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克爾 傑克遜

2022-09-28 09:50:10 字數 740 閱讀 4754

1樓:匿名使用者

被那個該天殺的私人醫生一針給打死的..

2樓:東北_活死人

沒辦法,誰讓美國法律沒有死刑的,要是把那個醫生拽到中國來,肯定得套個麻袋子裡,然後亂棍打s,或者套個麻袋子裡,然後拋入大海,再拿槍嘣 。

3樓:匿名使用者

私人醫生,我發誓見了他要打他個半死,我的邁邁就這樣死了,【難過】

4樓:悠悠朝露

現在被確定為 他的私人醫生過多的給他服用了鎮靜劑而**他的失眠症而致死。

徹底為邁克爾傑克遜致哀!他是世人誤會最深的藝術家,他給這個世界帶來了最純淨的**,而這個世界卻潑了他一身髒水。而這些髒水在他天才的創作以及帶給世界的美妙與歡欣面前,實在太微不足道了。

邁克爾!但願你在天堂安息,願謊言和欺騙不再圍繞著你!

5樓:

他的私人醫生莫里乾的

他是aeg公司派去的,殺了邁是為了謀取更多的錢財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心臟病,其實很可能是私人醫生所殺,恨死那個醫生了,殺了他

7樓:高小姐的喜好

給murray這王八蛋殺死了

還有那些想要謀更大利益的公司暗中害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邁克爾的私人醫生莫里乾的,唉,氣死人了,他竟然才被判了四年,邁克爾死的好冤呀,嗚嗚嗚。

邁克爾 傑克遜 的MV,邁克爾傑克遜的歌

電影的話,可能是 they don t care about us 就是一排排人是吧。如果不是,我覺得應該是teaser。無視我吧 they don t care about us 有兩版mv,一個是巴西版,另一個是監獄版。我個人喜歡監獄版哦 mj好帥!they don t care about u...

邁克爾傑克遜

傑克遜小時候家住一個小鎮上,爸爸是一個鋼鐵工人,他的爸爸在他小的時候就想要把他們弟兄五個人訓練成明星,後來的jackson 5 組合,後來他爸爸覺得mj比較有出息,就總是瘧待他,不過也不算是拉。mj太善良,他相信感化,他贊成用適當的方式教育小孩,但決不會是罵和打。而他爸爸信奉的原則是在孩子面前樹立威...

邁克爾傑克遜舞蹈描寫的文章,邁克爾傑克遜舞蹈描寫的文章

邁克爾傑克遜本人從來不稱自己是舞王,不過經典的是任何一個傑出舞者,都會非常尊敬他,認為他是世界上最傑出的舞王,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你知道傑克遜5歲開始訓練舞步嗎?你知道傑克遜8歲應聘摩登公司時,模仿他偶像兼老師james brown舞步時,那種水準不是一般人能達到的嗎?你知道傑克遜學過芭蕾舞基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