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3到底什麼時候出

2023-02-09 18:00:07 字數 831 閱讀 4894

1樓:匿名使用者

**樂小米部落格。

彙報一下情況:)(2009-04-20 21:46:39)標籤:樂小米 青城 花火 涼生3 鳳凰 文化 分類:蝸牛米的生活隨筆。

一直以來,很多人都在問《涼生3》和《鳳凰臺上鳳凰遊》的出版時間,當初因為合約的問題所以,遲遲不能確定出版的具體日期。

現在合約簽訂,《蒼耳》先出版8月初出版,《涼生》大概是9-12月出版,《鳳凰》大概是明年4-5月出版。好了,這是我估計的,至於具體的出版時間,請大家參考魅麗文化的播報以及《花火》雜誌的公告吧。

《蒼耳》很抱歉,在5月的《花火》上就終止了**,讓期待它的讀者不能繼續。嗯,這本書準本大修一下,因為我也不是很滿意最初的稿子。

至於《涼生3》,唉,其實我真的不是很有勇氣寫下去,因為我也害怕故事的結局。我愛天佑,也愛涼生。

說道《鳳凰……》我是很開心的哈哈,雖然古代的稿酬不及青春類稿,但是我還是寧願寫十個古代,也不願意寫一個青春類稿。

寫青春類的稿子很痛苦。不能太yy,又不能不yy,還不如古代的可以yy的天昏地暗。

我愛段青衣。

好啦,四月,我將最愛的故事,《青城》交付給你們,它是我寫的最肝腸寸斷也是刪除的最肝腸寸斷的稿子。

希望你們喜歡。

2樓:櫻花0小雨

估計是9——12月份才出版吧!

呵呵。這個**是涼生3最新**!只有一點而已。

湊活看看吧!

3樓:凍結的冰糖

沒有三,第三本就是《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米飯版)》

4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寫米飯就一直等,等她把這個萬年坑填滿。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的,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的TXT

提取碼 viou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是著名作家樂小米所著的虐戀向言情 2018年由記憶坊和江蘇鳳凰文藝出版社聯合推出典藏版。提取碼 6r8o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是著名作家樂小米所著的虐戀向言情 2018年由記憶坊和江蘇鳳凰文藝出版社聯合推出典藏版。這是1 2部 還未完結 涼生3的 將...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3,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 書名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作者 樂小米。類別 青春文學。頁數 717頁。定價 套裝共3冊 開本 16開。版次 3出版時間 2012 5 12 初版 2006 11 出版社 新世界出版社 二十一世紀出版社。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涼生與姜生是一對同父異母的親兄妹。慘淡的家激...

涼生 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3有木有寫完??

我只看到第二部,第三部應該馬上就完結了吧。我看到第三部,程天佑回來了!好像沒寫完。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3 的結局是什麼?第三部還沒有出來吧。據說作者不打算出第三部,市場上有第三部都不是原作者寫的。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寫了什麼?講述涼生與姜生這對同父異母的親兄妹,在相互依賴的過程中,不知不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