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龍貓什麼嗎,寵物龍貓什麼樣子?

2023-02-09 23:35:09 字數 1939 閱讀 3771

1樓:龍貓大寶寶

龍貓不是貓,龍貓英文名稱chinchilla,學名南美洲鼠,原產於南美洲安第斯高原地區,屬於哺乳綱齧齒目豪豬亞目美洲栗鼠科,而且很愛乾淨。

寵物龍貓什麼樣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龍和貓的結合,大大的耳朵,長長的身體,還有魚一樣的身體。

寵物龍貓是什麼

龍貓是寵物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是啊!宮崎駿的《龍貓》

4樓:小丑表演秀

不是,來自宮崎駿的動漫電影《龍貓》,是一部很小清新的動漫,很喜歡!

5樓:網友

我養龍貓三年了,挑龍貓時你要注意它是否殘疾,是否特別活躍,還要檢視龍貓原先待的籠子裡是否有血或者稀便之類的物質。再就是龍貓的毛色澤如何,整齊不整齊,如果單獨住的龍貓的毛這裡缺一塊,那裡缺一塊,那麼龍貓就有可能有咬毛的的不良習怪。

正常的龍貓,在你未和它熟悉之前是會咬你的手指頭的,所以建議未熟悉之前不要隨意觸碰陌生龍貓。但那是可以馴服的,通常是龍貓要咬你,你就可以去打他的鼻子,力度不用太輕也不能太重,再經過一段時間的熟悉和了解,龍貓就不再咬人了。其實龍貓視力不好,它剛開始不能分辨這是食物還是手指,所以會亂咬。

但馴化後,龍貓會不僅不咬主人的手,連陌生人的手也不咬,因為它們已經能分辨這是什麼東西了。

龍貓有不同的種類,價錢也就各不相同。最為普通數目最多,**也就最為便宜的種類莫屬標灰了,他們的**從600到1100不等,這也是要看品相的。其次是絲絨黑,我也養了一隻,很溫順漂亮不錯的一隻龍貓,**是2400。

還有純白的龍貓,長得很像兔子,**是約3000多。米色的龍貓比較賞心悅目,**也不太貴,約2600。這是市面上賣得較多的幾種龍貓。

其實我第一次養龍貓也是什麼也不懂,這些全部都是養龍貓的老闆教我的,如果你對龍貓有其他什麼疑問,可以去專賣龍貓的正規寵物店詢問老闆。

希望你能儘快找到適合你的寵物。

寵物龍貓好養嗎?

6樓:龍貓大寶寶

龍貓脾氣在所有齧齒類動物裡算是很好的了,從來不會主動去攻擊人和咬人,除非你讓它感覺到特別危險。而且龍貓非常愛乾淨,便便幾乎沒啥味道,所有龍貓還是很好養的。

7樓:許瀅瀅商駿

嘻嘻……,你算問對人啦!我家養了一對呢!它特別好養!

你給它買一個小屋子(有專門給龍貓用的)裡面要帶傢俱的那種。吃的就更好辦啦!有專用食品,全部都是脫水的東東。

一定不要為它自家的蔬果,要給它買專用的食品。都是託水的。因為不脫水它會拉肚子的。

洗澡有澡沙,它自己就會洗的。你也樣一隻吧,特別的好玩!

8樓:勵蕙蘭荊磊

好養,住專用的不鏽鋼籠子。吃專用食品,(葡萄乾是它的最愛,但要少給點)。洗澡有澡沙,它自己就會洗的,在裡面打滾,超好玩。

還可以訓練它上手,上肩膀。一定要買小龍貓,它只有一個主人!

9樓:晏衍諫曉楓

龍貓有專賣店,一般的買老鼠的地方都有,龍貓分兩種顏色,粉白色,和灰色,灰色的便宜,公母的價錢不一樣一般在600~800左右,粉白的比較貴一般都在1000以上!

10樓:網友

寵物龍貓不好養,很嬌貴容易生病,膽子也很小,甚至可能被活活嚇死。

11樓:891861336黃q群

不好養的,龍貓是一種鼠類,非常的嬌貴,而且有寄生蟲。

龍貓適合做寵物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再這裡問。問不出來什麼。直接去龍貓吧看下置頂就好了。各種飼養經驗。知識。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家有兩隻龍貓,現在都小龍貓了。

龍貓是什麼樣子的,龍貓的真相是什麼?

是一種動物 其實不是貓 像個小老鼠的樣子 很可愛 現在被很多人當寵物養 龍貓本名為南美栗鼠,又名絲毛栗鼠,因其酷似宮崎俊創作的電影 totoro 中的 龍貓,後被香港人改名叫龍貓。是生長在南美洲之安迪斯山脈的一種齧齒類動物。那裡天氣乾燥,日夜溫度差距極大,龍貓平時只能依靠一些熱帶植物 如樹皮 樹根 ...

北京哪有賣龍貓的,北京哪有賣寵物貓的地方?

十里河花鳥市場裡面有家專門賣龍貓的,店主人很好,她家的龍貓很親人,而且品種齊全。在那賣龍貓已經很多年了。只知道寵物店裡有 好像是越白越貴 標灰便宜 十里河花鳥市場。進門之後走50米,右手邊就有。寵物店裡有賣,800左右,還有木屑大概20,浴沙25左右,飲水器10還有就是磨牙的零食了10 25,看你心...

金色龍貓怎麼辨別?龍貓好養嗎,金色龍貓怎麼辨別?龍貓好養嗎?

1.龍貓的種類一般通過毛色來區別。飼養毛絲鼠 即龍貓 要求環境條件比較嚴格,目前國內普遍採用室內籠養方法。主要設施是房舍 籠具和調溫 調溼以及採光裝置等。2.龍貓是一種草食性小動物,它的消化道特別長,盲腸發達,因此在人工飼養條件下,通常飼餵乾草 穀物和青飼料,或配合飼料,包括草本植物 蔬菜 野菜 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