意思明眼人都能看的出來,我認為這是非常強勢的,在賽場我就是不懼怕你。

10樓:強仁生日哈皮

這是nba的一部分。不可人云亦云,當理性看待。切不可五十步笑百步。

帕楚里亞沒得洗,也不是誰都冰清玉潔。我們無論罵誰還是捧誰,他們也不知道,只有國人才能看得見,口水仗是無意義的。

11樓:以心

不去評價帕楚里亞是不是有意的。不管有意無意,事情都已經發生。關鍵是倒向威少的時候,完全沒有運動員有的自我保護和互相保護的動作,沒有用手的支撐和身體儘量的躲避,反而,是用自己的身體完全倒在威少的腿上。

12樓:沉就

這樣的行為或者動作也是籃球的一部分,何況威少還是雷霆核心被針對比較平常,像扎扎這樣的球員每個隊伍都會有。

13樓:獨身女王

在讓全聯盟球員討厭的程度上,帕楚利亞是唯一有可能接近比爾蘭比爾的人。實打實的說,帕楚利亞這樣打真的有點過分了,冠軍也好墊底也好,真的只是一份職業,這項職業,本身就是拿命換錢,沒人喜歡和一個隨時有可能廢了自己一輩子的人在場上打球。

如何看待幼師這一職業

幼師靠吃青春飯,你的全部精力付出後,當你鬢角出現白髮,孩子們都不喜歡你了。幼師就像育苗師苗好樹狀希望國家重視!我不是幼師 幼師職業是好的 但是對幼師的待遇是千差萬別的 是一個非常重要非常偉大的職業 做得好對社會的貢獻很大 做得不好會非常糟糕。首先要愛孩子bai,只有確定自己du愛孩子才可以開展工作,...

如何看待哥倫比亞大學被中國學生這一現象

哥倫比亞大學位 於紐約市中心,於1754年成立,屬美國常春藤八大盟校之一。它坐落於曼哈頓的晨邊高地,瀕臨哈德遜河,在 公園北面。它於1754年根據英國國王喬治二世頒佈的 國王憲章 而成立,命名為國王學院 kings college 是美洲大陸最古老的學院之一。美國獨立戰爭後更名為哥倫比亞學院,189...

如何看待高考前撕書這一現象,如何看待學生高考前校園撕書現象

1 首先,應當正確地認識到,考生臨考撕書 扔書的舉止,是學生卸下了曾經的因為 承載巨大的壓力之後 的一種自認為最好和最適當的情緒宣洩方式。而這種宣洩,會對學子們即將赴考場參加考試處於緊張心理起到了平衡 紓解和放鬆的積極的作用,其減輕靠前心裡的負擔,有一定的減壓效果。2 其次,從心理學的角度看,人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