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Q版網遊!(謝謝啦)

2023-02-09 16:50:08 字數 854 閱讀 5449

1樓:初然

1、to~星鑽物語。

2、彩虹島。

3、春秋q傳。

4、美麗世界。

5、口袋西遊。

6、qq三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好玩點的:

⒈夢幻西遊⒉冒險島online⒊qq三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你一定會把分給我的。

因為我將介紹一款絕對適合你的q版遊戲。

那就是彩虹島。絕對的震撼,尤其是在彩虹島退出轉職系統後,各種攻擊也很華麗,你可以玩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昏~都是來要分的1

冒險島啊~我在玩啊,不錯啊,調節手與大腦的反應,比其他的好多了啊。

5樓:鄞染樂煙

你的詩寫的真好。

很有創意啊。

我也不喜歡尋仙類畫面的遊戲,看上去特幼稚。

我現在不知道怎麼回事?對q版遊戲也不太敢興趣,一般都是為了點亮標誌而去玩的。

我以前最喜歡玩的,被沉迷過的遊戲,那就是傳奇。

6樓:網友

qq幻想。口袋西遊。

ro2武林外轉。熱血江湖。

你要是想好玩什麼 看+我我也不知道玩什麼好呢 一起哦。

7樓:網友

1個禮拜?算了吧,真的好的q版,男女比例也比較平衡的肯定當數ro2(仙境傳說2),不過ms要到暑假才出來了,如果你真的喜歡q版又想玩女生多的,遊戲又不錯的還是等到暑假再說吧。

8樓:oo丁o丁

春秋q傳、熱血江湖、夢幻西遊、自由幻想、

Q版網遊有幾種風格?都有那些代表遊戲

總的來分,q版網遊分4種.一種是回合的遊戲,比較出名的從 石器時代 開始,中間也有不少很成功的遊戲,象魔力寶貝,夢幻西遊.另外一種就是即時rpg.最早出現的好象是希望ol.一般以好看的畫面,q版的造型來贏取玩家的眼球.這類遊戲講究的就是好看.和其他遊戲沒什麼很大區別.在就是卷軸場景類的遊戲.以紅白機...

求頭像人用兩女一男可以發到我Q裡謝謝啦

太容易了,你們三個照個像,然後簡單的模糊一下,都能用了。兩女一男的三張閨蜜頭像 如圖所示 其實來最好源的工具就是photoshop,只不過有點複雜,像其他的閃圖工具都是比較好的,方便快捷,很快的可以製作。也可以採用美圖秀秀 可牛影像 photoshop等ps軟體,製作更加簡單。真處理美化頭像。1 2...

求大家幫個忙謝謝啦

2900左右 用過了就很難買上 了 畢竟在中國只有國行貴一點。你有朋友需要的話可以賣給他們 也可以賣個3500左右,的話就2900左右這個樣子了 2900左右 用過了就很難買上 了 畢竟在中國只有國行貴一點。不如直接以舊換新,你可以去各大平臺去估一下 看那個平臺給的高。樓主你好,大概是四五千人民幣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