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信賴的鋁型材廠家有哪個,鋁材十大品牌有哪些?

2023-02-25 02:45:07 字數 4859 閱讀 7206

1樓:竭薔

佛山南海大瀝基本上知名的鋁材企業都有斷橋鋁型材的生產線,堅美,偉業,華昌,南華,興亞,亞聯,等等。

鋁材十大品牌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鋁材十大品牌如下:

1、鳳鋁鋁業(廣東鳳鋁鋁業****)

十大鋁材品牌,行業標準起草單位,國內鋁型材行業知名企業,專業從事鋁型材產品研發/生產與銷售為一體的綜合型大型企業。

2、偉業鋁材 (廣東偉業鋁廠集團****)

公司成立於2023年,十大鋁材品牌,大型綜合鋁型材擠壓加工生產企業,國內較早從事鋁材研發/生產的大型企業。

3、偉昌鋁材 (廣東華昌鋁廠****)

始於2023年,國內鋁型材行業影響力企業,鋁材十大品牌,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大型鋁型材企業。

4、振升鋁材 (長沙振升集團****)

公司創立於2023年,國內知名鋁型材品牌,專業從事鋁製造及應用的大型現代化企業集團。

5、忠旺鋁業 (遼寧忠旺集團****)

公司成立於2023年,鋁材知名品牌,亞洲較大的工業鋁擠壓產品研發製造商, 專業從事多元化的優質工業鋁加工產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

6、季華鋁材 (廣東季華鋁業****)

鋁材十大品牌,專注生產鋁合金型材的大型企業,集鋁材研發/深加工於一體的現代化企業。

7、堅美鋁業 (廣東堅美鋁型材廠(集團)****)

始於2023年,鋁型材知名品牌,集鋁合金建築型材研究/設計/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大型企業。

8、新河鋁材 (廣東新合鋁業****)

品牌成立於2023年,鋁加工行業標準制定單位,集鋁合金型材研發/製造/銷售於一體的綜合性大型企業。

9、南山鋁業 (山東南山鋁業股份****)

知名鋁型材品牌,國內規模較大的鋁材生產加工企業,以鋁材為主業的上市公司。

10、西南鋁業 (西南鋁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中鋁集團旗下,國內綜合實力強的特大型鋁加工企業,集鋁材設計/研發/製造/銷售/服務於一體的綜合性企業。

鋁材哪個牌子好

3樓:匿名使用者

1、中鋁鋁材(中國鋁型材企業十強,全球最大氧化鋁/電解鋁/鋁加工材**商之一,**管理的特大型國有企業,中國鋁業集團) 2、忠旺鋁材(曾獲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遼寧省名牌,亞洲規模最大的特種工業鋁型材模具製造中心之一,中國忠旺控股****) 3、亞鋁-南亞(曾獲中國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名牌產品,亞洲地區最大的鋁型材產品製造商之一,亞洲鋁業(中國)****) 4、南山鋁材(始創於2023年,曾獲中國名牌產品,中國馳名商標,中國企業500強,中國鋁型材企業十強,山東南山鋁業股份****) 5、堅美鋁材(中國馳名商標,曾獲中國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國家建設部建築鋁型材科研生產定點企業,廣東堅美鋁型材廠****) 6、鳳鋁鋁材(中國馳名商標,曾獲中國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廣東鳳鋁鋁業****) 7、興發鋁材(始建於2023年,曾獲中國名牌產品,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大陸最早生產鋁型材的企業之一,興發鋁業控股****) 8、偉業鋁材(中國馳名商標,曾獲中國名牌,廣東名牌,享譽國內外大型鋁材生產企業之一,鋁材十大品牌,廣東偉業鋁廠****) 9、偉昌鋁材(中國馳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專業生產鋁型材的現代化大企業,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廣東華昌鋁廠****) 10、振升鋁材(中國馳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大型上市公司,專業致力於鋁材產品設計生產的企業,長沙新振升集團****)

4樓:匿名使用者

佛山的鋁材比較出名,比較佛山是鋁材之都,這邊有很多鋁型材廠家,但是很多廠家都是比較小眾的品牌,做的比較大的廠家比較少,像德斯萊斯鋁業屬於比較大的廠家了。

5樓:以冷亦

首鋁鋁業****是一家專業生產斷橋隔熱系列的權威級企業。公司成立於2023年,至今已有29年的歷史,公司地址座落在交通便利的河北省廊坊市環渤海經濟技術開發區,佔地200萬平方米,是中國北方大型鋁及鋁合金生產基地。公司生產各種建築型材和工業型材,致力於鋁型材的生產、研發和銷售。

產品銷售遍及全國,在材料方面,公司都是選用山東國標鋁棒,60、63材質,重質量,127道工序層層把關,每道工序都做到自檢和互檢,各崗位都有嚴格的操作規則手冊,細化的工藝流程,嚴格的管理。量化的操作規則達25萬字。技術方面,公司與國內知名大學合作成為公司的研究中心,技術力量雄厚。

首鋁鋁業****主要生產各種建築型材。現擁有全自動擠壓生產線6條,其中4條廣東金瀝機械的生產線,2條日本三菱全自動生產線。全自動著色電泳生產線1條,可生產銀白,香檳,**等多種顏色電泳料,引進世界先進的瑞士金馬全自動噴塗生產線,粉末均選用國際優質品牌,選用山東茌平的國標鋁棒,隔熱系列全自動兩條生產線選用廣東萬格士公司。

鋁板廠致力於鋁板的研發,生產,銷售。引進8條陝壓機械全自動生產線,生產各種方板,圓板等不同規格鋁板。

首鋁人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的理念,從原材料檢驗到出廠都實行嚴格的檢驗檢測,127道工序。

所獲榮譽。證書廊坊市知名商標企業。

河北公眾滿意質量誠信雙優單位。

河北質量誠信aaa品牌企業。

成功案例。無錫百大春城採用的首鋁隔熱斷橋鋁型材。

6樓:緒白山錯韻

買鋁材的話還是選擇那些有知名度品牌吧,質量什麼還是比較有保障的。牌子的話可以考慮中鋁鋁材,亞洲-南亞,堅美鋁材,鳳鋁鋁材,忠旺鋁材,興發鋁材這些啊。更多好的鋁材品牌可以去牌子網good-best那查詢下最新的鋁材的品牌排行,上面介紹的品牌資訊還是挺詳細的。

具體的十大名單你自己上去看看哦。

7樓:漢胤隆昊偉

堅美鋁材、前進鋁材,鳳鋁鋁材、南南鋁材,亞洲鋁材、偉昌鋁材這些品牌都是廣東省知名的鋁材品牌。

8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凱米特很不錯,近幾年發展突飛猛進,是中國建築鋁型材二十強企業、建築鋁型材行業的「十大首選品牌」之一,也是「中國鋁型材行業十大匠心品牌」之一,還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我想買鋁型材,哪個廠家好啊?

9樓:蟻雅可沙舟

現在有很多銷售鋁型材配件的公司啊,我買過的有深圳市嘉曼工業裝置****和深圳優進商貿發展****,北京tk裝飾配件公司,你的肯定不好**,量大的話就到知名度好一點的地方打廣告吧。

10樓:仵曼妮甕司

鋁型材購買,首先看你選擇是氧化過的?還是選擇一些大品牌。

個人覺得,選擇自己合適的鋁型材就好了。

比如**跟自己適不適合,質量過不過得去。

廠家實力好不好。

哪個工業鋁型材廠家好?

11樓:鴻發有色

你說的好包括哪些呢?**、質量、交貨期,服務,一般會考慮這幾個因素。可以來廠實地考察一下。

12樓:上海浦龍工業鋁型材

選擇工業鋁型材廠家需要多方對比,從品質,**,以及服務上都需要考慮;型材上需要根據需求來選擇最適合的型號,選擇適合的型號和標準其實也是在降低成本,這個也比較考驗工廠的加工經驗以及服務。

13樓:鋁材加工裝置

工業鋁材對於切割機裝置的要求比門窗鋁材的要求要高,工業鋁材要求的精度,光潔度是門窗鋁不能比的,加上工業鋁材形狀各異,從而導致了切割難度增大。特別是做鋁深加工的,又要有數量,又要有質量。對於工業鋁材的特殊性,我司自2023年就已研發了一款伺服送料的自動切割機,至今已3年,不斷根據市場要求改進,技術成熟,質量穩定。

名稱:全自動數控伺服送料切割鋸。

電壓:380v 鋸片尺寸:405*30*

切割寬度,高度:350*120mm 自動送料長度:0-1000mm(超過一米的可多次送料現)

硬體配置: 4kw的**西門子電機,臺達的伺服系統,電源。

精度:±.個絲) 重量:1200kg 外出尺寸:2300*1350*1500

操作方式:人工放料-自動平刀,自動送料,自動切割-人工撿料-完成。

優勢:加工速度比常規液壓鋸快,精度比常規液壓鋸高,比液壓鋸省一個工人。

tel:137*274*22773

14樓:美誠小貼士

這個靠說沒用,多看,多考察幾家工業鋁型材廠家就好了。

哪個牌子的鋁材質量最好?

15樓:謝謝

1)鋁合金窗標誌正規或有生產許可證的廠家,在其鋁合金產品的明顯部位都註明產品的標誌,包括:製造廠名或商標,產品名稱,產品型號或標記,製造日期或編號。包裝箱上應有明顯的「防潮」,「小心輕放」及「向上」的字樣和標誌。

2)鋁合金窗密封效能鋁合金門專家介紹,選擇帶有鑲嵌玻璃的鋁合金門,特別是採用中空玻璃設計的產品,一定要留意它的密封效能。如果密封性不好,就會導致中空層藏汙納垢,影響美觀。品牌產品採用優質密封膠條,以先進的熱壓密封技術進行全方位密封處理,能夠有效地防塵、防水,而且隔音效果突出。

3)鋁合金窗加工質量優質的鋁合金門,加工精細,焊接講究,特別是一些拼接的部位十分平整。而劣質的鋁合金門窗,盲目選用鋁型材系列和規格,加工粗製濫造,門框轉角等位置無法拼接平整,有時甚至出現較大的縫隙。 消費者選購時,應特別注意檢查有無焊接缺陷,諸如開焊、漏焊等現象。

4)鋁合金窗構件鋁合金門窗構件連線應牢固,需要用耐腐蝕的填充材料使連線部分密封、防水。

5)鋁合金窗材質是否是斷橋隔熱鋁型材,主型材壁厚要大於;同一根鋁合金型材色澤應一致,如色差明顯,即不宜選購;檢查鋁合金型材表面,應無凹陷或鼓出;鋁合金門窗避免選購表面有開口氣泡(白點)和灰渣(黑點),以及裂紋、毛刺、起皮等明顯缺陷的型材;氧化膜厚度應達到10微米,選購時可在型材表面輕劃一下,看其表面的氧化膜是否可以擦掉。

6)鋁合金窗**在一般情況下,優質鋁合金門窗因生產成本高,**比劣質鋁合金門窗要高30%左右。有些廠家為了降低成本偷工減料,以次充好,產品的隱患較大,一般不宜採用。最好選用正規鋁合金門窗生產廠家的產品。

在購買時可以多關注這方面的資訊,這樣可以讓你少走很多彎路。

瀋陽木門廠家有哪些,瀋陽木門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我廠是位於北京市通州區,我廠是專門做木門的廠家,主要做家裝 工程,長期招商。太多了,沈北,沙嶺,遼中,很多地方都有。大點品牌的可以看看天河,3d,摩雅等等。瀋陽的木門廠好多啊 上千家都有的,規模大點的天河木門 瑞朗木門 沒營業執照 沒規模的小廠在沙嶺和遼中好多呀。瀋陽木門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一 羅蘭木...

陶瓷十大品牌中哪個更值得信賴啊?有人推薦嗎?

質量都不錯,各有優勢!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1 馬可波羅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名牌 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2 諾貝爾 浙江省名牌 知名影響力品 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3 東鵬地磚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名牌 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4 樵東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3c認證 中國名牌 中國建築陶瓷行業知名品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藝術漆的十大品牌有哪些?藝術漆十大品牌有哪些?

藝術漆十大品牌有泰詩爾等。泰詩爾是一家集多元化裝飾塗料為一體的 具有強大的產品研發及生產能力的機構。泰詩爾藝術漆它不僅內外牆通用,而且在多種基材上都可以打造不同效果,基本不具備位置的侷限性。立體質感是它的最大特點,它能夠完成其他普通漆不具有的質感效果。泰詩爾採用有著卓越的耐用久性的基料,優質的抗鹼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