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考試,一定要650個字以上

2023-02-10 08:20:05 字數 883 閱讀 3798

1樓:俾韋

父親是山,敲出星星之火;父親是火,點燃你希望的燈;父親是燈,照亮你前進的路;父親的話,引導你的一生。

爸爸是一家小舞廳的老闆,他也是從工作者熬到現在的。他很勤奮,也很重視我的學習,上小學時,父親就很疼愛我。每天送我上學,我跳下車時看他那鬢間的一縷白髮,痛在心裡。

我望著他那遠去的背影,心裡內疚極了。歲月逝去,伴著一個個旭日東昇的黎明,我上了中學,在這裡見不到忙碌的父親,心裡實在不踏實。

從小父親就教育我,以誠信為本。爸爸做生意,他的店總是顧客滿盈。人們都說爸爸心地好,是一個可信賴的朋友,所以人們經常照顧他。

爸爸總說,只有寬容,不拘小節,你才能在社會上立足,記住了嗎?

爸爸很好,他是高中生,但很會教育我們。常常給我們講小時候的事,從而告訴我們深刻的道理,從而改變我們的一生。爸爸是一個孝子,他十分孝順奶奶,有什麼好吃的總是讓給奶奶,爸爸告訴我們『孝』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至於這個嘛,我猜他是給我做榜樣,怕我以後不照顧她,那爸爸就放一萬個心吧,女兒我從小在您的薰陶下長大,怎麼會不孝順您呢?

爸爸是個容易滿足的人,他經常告訴我們做人要知足者常樂,這才是快樂的生活。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不要爭搶,否則就會帶來災難,平平常常的日子多好。「破財免災」也是爸爸的口頭禪。

我知道那只是哄他自己的法子。回頭想想其實這也是一個避免生氣的好辦發。可見我爸多樂觀呀,他一定能活到一百歲!

現在,才感覺到當女兒的,這麼長時間,仔細回想才發現原來高中沒畢業的老爸有這麼多優點!父親既會教育我,又會責罵我,沒錯他是一個稱職的好父親,他平時不經意說的話,竟會讓我至今受用,我不知道,父親的話竟像給我的心加了一件禦寒的外衣,讓我的心熱乎乎的,我雖然未置一詞,但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2樓:夢月星

寫考試前,考試中,考試後的感受就行了。

他是一個怎樣的人優秀作文650字

地理阿拉啊你可以內窺鏡立體了。原來他是這樣的人初中作文650字 我是一個 的人 作文 650字左右 她是性格剛強的人 作文650字 在我的朋友中,有著許多不同性格的人 內向 開朗 樂觀 但我最欣賞的還是那種剛強的個性。阿程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小到寫字,大到學習,從來都是不服輸的,並且永不放棄。和他做朋...

小字開頭的詞語,小開頭的三個字不一定要詞語

小字開頭的詞語 小姐 小馬 小人 小的 小橋 小象 小心 小孩 小道 小隊 小王 小看 小吃 小鳥 小魚 小蝦 小號 小弟 小船 小組 小路 小溪 小刀 小院 小器 小鎮 小徑 小腸 小偷 小艇 小巷 小憩 小調 小數 小鑼 小食 小康 小注 小暑 小鞋 小教 小曲 小寫 小市 小灶 小品 小瞧 小...

小作文寫遊記的一定要三百,小作文350字 寫遊記的 一定要三百五十字

國慶這天,天空萬里無雲,我和爸爸 媽媽一起來到下埔濱江公園玩。一進公園,我看見濱江公園擠滿了市民和遊客,人山人海的,人人都陶醉在和諧的氛圍之中。第四屆惠州 美食嘉年華 活動於九月二十八日開幕後,在這裡連續舉行六天的美食活動。從多市民和遊客便被美食吸引了,紛紛來到濱江公園一飽口福。在一個烤蟲子的攤位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