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就得包容她的一切嗎?

2023-02-09 23:30:10 字數 1232 閱讀 4984

1樓:充傲蓉

夫妻情侶之間,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包容,但都是有限制的。我認為愛是相互的,若出現家暴,絕不能包容。就算對方犯了不可饒恕的錯,你可以選擇離開。

2樓:樂奏文章

我個人認為,任何東西都有個度。所謂包容,都是在不超出底線的情況下,不去計較,才能叫包容。超過了就是包庇或者縱容。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包容,但不能包容他出乎。

4樓:回憶

現實生活中的人們誰不追求美好的愛情?愛一個人就要愛他的全部包括他的所有。不管是女男都是一樣的。

愛情是需要考驗的。沒有經歷過的就不是真愛。那是模糊的愛。

生活中難免會出現這樣那樣的事情。要看怎麼去處理。是不是用心。

一看就知道。風雨同舟。愛一個人容易。

但是,要愛一生這個很難做到。誰能與我同醉,相知年年歲歲。一生相伴最難得。

要愛一個人就要付出自己的一切。包括生命。我想世上能有。

希望人們都能相愛到老。得到真愛。

5樓:達

喜歡是包容沒錯,但不是毫無原則的包容和忍讓,有問題或者不開心的就要提出來,夫妻關係也好,情侶關係也罷,正確健康的關係都是相互理解和包容的,如果只是一方在努力,另一方久而久之就會覺得理所當然,哪一天你要是撐不住了,問題就會爆發了。真正的和諧融洽的關係是理解,儘管女人任性,無理取鬧,如果只是在你面前這樣,而且你也知道她為什麼只對你這樣,我想你就會包容她了,這才是真正的包容。個人認為,無論男女,如果在婚姻中或是在感情中說忍讓,都不是真正的健康關係,正如我前面所說,只有你瞭解對方,理解了對方的用意,知道對方的心然後包容才是真的包容,心甘情願的包容。

如果只是一味的忍讓,理解不了對方,也不去解決,最後只能爆發更大的矛盾。

6樓:融麗雅

我個人覺得是應該包容,但是不是好的壞的都必須得包容,是有原則的那種包容,這樣的愛情才會長久。

7樓:叫雁世叫愛養

如果是因為愛你,她蠻不講理,任性,不是很過分我覺得是可以的。我也很任性,也很固執,因為我們相愛,男朋友一直都默默的愛我,包容我,他會用大道理和我講解,漸漸的我在他愛的過程中成長。在一起三年,我們沒有爭吵,沒有矛盾,都是他的包容,理解。

8樓:堅宇欣

包容一切就是慣著,女人也跟孩子一樣,慣著她就沒進了,明知她做的不對,還去包容她嗎,兩人在一起就要互相結合,遷就,什麼事情都商量著來,互相為對方改變自己。

愛人就會包容他的一切嗎,愛一個人就會包容他的一切嗎?

愛不能包容一切,你也不可能做到,你是一個平凡的人.愛是摸合,雙方都有優缺點,對方的缺點你能夠承受就可以了.如果不能,就分手,因為愛並不一定就會有結果的.只有你能夠融化對方,他能夠融化你,你們的愛才能走得遠,生活中有很多的人都相愛,但是他們很多都最後不在一起,事實能夠回答你.凡人只能做凡人的事.不會,...

喜歡人真的要在乎她的一切嗎,喜歡一個人真的要在乎她的一切嗎?

喜歡並不能代替愛 如果你愛他!就不會問這樣的問題了 同樣也要看她愛不愛你!如果真心相愛 就不會在乎別人所說的一切 因為你們只沉醉在愛情的幸福裡!去愛吧 別在乎那些沒用的!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

喜歡人會默默注意她的一切,是嗎,喜歡一個人會默默注意她的一切,是嗎?

是的,你不止要默默的注視她,而且還要注意她的一切有關她的事情 有一種愛,叫做甜蜜 有一種愛,叫做微笑 有一種愛,叫做坦白 有一種愛,叫做依賴 有一種愛,叫做思念 有一種愛,叫做無奈 有一種愛,叫做放棄 有一種愛,叫做傷感 有一種愛,叫做感動 有一種愛,叫做祝福 但,總有一種愛,你我都不知道該叫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