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克爾傑克遜有什麼輝煌的成就,邁克爾 傑克遜 到底有什麼成就,為什麼全球那麼多人為他痴狂?

2022-02-01 00:44:22 字數 5479 閱讀 5610

1樓:匿名使用者

邁克爾·傑克遜用極端完美的概念而將璀璨的星光與驚人的天分合二為一,他的創造性和所攜帶的「超級能量」是無可比擬的。他不願意跟隨潮流,因為他本是一個潮流的創造者和引領者》

2023年11月15日,mj獲頒

世界**獎 最暢銷歌手鑽石獎(特別獎),表彰他在全世界範圍內售出超過750,000,000張**,和其**《thriller》所創造的全球銷量破億(1.04億)紀錄!

他一生獨立支援了世界上39個慈善**會,獲吉尼斯世界個人慈善紀錄,是全世界以個人名義捐助慈善事業最多的人。據2023年正式釋出的資料顯示,其慈善捐款達三億美元。

邁克爾·傑克遜 到底有什麼成就,為什麼全球那麼多人為他痴狂?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對他有比較全面的瞭解 我的空間是專門為邁迷開放的

即使你不是邁迷 你也可以來看看

我希望更多的人瞭解他

因為只有你願意去了解他 接觸他的東西 就會不自覺的愛上他

他就有這種魔力

但是由於他的一些胡編亂造的負面新聞 先入為主 讓我們國家很多人一開始就不願意接觸他 排斥他

邁是歌偉大的人 他的偉大常人無法理解

他的心裡除了對全世界的愛 別往其他

邁說:擁有金錢的唯一目的就是於他人分享他的利益

他說道 並且做到了!

這個世界上你找的出第二個嗎? 另外mj善良 單純他的世界裡除了愛 和奉獻別無其他

他為種族歧視 黑人權益爭取了太多了 也付出了太多

以至於受到太多的詆譭和 汙衊

如果沒有他 現在黑人的地位應該都還很低

也不可能出現黑人**

這個是科比和約翰遜所說的話:我想要謝謝邁克爾,是他無論白天黑夜的演出為黑人開啟了一扇扇門。是他讓科比和我能夠穿上身上的球衣。

是他讓全世界的人們有家可歸。因為他的善舉無處不在。

他一生為世界和平 種族歧視 反對暴力 天下一下 關愛兒童等方面作出了卓越貢獻

可以說完全超越了 人能做到的範疇 他的偉大常人無法理解。

3樓:幸福戀人

邁克爾傑克遜是世界級巨星。更是偉大的慈善家。歌曲mv是他所發明,他的**《顫慄》至今仍是世界最暢銷的**。

他個人名義捐款超過20億美元,建立拯救世界**會,支撐了九十年代非洲全人口40%的開銷,汶川大**,邁克爾傑克遜匿名捐款千萬元。除此之外,邁克爾傑克遜也是和平主義者和反戰人士,美國多任**都曾接見過他,更是賦予了他許多特權。

4樓:火箭三人組

真的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mj是一位真正上帝派來的天使。

5樓:yumiko嘉琪

要說他的成績 永遠也說不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口中的他曾用**拯救了全世界

7樓:undertaker傳奇

能問出這種問題你也真夠無知

8樓:

第三十九回:村姥姥是信口開合,情哥哥偏尋根究底

邁克爾傑克遜的輝煌成就

9樓:刑梅花桐昭

michael的成就其實顯而易見,他的半個世紀的影響力不可忽視,幾乎所有的明顯都以他為偶像,以他為目標,他的唱片暢銷全球,7億5千萬張的銷量是世界一大記錄無人打破,而在他巔峰時期,他的每一首新歌往往都會再各大榜單上居高不下,他的每一場演唱會都令人難以忘懷,而他的演唱會門票往往只需要幾個小時便被搶購一空,而他最大的成就便是對公益事業的無私付出,3億美金的捐贈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被載入吉尼斯世界紀錄,他也是**錄音帶的開啟人,是他推動了流行**的發展,被譽為king

ofpop,他的歌迷也是遍佈全球,他的成就不會亞於任何一個所謂的偉人

邁克爾傑克遜,比較傑出的成就是什麼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邁克爾·約瑟夫·傑克遜(2023年8月29日-2023年6月25日)是世界各地有影響力的流行歌手、作曲家、詞作者、舞蹈家、演員、導演、唱片製作人、慈善家和時尚領袖。他被稱為流行之王。

傑克遜推廣具有複雜技巧的現代舞,如機械舞和月球漫步。他獨特的**、聲音、歌舞傳播到世界各地,打破了文化、種族、經濟和時代的壁壘,鼓舞和影響了無數的流行**、搖滾樂,傑克遜獲得了格萊美終身成就獎。作為為數不多的藝術家之一,傑克遜三次入選搖滾名人堂。

他還獲得了幾項吉尼斯世界紀錄,包括2023年吉尼斯世界紀錄頒發的最新認證:世界歷史上最成功的藝術家。獲得15項格萊美獎、26項美國**獎(美國**獎歷史上獲獎最多的藝術家,包括「世紀藝術家之一」)。

他有17首美國廣告牌第一單曲(包括他作為傑克遜5樂隊成員時的四首歌曲)。同時,他的全球唱片銷量為2.15億張,全球唱片銷量為8.

54億張(這個數字是2023年的統計結果),也使他成為**史上最暢銷的獨唱歌手。他也是世界上擁有最多歌迷的歌手,傑出的慈善家和人道主義者,以及以自己的名義捐贈世界上最多慈善機構的藝術家(僅他一人就支援世界上39個慈善救濟**)。

與此同時,傑克遜的個人生活多年來一直備受爭議。**報道了他的鼻子變化和**顏色(白癜風導致的白色)。他在2023年和2023年結過兩次婚,有三個孩子。

邁克爾·傑克遜於2023年6月25日因過量使用異丙酚和其他藥物導致深度昏迷入院。下午的營救無效,他被宣佈死亡,享年50歲。

11樓:灰青澀空氣

傑克遜一生中三次入選搖滾名人堂,獲得了13個格萊美獎和26個全美**獎。在他單飛生涯中,他擁有13支美國冠軍單曲。2023年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裡認證他資助過39個慈善機構。

2023年,邁克爾·傑克遜被授予格萊美終生成就獎。

12樓:

邁克爾傑克遜是貓王之後最傑出的**家,舞蹈家,邁克爾傑克遜成就已經超越了貓王。邁克爾傑克遜被稱為流行**之王。

13樓:mmnn廣州

邁克爾傑克遜比較有成就是歌曲和舞蹈,特別是他的機械舞,太空舞享譽全球,粉絲和模仿者特別多。

14樓:職場解惑七七

邁克爾傑克遜,比較傑出的成就是他的跳舞和唱歌,同時擁有很多粉絲。

15樓:綠色芒果冰

不管他是在唱歌跳舞或者公益方面,都有著很傑出的成就,他本人就是一個傑出的成就。

1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各地有影響力的流行歌手、作曲家、詞作者、舞蹈家、演員、導演、唱片製作人、慈善家和時尚領袖。他被稱為流行之王。

17樓:小貓不吃醋

首先,我認為應該就是一些很獨特的作品吧,然後個人還是喜歡他的舞姿的,畢竟也是很漂亮

18樓:chenkun折了翅膀的雄鷹

歌聲舞蹈,都很傑出。

1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被譽為流行**之王(the king of pop),是繼貓王之後西方流行樂壇最具影響力的**家,其成就已超越貓王,是出色的**全才,在作詞,作曲,場景製作,編曲,演唱,舞蹈,樂器演奏方面都有著卓越的成就。邁克爾一直被與貓王、披頭士兩組歌手並列為流行樂史上最偉大的不朽象徵,他開創了現代mtv,他把流行**推向了巔峰,他融合了黑人節奏藍調與白人搖滾的獨特的mj樂風,時而高亢憤疾、時而柔美靈動的聲音,空前絕後的高水準**錄影,規模巨集大的演唱會無不在世界各地引起極大轟動. 他擁有世界銷量第一的**《thriller》,銷量達1.

04億(2023年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資料)。據2023年底統計,其正版**全球銷量已超過7.5億,被載入「吉尼斯世界記錄大全」。

他是**史上第一位在美國以外賣出上億張唱片的藝術家。他魔幻般的舞步更是讓無數的明星效仿。2023年,吉尼斯世界紀錄頒發了一個最新認證:

世界歷史上最成功的藝術家! 他一個人支援了世界上39個慈善救助**會,保持著2023年的吉尼斯世界個人慈善紀錄,是全世界以個人名義捐助慈善事業最多的人。珍妮-傑克遜是美國流行樂壇最著名的歌星之一,她以靈歌、勁舞為資本,在九十年代與麥當娜、惠特妮-休斯頓、瑪麗亞-凱莉並列為「四大天后」。

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被譽為流行**之王(the king of pop),是繼貓王之後西方流行樂壇最具影響力的**家,其成就已超越貓王,是出色的**全才,在作詞,作曲,場景製作,編曲,演唱,舞蹈,樂器演奏方面都有著卓越的成就。邁克爾一直被與貓王、披頭士兩組歌手並列為流行樂史上最偉大的不朽象徵,他開創了現代mtv,他把流行**推向了巔峰,他融合了黑人節奏藍調與白人搖滾的獨特的mj樂風,時而高亢憤疾、時而柔美靈動的聲音,空前絕後的高水準**錄影,規模巨集大的演唱會無不在世界各地引起極大轟動. 他擁有世界銷量第一的**《thriller》,銷量達1.

04億(2023年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資料)。據2023年底統計,其正版**全球銷量已超過7.5億,被載入「吉尼斯世界記錄大全」。

他是**史上第一位在美國以外賣出上億張唱片的藝術家。他魔幻般的舞步更是讓無數的明星效仿。2023年,吉尼斯世界紀錄頒發了一個最新認證:

世界歷史上最成功的藝術家! 他一個人支援了世界上39個慈善救助**會,保持著2023年的吉尼斯世界個人慈善紀錄,是全世界以個人名義捐助慈善事業最多的人。幫忙點個採納,謝謝

邁克爾傑克遜在**上取得了哪些成就?

20樓:緋鞠宜

2023年,他以傑克遜五人組樂隊(初期稱為 jackson 5)主唱身份初出道,而於2023年開始了個人獨唱生涯。至今,他已在全世界銷售了約7.5億張唱片,他的《顫慄》(thriller)**至今仍是人類**史上銷量最高的唱片,全球銷量超過1.

04億張。傑克遜一般被與貓王、披頭士並列為流行樂史上最偉大的歌手。30歲時,好友伊麗莎白·泰勒給了他「流行**之王」(king of pop)這個頭銜,流傳甚廣至今。

邁克爾傑克遜獲得16座格萊美獎,並在美國有13張冠軍單曲,曾兩次得到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並是極少數被迎入搖滾名人堂兩次的藝人之一。單曲《thriller》的**錄影帶為全球第一支mv,被譽為全世界「最偉大的**錄影帶」之一,並在**錄影帶的藝術性上「前進了一大步」。

傑克遜被廣泛的認為是續貓王,披頭士後對西方流行文化最具影響的流行**歌手,他個人長期保持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唱片銷量記錄,併發起多個慈善活動和**會,曾多次受到西方大國**首領的召見,亦被認為是美國乃至西方國家2023年代至2023年代流行文化的象徵人物。

邁克爾傑克遜的成就有誰能超過嗎? 5

21樓:祭奠

可以很明確地告訴你樓主童鞋。

他在**上的造詣是再也不會有後人超過的。

他在慈善上的造詣也許會有人超過。

當然,這只是16歲的眼光。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 很難。

別說傑克遜,就是貓王 披頭士目前都沒有一個能媲美的。

傑克遜是流行之神,他的歌舞服裝mtv演唱會,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是頂級專業,頂級水準,而且慈善世界第一,格萊美第一,從目前來看想超越mj真的很難。

誰能超越邁克爾傑克遜,邁克爾傑克遜的成就有誰能超過嗎

樓上說的好!別來亂說話 這樣只會侮辱了你自己 也侮辱了你的偶像 批評那個無知的人後還得回答他的問題啊,呵呵。以前的貓王,披頭士,現在的賈斯汀?亞瑟小子?東方誰啊?呵呵。本人 雖然還挺喜歡東方的,但跟前幾位比起來真的不如啊。就像我很喜歡林俊杰,但 實力真的有差距啊。以後呢?誰知道mj的後代能超越他們嗎...

邁克爾 傑克遜 的MV,邁克爾傑克遜的歌

電影的話,可能是 they don t care about us 就是一排排人是吧。如果不是,我覺得應該是teaser。無視我吧 they don t care about us 有兩版mv,一個是巴西版,另一個是監獄版。我個人喜歡監獄版哦 mj好帥!they don t care about u...

邁克爾傑克遜的粉絲有多少,邁克爾傑克遜的粉絲究竟有多少?

他在 吉尼斯世界記錄大全 上佔七個專案!其中包括 銷量最高的唱片 thirller專集至今全球銷量已超過1.6億張!冠軍曲目最多的專集 bad專集11首歌就佔了5首冠軍歌!等等,更令人吃驚的是,他一個與 無關的世界記錄 全球捐贈慈善機構 39個 最多的人士!他是偶像中的偶像,且不說歐美樂壇有多少歌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