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克爾傑克遜

2023-02-10 02:10:09 字數 1365 閱讀 7868

1樓:匿名使用者

傑克遜小時候家住一個小鎮上,爸爸是一個鋼鐵工人,他的爸爸在他小的時候就想要把他們弟兄五個人訓練成明星,後來的jackson 5 組合,後來他爸爸覺得mj比較有出息,就總是瘧待他,不過也不算是拉。

mj太善良,他相信感化,他贊成用適當的方式教育小孩,但決不會是罵和打。而他爸爸信奉的原則是在孩子面前樹立威嚴,讓孩子畏懼自己對管教孩子來說是一件有益的事。再說,若把mj爸爸的這種管教孩子方式放到中國就會變成再正常不過的事,因為大多數中國人依然相信棒棍出孝子。

就拿我自身來說,我小時侯經常被我爸打,但我不會認為爸爸傷害了我,因為我和mj對事情的理解不同,我們的文化背景不同,我們信奉的東西也不同。還有,其實mj是一個自卑而且敏感的,他會很在意家人拿他開玩笑,他總是把這種玩笑當作嘲笑。他爸爸有提過,mj以前很自卑他的鼻子,總是發脾氣說要整掉自己的鼻子,他說家人會嘲笑他的鼻子,他們叫他大鼻子,這使他難以忍受,每次家人這樣叫他他都哀求他們不要這樣,甚至他會哭出來,就象很多人被人叫外號還笑呵呵的,這完全是一個個人問題。

所以雖然mj認為家人總嘲笑他的鼻子,但當記者問他爸爸他的鼻子有什麼問題時他爸爸說他不明白為什麼mj會那麼恨自己的鼻子,因為他認為mj的鼻子一點問題也沒有。

其實mj能有今天,他爸爸的功勞最不可沒。mj這個天才是他爸爸塑造出的,而不是上帝。就象那一場德國演唱會舞臺出現了意外mj被劃得很傷,但他依然堅持完成了兩首歌才肯去醫院。

事後有記者問他怎麼做到的,mj說他當時腦海中只有父親的一句話:michael,不要讓觀眾失望。mj沒有童年,不是他父親的過失,是成為一個巨星的必要犧牲。

就是因為他比別人多準備了幾年,他才可以站上一個別人站不了的位置,因為mj說過,要成為一個優秀的藝人一定要經過很長的路程,那麼要成為更優秀的藝人呢,那麼要成為天王,成為無法超越的呢?如果他父親幫他選擇了童年,可能大家今天就沒有機會為他惋惜了,他也沒有機會這樣瀟灑浪漫的去尋找童年,享受萬人愛戴了。

2樓:網友

我看電視知道的:

mj小時候和他的其他兄弟組成傑可遜5人組 經常去表演 mj幾歲的時候在唱歌方面已經很有天份了。

mj的爸對mj很嚴厲的 有一次mj經過遊樂場他看見很多跟他同齡小朋友都很開心地再玩 mj問爸自己什麼時候能去遊樂場玩。

mj爸說:你永遠都不能去 只有練哥 mj很不開心 mj每次有進步或得過什麼獎的時候 他爸都從不會贊他 只會說你還做得不夠好 mj甚至連爸爸的一個擁抱都沒得到過 (貌似mj爸在mj小時候整天虐待mj的 -.汗)

3樓:小囧

mj的老爸不是暴利也不是冷血。

他只希望孩子們能成才 比較嚴厲罷了。

而且邁的書中說過了「他是個善於表達感情的人」

他老爸的愛不是從言語中表達的,所以很少說「我愛你邁克'這樣的話,但實際。

還是很疼兒子啊。

邁克爾 傑克遜 的MV,邁克爾傑克遜的歌

電影的話,可能是 they don t care about us 就是一排排人是吧。如果不是,我覺得應該是teaser。無視我吧 they don t care about us 有兩版mv,一個是巴西版,另一個是監獄版。我個人喜歡監獄版哦 mj好帥!they don t care about u...

邁克爾 傑克遜

被那個該天殺的私人醫生一針給打死的.沒辦法,誰讓美國法律沒有死刑的,要是把那個醫生拽到中國來,肯定得套個麻袋子裡,然後亂棍打s,或者套個麻袋子裡,然後拋入大海,再拿槍嘣 私人醫生,我發誓見了他要打他個半死,我的邁邁就這樣死了,難過 現在被確定為 他的私人醫生過多的給他服用了鎮靜劑而 他的失眠症而致死...

邁克爾傑克遜舞蹈描寫的文章,邁克爾傑克遜舞蹈描寫的文章

邁克爾傑克遜本人從來不稱自己是舞王,不過經典的是任何一個傑出舞者,都會非常尊敬他,認為他是世界上最傑出的舞王,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你知道傑克遜5歲開始訓練舞步嗎?你知道傑克遜8歲應聘摩登公司時,模仿他偶像兼老師james brown舞步時,那種水準不是一般人能達到的嗎?你知道傑克遜學過芭蕾舞基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