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林黛玉出生在現代,你認為她會是第二個陳曉旭嗎?

2023-02-09 18:00:08 字數 1209 閱讀 2563

1樓:冰皮愛美食

我覺得不會是,陳曉旭只是林黛玉的扮演者,只是把林黛玉這個角色詮釋得很到位,畢竟她們兩個的成長曆程和成長環境是完全不同的,所以林黛玉不會是第二個陳曉旭。

2樓:緣之所欲身上攀

決對不會的,陳只是演了紅樓夢中的人物而異,不可否認陳演的林很好,長的也漂亮,但現實中的陳結過兩次婚吧,而且還自己開公司做買賣,當老闆。林是父母雙亡,寄人蘺下住在姥姥家的。

3樓:暗受

‍‍自然不會,誰也不是誰的替代品,陳曉旭只是因為角色演繹得好,但她並不等同於林黛玉本人,二人的家庭出身,人物性格和成長經歷等,都不相同,二人惟一比較相似的地方,在於最終的結局,過早得香消玉殞。‍‍

4樓:尓康

‍‍以林黛玉的才情與個性,倘若出生在現代一個鐘鳴鼎食之家,自然從事文學與藝術這條道路的可能性比較大,在這一點上,陳曉旭與她截然不同,不只拍電視劇,而且下海經商,甚至一度成為中國女性廣告行業的風雲人物。‍‍

5樓:阿qi棄

黛玉很純粹,在現實生活裡,她要選的伴侶,也一定是志同道合的靈魂知己,琴瑟在御,莫不靜好,而陳曉旭在現實生活中曾有過兩段婚姻,對於林黛玉來說,她不會選擇這樣的道路。

6樓:辰星

從《紅樓夢》**看,林黛玉並不是不懂人情世故,而是知世故而不世故,歷圓滑而彌天真,在當時那個社會,父母雙亡,不需要林黛玉出來奮鬥,但不代表她沒這些才能,放在現代社會,林黛玉堅守住自己初心與才情,也能活得詩意‍‍又精彩。‍‍

7樓:超咩

‍‍陳曉旭很入世,只不過在得病的那一年選擇了出家,她能經商,能下海,這遠不是林黛玉的性格,那麼痛恨經濟仕途,黛玉並不在意這些東西,而是對於詩詞書畫這些頗為沉醉,也很有造詣。‍‍

8樓:寶黛一去

陳曉旭是林黛玉,但是林黛玉不是陳曉旭。

9樓:清思語

無論從前現代還是將來,我堅信陳曉旭就是林黛玉。林黛玉就是陳曉旭。

10樓:好久一不見

畢竟林黛玉是曹雪芹虛擬的人物,不管她的原型是誰,圓滿和悲劇的結果都不是現代陳曉旭所替代的。不過陳曉旭無限的接近了林黛玉。

11樓:海郡

林黛玉為寶玉(還淚)而生 陳曉旭為黛玉而生 哈哈 古代美人為自己的愛的忠貞不渝 從一而終在現代社會真是不多見了。

如果林黛玉嫁給賈寶玉,襲人和晴雯誰會被留下

如果林黛玉嫁給賈寶玉,我認為花襲人會留下。說起 紅樓夢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紅樓夢 是我國古典文學名著之一,因此翻拍了很多版本的電視劇。一直以來 紅樓夢 中都有很多的爭議。如果林黛玉嫁給賈寶玉,襲人和晴雯誰會被留下?我個人認為花襲人會留下,晴雯會被林黛玉嫁出去。林黛玉從小來到賈府,和寶玉一起長大,也可...

評價林黛玉的人,怎樣評價林黛玉?

喜歡bai林黛玉是因為喜歡作者曹雪芹du在其身上zhi寄託的反抗精dao神,在那個時代放回佛出淤泥而不染,給人一答種清新鮮活的張力!代表著新的思想,新的生命訴求!喜歡她卓然不群的氣質,才華橫溢,出口成章,憂鬱委婉而不失真誠熱情!如果說不喜歡的話,就是過於多愁善感,從小寄人籬下有一種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漠...

關於林黛玉的感想,談談對林黛玉的看法

恩,怎麼說呢,陳曉旭是個奇蹟的創造者,她把一個似是不食人間煙火又愛到極處才情無人可比的黛玉演活了,我想應該可以算得上後無來者了。儘管曉旭的結局和黛玉有些近似,但是我想曉旭去的肯定是安詳的,沒有什麼牽掛的,因為太多人已經記住了她,至今仍懷念著她,芳魂已去,紀念永久 林黛玉是理想,活在自己的理想中,是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