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三角能進去嗎?進去後會怎樣?

2023-02-09 16:45:08 字數 3688 閱讀 1093

1樓:匿名使用者

百慕大三角當然能進去,也不會發生什麼。

百慕大三角地處北美佛羅里達半島東南部,具體是指由百慕大群島、美國的邁阿密和波多黎各的聖胡安三點連線形成的一個西大西洋三角地帶,每邊長約2000千米。

百慕大三角。

由於傳說中在這個三角區域內經常會發生航空事故和海難事故,所以也有「魔鬼三角區」之稱。但科學家在分析了這一區域內的交通密度和事故起數後認為,這一區域沒有什麼特別的。如果說這一區域內事件多發,也只是因為這一區域是航空和海運航線的密集區,來往收音機和船隻密度非常高,所以常常聽說有事故發生。

而按照飛機和船隻的航行密度,對事故數量進行平均的話,這一區域內的事故數量與其他海域並沒有明顯不同。

換句話說,所謂的「百慕大三角」與其他海域沒有什麼不同。

2樓:餘隊長

所謂的百慕大三角,是指北起百慕大群島,南到波多黎各島,西至美國弗羅裡達州,三個地方圍成的海域,面積達116萬平方公里(是日本面積的三倍)。

然而,在地理學上,並不存在什麼「百慕大三角」這樣的劃分。

所以給這篇海域冠上魔鬼之名的,不是什麼科學家或**,而是一群 作家 。

讓 原本好好的一個旅遊勝地,在地攤文學的以訛傳訛中,變成了人間地獄。

百慕大三角現在還是不能進去麼?

3樓:楓島

到目前為止,對「百慕大魔鬼三角」的解釋可歸納為如下幾類:一類認為,這些失蹤是由於超自然的原因造成的,聯想到是否是外星人的飛碟在作怪。第二類則認為是自然原因造成的,如地磁異常、洋底空洞、甚至還有人提出泡沫說、晴空湍流說、水橋說、黑洞說等等,用一些奇異自然現象來解釋「百慕大魔鬼三角」。

最近,英國地質學家,利茲大學的克雷奈爾教授提出了新觀點,他認為:造成百慕大海域經常出現沉船或墜機事件的元兇是海底產生的巨大沼氣泡。在百慕大海底地層下面發現了一種由冰凍的水和沼氣混合而成的結晶體。

當海底發生猛烈的**活動時被埋在地下的塊狀晶體被翻了出來,因外界壓力減輕,便會迅速氣化。大量的氣泡上升到水面,使海水密度降低,失去原來所具有浮力。恰逢此時經過這裡的船隻,就會像石頭一樣沉入海底。

如果此時正好有飛機經過,當沼氣遇到灼熱的飛機發動機,無疑會立即燃燒**,蕩然無存。與此相反,有些人認為這些奇特的失蹤現象彼此間並無聯絡,因而也就否定百慕大魔鬼三角的存在。百慕大這層神秘的面紗是否已經揭開,尚待後人的研究驗證。求採納。

百慕大三角洲的那些事件都是真實的嗎,那地方能進去嗎

4樓:禦神灬鑫

據說那裡面幾十年前的人進去幾十年後回來,且無衰老、記憶無增長。

也有死人進去幾十年後活人出來的。

也有人進去幾分鐘出來以後衰老了幾十年。

在很多情況下,人類斷然決定一個原理是錯誤的。比如說一百年前吧。人類覺得潛入海底100米是不可能的,違反定律的、不科學的、白日做夢的。

可是現在,只能說當時技術不發達。

而現在一些人所說的「不可能」「違反物理、化學……定律」 這都是廢話。 也許在100年後只能說現在技術不發達。

對於人類來說,可參考的人類文明歷史,有史記的使中國最長遠,而中國也不過是上下五千年而已,記載的也不過是部分、不全面而已。 就好像人類現在斷然拒絕承認「魔法」存在一樣。在不久的將來。

也許人類心中不緊有科學、還會有魔法,這一說。 我們人類,僅僅在現在無法看到更長遠的一幕,原因其一就是壽命過短,在幾百年前。人類活到60歲就好像現在活到120歲一般困難。

在更長久時代,也許人類只能活到30幾年,但在他們當時的記錄時間是好幾十年。 而我們也無法**,人類接下來的命運,會突然滅亡,還是繼續發展。假如人類現在遇上100年全球性冰河世紀。

100年後人類將會剩多少? 也許會下降10/9 。 也許一個也不剩。

奇異的事情多得是,而奇異不過是人類對無法解釋的東西的一種藉口,維護「科學家」們尊嚴,在其他人眼中高貴形象的藉口而已。 就好像,在100年前,我們的皇帝一樣。在一些人中是高貴的存在。

可是現在中國人怎麼評價的 ?

還有,我們現在看的一些漫畫 動漫 ** 畫集 。 我們都認為是不可能存在的。

但是我們能斷然的肯定沒有另一個時空嗎? 也許在他們那邊,我們所理想的就成為了現實,對於一些人口中的不可能,在哪一邊卻是隨處可見,他們也一樣,在那邊也許我們才是畫出來的。不可能存在的。

如動漫裡的主人公,在這個世界也許不存在,或者說現在不存在。可是另一個世界沒有嗎?

在這裡我想請問,百慕大三角。 對於現在人類所認為的定律一類的東西當中是違反常規的,那麼,這些所謂的「常規」是誰規定的? 而規定這些常規的人有什麼理由說這事「常規」也許在地球,這些事常規,也許在這個世界是常規,也許在我們人類現在所認識的東西中是常規,也許這些常規知識在我們現在所認識東西中 是再簡單不過 碰巧而已。

而被人們所稱為 常規。!

百慕大三角進去了就沒人能活得出來,是真的嗎? 3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剛開啟全球飛機跟蹤**的截圖,就在這一刻,就有飛機在百慕大三角里飛,這樣的航班每天都有,你還相信百慕大三角的謠言嗎。

6樓:異界狂刀

也不一定,這得根據個人對野外的生存能力了。

7樓:勾千柳

那麼多航班經過,也沒全部消失。

8樓:壞小僧

百慕大還住著人呢,你說真的假的。

9樓:不想去那裡

騙人的,我昨天剛去過,還是游過去的,什麼都沒發生,安全游回來了。

10樓:歲月如歌你和我

那可不一定你去了就能活著回來不信你去試試。

進入了百慕大三角區域不就是必死無疑或失蹤嗎嗎?那為什麼百慕大還有人居住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百慕大總是發生事故的地方是 他所屬的一個海域 在那裡好像有磁場還是什麼的 飛機或者輪船到那裡 全部裝置都失靈了 所以就失事了 但是是近海應該沒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已修改就不符合事實了 三角沒人住吧。

13樓:我愛摩爾加焦焦

那兒有人住嗎?可能麼。

為什麼進入了百慕大之後會出不來?

14樓:網友

海水下面是個大峽谷,所以引力很大,飛機和船過去,很容易被引力吸進去。

15樓:江湖百曉生

因為那的磁場比較強,一般的船和飛機經過那,會受到磁場的影響 儀器就不能正常工作了,人就控制不了機器了。

16樓:網友

那個地方的磁場非常強,會干擾飛機船隻的儀器,所以經常出事。

17樓:霄霨雰霏

因為那是通往異維空間的通道。進去之後會在其他地方再出現。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說了 進去就出不來 只是經常發生此類情況 船飛機進去就失蹤!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飛機和船會在那兒出事,不是絕對的。

百慕大三角很恐怖嗎,百慕大三角死亡區真的那麼恐怖

百慕大三角真的很可怕嗎?百慕大三角死亡區真的那麼恐怖?是的,經常可以遇到海龍捲,它能把海水吸到幾千米的高空,給航行罩上了可怕的陰影。百慕大三角位於大西洋西側百慕大群島 佛羅里達海峽和大安的列斯群島東端的波多黎各島之間。大部分位於北緯20 30 之間,屬於北熱帶。這裡全年主要受熱帶氣團控制,盛行東北信...

百慕大三角區形成原因,百慕大三角是怎麼形成的?

沒有解密,只有猜測。聞名於世的百慕大三角區,自從16世紀以來,這片神秘的海域共失蹤了數以百計的船隻和飛機。地球北緯30 線常常是飛機 輪船失事的地方,人們習慣上把這個區域叫做 死亡旋渦區 除了令人驚恐的百慕大,還有日本本州西部 夏威夷到美國大陸之間的海域 地中海及葡萄牙海岸 阿富汗這5個異常區。除了...

百慕大三角海里為何會有金字塔,百慕大三角區海底金字塔是怎麼發現的?

原創其實是不是金字塔目前尚不得而知,僅僅是探測到有一錐狀的高層建築而已。由於有水流不斷湧入形成漩渦,進一步探測較為困難 沒有金字塔!愛因斯苔說他是宇宙與地球的另一個通道 那麼人們就聯想起了與外星人有關的金字塔!百慕大三角區海底金字塔是怎麼發現的?百慕大三角區海底有一座巨大的金字塔是由美國海軍的一位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