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一個怎樣的人優秀作文650字

2023-02-18 07:30:04 字數 1098 閱讀 9285

1樓:w大丫頭

地理阿拉啊你可以內窺鏡立體了。

原來他是這樣的人初中作文650字

我是一個____的人 作文 650字左右

她是性格剛強的人 作文650字

2樓:愛攝影的資訊科技老師

在我的朋友中,有著許多不同性格的人:內向、開朗、樂觀……但我最欣賞的還是那種剛強的個性。

阿程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小到寫字,大到學習,從來都是不服輸的,並且永不放棄。和他做朋友這幾年以來,從來就沒有見過他掉眼淚,從他身上,我學到了什麼叫做剛強。

阿程,一個黑黑瘦瘦的男生,濃眉大眼,他忽閃忽閃的大眼睛中,透露著一股永不屈服的勁兒。就是這樣一個男生,告訴我什麼叫做「錚錚鐵漢」。

上一次的校運會上,他報了1800米來挑戰自己。一聲令下,選手們就像一隻只離弦之箭。飛奔而去,可還沒有跑幾圈,他就已經累的不行了,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大家都勸他:

「不要再跑了,你會倒下的!」但是他執意要跑下去,直到後來,他終於「噗」的一聲倒下去了。雖然這次比賽他失敗了,但他卻向我們詮釋了堅強不屈的真正含義。

課下,因為不小心頭在桌角上撞了一下。鼓起了一個大包,卻沒有聽見喊過一個「疼」字。

數學課上,老師佈置了一道難題讓我們自己解答,直到下課,也沒有人能做出來,許多人都選擇了放棄,只有他還在堅持著。你瞧他,一隻手託著腮邦,另一隻手中的筆在草稿紙上不停的演算,眉頭緊皺著,嘴裡還在不停的嘟噥著,一副「不破此題誓不罷休的樣子」,直到放學,他還在研究。同學們都在嘲笑他,他全然不顧。

第二天早上,出乎意料他真的求出了正確答案。

他可以為編中國結而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兩個多小時,他可以為了學掃地而而每天早上六點來學校……

如果說困難是一條河,那麼他剛強的性格就是一條船,載著他漂洋過海;如果說困難是一棵樹,那麼他剛強的性格就是一把刀,為他劈荊斬棘;如果說困難是一座山,那麼他剛強的性格就是一柄斧,助他翻山越嶺。

性格剛強的臘梅因為挑戰冬天,為人所稱讚。而小程剛強的性格也將成為他走向成功的一顆鋪路石。

寫人的作文650字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作文650字

我是怎樣的人寫作文,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寫作文400字

我是一個 bai怎樣的人呢?我,一個du14歲的女孩子,zhi長著烏黑的dao長頭髮,一對水靈靈的眼睛,回中等個子,在別人答眼裡,想必是一個成熟 懂事的人了,而我卻經常搞不懂我是一個性格怎樣的人。腦子裡經常閃出一個疑問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在我心情開心的時候,悠閒自在,就拿起平日討厭的書來看,顯得非...

劉禹錫是個怎樣的人,劉禹錫是一個怎樣的人?

百畝園中半是苔,菜花淨盡紫花開。種桃道士今何處,前度劉郎今又來。劉禹錫,一個數次遭貶 但又不畏貶謫的文人。劉禹錫 772 842 唐代文學家 哲學家。字夢得。洛陽 今屬河南 人,祖籍中山 今河北定縣 他是匈奴族後裔,七世祖劉亮隨魏孝文帝遷洛陽,始改漢姓。父劉緒因避安史之亂,舉族東遷,寓居嘉興 今屬浙...

李逵是個怎樣的人,李逵是一個怎樣的人

李逵是中國古代 水滸傳 中的一位重要人物,他也是在水滸傳中最魯莽的人物。水滸傳 中梁山泊好漢之一,綽號 黑旋風 具有農民的純樸 粗豪的品質,反抗性很強,對正義事業和朋友很忠誠,但性情急躁。是剛直 勇猛而又魯莽的人物典型,李逵性情急躁 耿直 純樸 莽撞 為人心粗膽大 率直忠誠 仗義疏財 李逵是一個孝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