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十大品牌中哪個更值得信賴啊?有人推薦嗎?

2023-02-10 00:10:09 字數 2971 閱讀 3287

1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都不錯,各有優勢!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1、馬可波羅(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2、諾貝爾(浙江省名牌、知名影響力品、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3、東鵬地磚(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4、樵東陶瓷(中國馳名商標、中國3c認證、中國名牌、中國建築陶瓷行業知名品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5、冠珠陶瓷(中國陶瓷行業名牌、中國建築陶瓷行業知名品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6、明珠陶瓷(中國強制3c認證、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陶瓷行業名牌產品、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7、蒙娜麗莎(中國馳名商標、「影響中國」建陶30年30品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玻化磚標杆品牌)

8、鷹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9、金舵陶瓷(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10、新中源陶瓷(中國環境標誌、中國著名品牌中國陶瓷行業名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上中國陶瓷十大品牌有沒有高德瓷磚?有人知道嗎?

2樓:齊家網

十大品牌是很難制定的,好牌子有很多,***的也有很多,還是要看自己想選購什麼樣的產品。 國內一線品牌:蒙娜麗莎瓷磚、東鵬瓷磚、冠中瓷磚、金舵、天緯瓷磚、馬可波羅瓷磚、諾貝爾瓷磚、能強瓷磚、歐神諾瓷磚、歐美瓷磚、樵東瓷磚、斯米克瓷磚、鷹牌瓷磚。

中國陶瓷行業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揚子陶瓷,揚子陶瓷是一個年輕的國民品牌,在佛山有著特別大的生產基地,生產能力也是非常的高,主要產品面向中高階客戶,是中國陶瓷行業十大品牌而且揚子陶瓷一直是陶瓷屆的領軍品牌。

馬可波羅是我國成立比較早的品牌,現在馬可波羅陶瓷也佔著現在陶瓷市場很多的一部分,是每個家庭都特別放心的一個品牌。

諾貝爾集團是一家外資企業,2023年杭州成立,主要生產完全玻化拋光磚、亞光磚、歐式復古磚、微晶玻璃陶瓷複合板等「諾貝爾」和「塞尚?印象」系列產品,是中國磁磚領域的先導之一。

蒙娜麗莎成立於2023年,主要生產各種中高檔瓷磚,公司擁有全球領先、國內唯一的建築陶瓷薄板生產線,還擁有22條大型現代化生產線,各項專利共計460多項。

廣東新中源陶瓷****是我國大型現代建築陶瓷磚生產企業,不僅企業實力雄厚,而且在產品設計和研發上,新中源瓷磚也很有心得;不斷的進取和創新讓新中源瓷磚有了新的活力,使新中源瓷磚在市場競爭中長期處於優勝地位。

上海斯米克建築陶瓷股份****是上海高新技術企業,在陶瓷行業中具有一定知名度,斯米克瓷磚作為上海名牌瓷磚登入陶瓷市場,讓消費者有了更多選擇。

鷹牌控股****,中國地磚十大品牌,當今世界極具規模的專業生產建築陶瓷企業。本著不斷創新,向客戶提供差異化的高額附加值的產品和服務的理念,該品牌瓷磚將會在地磚行業裡繼續順利前行。

揚子陶瓷,揚子陶瓷是一個年輕的國民品牌,在佛山有著特別大的生產基地,生產能力也是非常的高,主要產品面向中高階客戶,是中國陶瓷行業十大品牌而且揚子陶瓷一直是陶瓷屆的領軍品牌。

東鵬瓷磚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人在選購瓷磚之前都會主動了解東鵬瓷磚的資訊,東鵬公司擁有專業的生產線,在瓷磚產品設計和開發上投入很大,瓷磚雖然不是新科技產品,但它仍然有很大的可創新之處,而東鵬瓷磚在這方面就做得非常好。

鑫騰盛瓷磚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價值的瓷磚品牌,經過多年的打拼,冠珠瓷磚已經開創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在瓷磚行業中,鑫騰盛瓷磚已經成為行業領先品牌,引領行業的發展。

4樓:匿名使用者

陶瓷行業沒得10大品牌的說法,只要不是**部門辦法,誰用10大品牌的標語是要罰款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陶瓷行業定位中高檔,質量可以,有一定信譽的有東鵬 美陶瓷磚 馬可波羅 蒙娜麗莎 諾貝爾 歐神諾 冠珠 順輝 巨集宇等。 樓主可以登入相關**檢視。

6樓:匿名使用者

陶瓷行業比較權威的陶瓷十大品牌(排名不分先後):

美陶瓷磚 (廣東省著名商版標、中國女排權指定合作商、中國陶瓷十大品牌)

東鵬地磚 (中國陶瓷行業品牌、中國陶瓷十大品牌)馬可波羅 (中國陶瓷行業品牌、中國陶瓷十大品牌)特地陶瓷(中國環境標誌、中國陶瓷行業名牌、中國陶瓷十大品牌)天緯陶瓷(中國強制3c認證、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陶瓷十大品牌)鷹牌 (中國名牌、中國陶瓷十大品牌)

巨集宇瓷磚(中國陶瓷行業名牌、廣東省使用者滿意產品、中國磁磚十大品牌)蒙娜麗莎瓷磚(中國名牌產品、中國建築陶瓷知名品牌、中國瓷磚十大品牌)新中源 (中國3c認證、中國名牌、中國瓷磚十大品牌)順輝陶瓷(中國3c認證、中國名牌、中國陶瓷十大品牌)

7樓:匿名使用者

1、馬可波羅 2、諾貝爾 3、順輝瓷磚 4、東鵬瓷磚 5、蒙娜麗莎 7、冠珠陶瓷。

1.馬可波羅瓷磚。

仿古磚至尊。

內、中國馳名商標、容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建築陶瓷知名品牌、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

2.諾貝爾。

中國質量500強,浙江省著名商標牌,十大領軍品牌,年度風雲企業,中國陶瓷一線品牌,杭州諾貝爾集團****。

3.順輝瓷磚。

中國陶瓷十大影響力品牌、中國陶瓷一線品牌、廣東陶瓷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全國使用者滿意產品、瓷磚十大品牌排名。

4.東鵬陶瓷。

中國名牌產bai品、廣東省著名du商標、 中國建材zhi市場最具競爭力十大品牌dao、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2012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5.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陶瓷一線品牌,國際免檢產品,中國陶瓷行業名牌產品,廣東蒙娜麗莎陶瓷****。

6.冠珠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陶瓷品牌、廣東省使用者滿意產品、廣東省誠信示範企業。

8.新中源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保產、亞洲品牌500強。

9.歐神諾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10.冠軍陶瓷。

陶瓷十大品牌,中國陶瓷行業名牌。

全拋釉陶瓷十大品牌中哪個好

哪個是陶瓷十大品牌呢?我想買陶瓷啊。

裕景陶瓷是陶瓷十大品牌,我家裡裝修就是用的這個,效果是非常滿意的。1 東鵬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陶瓷十大品牌,廣東東鵬陶瓷股份 2 新中源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陶瓷十大品牌,廣東新中源陶瓷 3 冠珠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陶瓷十大品牌,新明珠陶瓷集...

值得信賴的鋁型材廠家有哪個,鋁材十大品牌有哪些?

佛山南海大瀝基本上知名的鋁材企業都有斷橋鋁型材的生產線,堅美,偉業,華昌,南華,興亞,亞聯,等等。鋁材十大品牌有哪些?鋁材十大品牌如下 1 鳳鋁鋁業 廣東鳳鋁鋁業 十大鋁材品牌,行業標準起草單位,國內鋁型材行業知名企業,專業從事鋁型材產品研發 生產與銷售為一體的綜合型大型企業。2 偉業鋁材 廣東偉業...

十大品牌陶瓷閥芯

特瓷水龍頭和九牧用的都是德國進口閥芯,細心的把龍頭拆開看一下,閥芯上有hent標誌,這兩個品牌的質量是一樣的,只是九牧品牌運作位元瓷要早一點,其實九牧還有一部分用的 是臺灣康勤閥芯,這個閥芯的質量也很好,九牧大部分是採用匈牙利凱落士閥芯 這個有點誇張,很有點誇張 同意的說法,每個品牌在不同檔次的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