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骨質增生有效嗎,這是骨質增生嗎

2023-02-09 20:15:13 字數 1835 閱讀 9937

1樓:匿名使用者

資深患者來著,牽引、理療等治不了本,這樣的病症是一種頑疾,打激素藥也許當時效果很明顯,但是對身體的危害很大,而且有一定的依賴性,如果內服藥物,那麼藥物一般通過腸胃吸收、消化、分解,最後通過血液迴圈,整個過程需要通過層層屏障才能到達病灶部位,然藥效已所剩無幾,因此效果極為緩慢且低效,且臨床應用這些方法只能緩解疼痛症狀,功能**是無法逆轉的,骨質修復更是無從談起。而且口服藥對肝、腎、胃腸損傷極大。

西醫**效果不是很理想,在吃藥沒有效果的情況下無非就是開刀手術,但是開刀只是把你表面的骨刺切除,過段時間還是會長的,骨科疾病醫院現在也沒有什麼好的方法,後來有個老中醫建議我主取軟堅通絡的醉八蟲藥酒貼0外敷**,軟化鈣化的增生部分,使其軟化分解,便於吸收排洩。同時還有消腫消炎的藥物,使患部消除水腫和炎症,緩解區域性不適。並且以活血化瘀散寒祛溼的藥物改善新陳代謝,分解軟化的增生物質,通過藥物的強力滲透作用而發揮療效,作用持久、簡單易行、無***等方面的優勢,是**骨質增生的首選之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骨質增生的話去**啊 人家好多人都治好了啊。

3樓:健康達人飛哥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這是骨質增生嗎

4樓:廣華仁德骨科專家

在那個部位,有怎樣的症狀,骨質增生拍**就可以確診的。

請問氨糖軟骨素對骨質增生有效嗎?

5樓:鬱詩蕊初令

不可以的,氨糖是增加骨密度,是**骨質疏鬆的。它和骨質增生是兩種不同的疾病。

。所以骨質增生不能吃氨糖。

6樓:虛克骨痛貼膏

【**】:

1.直流電藥物離子匯入法。直流電藥物離子匯入法充分發揮了藥物的作用,但因匯入藥物為液體,易揮發,藥效不持久,限制了該方法的**效果。

2.紫外線**,西藥**。實踐證明這些**方法均不理想,只是治標而不治本,病情易**。

3.手術**:手術**不是骨質增生的首選**。當選用保守**無效且病情較重、嚴重影響患者生活時,可考慮手術**。

中醫:虛克骨痛貼膏貼在增生處快速消除炎症,獨家秘方功效可有效拔除和祛除增生處水腫積液和粘連,使增生處水腫和僵硬感消失,前期可以軟化,後期抑制成長。骨刺很常見,剛開始長的可以軟化後期的只能緩解不能**。

(骨刺也是不好治的一類病症,患者去醫院切了以後也還是會再長的,所以建議貼膏藥)這類患者建議多補鈣,多吃豆類食品多曬太陽。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體氨糖25歲之後會慢慢缺失,所以需要及時補充兩個月以上,不然在勞動和運動的過程中,可能會出現骨頭關節損傷。健力多的氨糖可以修復或逆轉損壞軟骨,潤滑軟骨,減少積液的。

補鈣對骨質增生有效果嗎?

8樓:歷曼彤

病情分析:

您好,補鈣對骨質增生作用不是很大,補鈣針對於骨質疏鬆才有較好的效果指導意見:

對於骨質增生來說,如果症狀不明顯,一般可以暫時不**,症狀明顯的,需要通過一些藥物,針灸,理療,小針刀等等措施**。如果是老年人多有骨質疏鬆,可以適當補鈣。

21金維他對骨質增生有效果嗎

9樓:莫回頭

21金維他沒有**骨質增生的作用,對身體功能會有幫助的,沒什麼***。

在香港有什麼藥對**骨質增生比較有效?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非要問香港呀 難道你是 香港同胞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世界性難題沒辦法。

骨質增生有什麼方法治癒嗎,骨質增生能治好嗎?怎麼治要多久

你好,骨質增生在哪個位置?有多長時間了?是否疼痛伴有麻木現象嗎?要了解清楚症狀才能對症 注意日常護理和飲食方面。請注意 一是少用西藥 包括封閉針 多是含有激素的止痛藥,較大,用多了,會得骨質疏鬆症 2是不要把 的希望寄託在理療 按摩,針灸,拔火罐等 上,這些個方法不治病,是暫時的緩解疼痛,但過一段時...

骨質增生吃鴻毛藥酒能吃得好嗎,治療骨質增生,喝鴻毛藥酒有用嗎?還吃什麼藥比較好呢?

沒有作用,它的功效主要是對風溼有點作用。我可以推薦你一種 骨質增生的 骨質增生,喝鴻毛藥酒有用嗎?還吃什麼藥比較好呢?基本上沒多大作用,最好是用中藥外貼的 不要亂吃藥。骨質增生也就是骨刺是中回 老年人多發病之答一。我這有專治增生的中膏藥可以 純中藥熬製而成無 如果您得了幾個月的用藥一個月就能治好,得...

老人骨質增生怎麼辦,怎麼治老年骨質增生

在臨床上,老年人出現骨質增生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是由於骨質老化 退變導致的退行性改變。老年人發生骨質增生後,要根據具體的部位,而採取不同的治法。多數老年人出現骨質增生後,沒有具體臨床症狀,可以不用採取特殊 如果出現骨質生後,同時伴有相應的臨床症狀,就要採取對症 如果老年人出現膝關節部位的骨質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