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評價劉詩詩在醉玲瓏中的表演?

2023-02-10 08:25:05 字數 5778 閱讀 7090

1樓:匿名使用者

劉詩詩的演技還是可圈可點的,完美的將角色塑造成功,再加上兩人養眼的顏值,自然是吸引了不少的目光,也讓這部劇成功熱播。

2樓:訾鳳憶槿

劉詩詩在醉玲瓏當中的表演還算是非常棒的,我們可以說她在醉玲瓏當中的演技還是可以的,收放自如,打戲也很流暢,吻戲臺詞功底也還可以,與其他演員對戲不尷尬,所以說總而言之,其還是可圈可點的。

3樓:乜許伱卟懂

劉詩詩在醉玲瓏中的表現是很不錯的,對角色的理解和表演都是很到位的,可以說可圈可點,而她的演技也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是一位很有實力的演員,將來在演藝圈可以發展得更好,走的更遠。

4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劉詩詩的演技一直都是**的,只是近期的精神狀態有些沒有恢復好,所以如果要我打分的話,我會給到八分的分數吧,希望她儘快恢復精神狀態吧。

5樓:繁星凱

劉詩詩的打戲一貫有較高的水準,從燕三娘到撻拔玉兒,打戲乾淨利落,英姿颯爽,即使吊威亞也能在柔美飄逸的同時兼具力度,讓人看上去覺得賞心悅目。即使心裡無形中對劉詩詩的打戲有了更高的要求,但是看到鳳卿塵的打戲以後,依舊讓人覺得驚喜,劉詩詩在《醉玲瓏》裡奉獻了非常漂亮的打戲。在天舞醉坊的暗室裡,與武娉婷纏鬥時,鳳卿塵上下翻飛,飛簷走壁,在牆面上化身「旋轉小陀螺」,動作戲更勝以往的好看。

網友紛紛表示「鳳卿塵的打戲太美了,像跳舞一樣」;「劉詩詩的打戲我一直是服氣的」。粉絲更是直言「看鳳卿塵的打戲我能迴圈一整天」;「要不是心疼劉詩詩我想看她一直打」。劉詩詩本人也曾在採訪中表示,覺得吊威亞還挺好玩兒的,看來是真的很享受拍打戲的過程。

6樓:生活小百科達人

劉詩詩與陳偉霆合作於《醉玲瓏》,在首映禮上陳偉霆很認真的評價劉詩詩「有仙氣」,陳偉霆表示很佩服劉詩詩的表演細節,因為劉詩詩在背劇本的時候總是很認真地記筆記和備註。而劉詩詩也評價陳偉霆很紳士,並且表示曾經自己老公吳奇隆與陳偉霆一起合作過,吳奇隆對陳偉霆的評價也非常高,並且表示老婆劉詩詩與陳偉霆合作會很放心!

她是小花中比較有可塑性的。對於劉詩詩,胡歌毫不吝嗇地表示著他的欣賞。也這樣評價她:

「詩詩是這個圈裡難得一見的奇葩。她不像圈內人,沒有很大的企圖心和虛榮心。能在這個圈裡生存的藝人,按照我們當時在學校的說法:

都是人精,但詩詩不屬於這一類,她是很純的一個人。更可貴的是,她從入行到現在,沒什麼改變」。

7樓:網友

我覺得劉詩詩在醉玲瓏中的表演很好,演技自然順暢,哭戲看得我也想哭。情感充沛。我唯一的不滿是一部分造型略奇葩。

8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劉詩詩在《醉玲瓏》中的表演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表演非常精彩,也得到了觀眾的一致認可和好評。

9樓:不慌不忙的說道

表演中規中矩,沒有特別出彩,平常水平。

10樓:在生活中成長

劉詩詩在醉玲瓏裡表演很到位,角色刻畫入木三分,一顰一笑都展現出角色的魅力和性格特點。值得我們認可。

11樓:貓耳

劉詩詩在醉玲瓏這部劇中的表演只能說中規中矩。因為這部古裝劇中的劉詩詩所扮演的人物角色並沒有太多需要演技的地方。他只需要順利的完成臺詞的對白就可以了。

我認為最能考驗一個演員演技的影片,應該是那種自毀。形象的反派角色或者是扮醜的角色。

12樓:小驢驢阿

總體來說還是可以接受的,只不過沒有特別的演技的突破,很多時候還是限於這種範圍內,沒有特別大的進步,只不過可能是因為沒有好的角色吧,反正演技也還是需要一些錘鍊。僅代表個人觀點。

13樓:情感小小鋪

劉詩詩在《醉玲瓏》中表演得惟妙惟肖,人物刻畫的非常飽滿。

14樓:勾葉孤帆

劉詩詩在醉玲瓏中的表現,其實還是非常不錯的,劉詩詩在裡面是演這一個角色的話,首先就是把演技這一塊演的非常好啊,然後她長相也非常甜美,非常的漂亮,所以說還是非常不錯的。

15樓:風君侯

劉詩詩在醉玲瓏中的表現還是很不錯的。基本上發揮了她的本人的表演才華。觀眾看後口碑還是不錯的。也為此贏得了很多的粉絲。

16樓:

職場打拼,優勝劣汰,能者多勞,如果能夠得到提拔重用,證明你的工作能力,待人處事和性格態度,優於別人,備受歡迎,能夠獨當一面,勝任上級下達的任務,領導對你心悅誠服,今後可以放心讓你處理更加複雜艱鉅的事情,得到更大的挑戰和考驗的機會,獲得更大的成就,所以,不怕吃苦,敢於磨鍊,戒驕戒躁,堅持學習,完善提升競爭實力,靈活調整心態,思維方式和待人處事技巧,至關重要,機會留給有備之人,人生必須浩然正氣,坦誠相對,才能結聚志同道合的良師益友,互助互勉,才能事半功倍,獲得更大成就。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評價?尤其是在醉玲瓏中的表演,我感覺劉詩詩在醉翁中表演非常成功的,而且充分研究出了編劇的想法以及導演的導演步驟,以及和團隊合作的精神都是非常好的,所以說我感覺劉詩詩現在的演技水平還是比較高的,比較不錯的,希望他們能更好的發展下去,能夠主要把這個戲演好。

18樓:奚瀅

劉詩詩在醉玲瓏中鐘的表演還是很到位的,嗯,演的感情也是非常的豐富,特別是哭戲,特別的感動,看大哭,我也想哭了,就是劇中的造型,個人不太喜歡,覺得有點雷人。

19樓:在仙佛寺講葡萄牙語的鳳梨

劉詩詩在醉玲瓏中的表演。感覺表情很到位,很容易帶觀眾近戲裡,雖然她生了兒子,但是還是這麼漂亮,還是這麼專業,非常棒,超喜歡她。

20樓:葉孤友易

劉詩詩的醉玲瓏表演非常好看,她的舞姿非常的精湛演員演的特別的深入特別的有感情,把我們觀眾都帶進的戲中,這是最難得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賣力的。醉玲瓏中的表演。收視率並不高。

畢竟劉詩詩她的出身。不是藝術院校。在舞蹈界是他的擅長。

因為她是學武出身在氣質上。有獨到的優勢。在表演上不見得能佔優勢。

希望他能在這方面有所成就吧。

22樓:海天二度

劉詩詩是一個顏值高還有實力很有演技的一個演員,她在醉玲瓏的表也是可圈可點的,表現的自然流暢,大方美麗,**十足。所以說很受觀眾和粉絲們的喜愛。可以說他的表演是不錯的。

23樓:萱萱3936我喜歡愛情婚姻一類的問題

劉詩詩在醉玲瓏中的表現表演,還是不錯的,還是挺到位的,淋漓盡致的,還是可以。

24樓:暢念瑤

楊評價劉詩詩在醉玲瓏中的表演,劉詩詩演的醉玲瓏中表演的非常非常好,演員去的非常棒,加上自己長得非常漂亮,所以受大眾的認可,他的粉絲也非常的棒,非常,她的演繹非常成功。

25樓:看看了哈哈

龍。劉詩詩在醉玲瓏中的表演是可圈可點非常的經典劉詩詩就是一個勢力派的演員她的演技非常的高。人也漂亮演技也好劇本也不錯。總之非常精彩。

26樓:匿名使用者

劉詩詩在《醉玲瓏》中的表演還是很不錯的,因為她本來就是一個有演技的演員,同時劇情方面她是本色出演,所以她的表演得到了觀眾們的認可!

27樓:暮靜雨

鳳卿塵 演員 劉詩詩。

鳳卿塵是巫族的聖巫女,她看似柔弱,實則剛強。狡黠聰慧。

有些劇裡面,她的表演有時候的確有些木訥,但劉詩詩在醉玲瓏的表演,真的可圈可點,相比之前有進步,就像回到了當初她演的辛十四娘,眼神充滿了靈氣和俏皮。

28樓:玉清崑崙扇

這回真挑不出毛病眼神不那麼木了。

29樓:閃耀芭比

有很大進步,可以看到她的努力。

如何評價劉詩詩在《步步驚心》裡面的演技?

30樓:彩虹豬豬1號窩

劉詩詩的《步步驚心》可以說是清宮穿越劇的經典之作,它除了劇情緊湊不拖拉以外,整部戲的基調都非常大氣,演員的演技更是相當走心,今天就來說說劉詩詩在《步步驚心》中的演技,一些個人看法,小夥伴們快來看看吧。

首先,劉詩詩在《步步驚心》中飾演的是馬爾泰若曦,這個人物的幅度比較大,無論是年紀上還是情感基調上,都有一個潛移默化的改變,而劉詩詩對這個人物的演繹非常流暢自然,沒有絲毫的銜接感,從一個豆蔻年華的開朗少女到一個憂心忡忡的悲鬱女人,劉詩詩演繹的駕輕就熟。

要說演技的高超認為整部劇的中後段更加有層次和味道,因為從中段開始馬爾泰若曦就已經漸漸成熟,九子奪嫡的殘酷也漸漸拉開序幕,若曦的情感糾葛和煎熬從此時開始有了深層的演繹和表達,每一個眼神、每一滴眼淚、每一種無奈和每一次落寞都讓這個人物立的穩穩的,極其抓人。

但如果說劉詩詩在《步步驚心》的演技**不足,覺得最開始的演繹稍顯尷尬,或許是年齡不符的原因吧,劉詩詩有些戲碼稍顯做作,畢竟演老容易演嫩難,一個抓不穩就會落個「裝嫩」的嫌疑,所以劉詩詩在飾演馬爾泰若曦入宮前的時候,稍微有些「毛」,但不影響整部劇的大基調。

以上就是對劉詩詩在《步步驚心》裡演技的評價,不管怎麼說,這部劇在的回看劇裡高居榜首,可見它的成功和經典,即便清宮劇、穿越劇這麼多,即便這部劇已經時隔將近十年,但是如今再看依然滋味十足不過時。

31樓:梧桐

喜歡前期剛穿越過去的若曦,活潑可愛,後期太虐了,這部劇裡劉詩詩的演技真的很好,前期後期的心態變化都演出來了。

32樓:歧山蘭

我認為劉詩詩在《步步驚心》這部影視作品中的表現是非常好的,這也是她的一個經典代表作品,我個人很喜歡。

33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她在這部電視劇裡面的演技還是非常不錯的,很多人在看了她的演技之後,都感覺她就是從那個時代過來的。

34樓:科普小星球

劉詩詩在《步步驚心》中的演技非常好,塑造了馬爾泰若曦的經典角色,到現在還有很多人在誇她。

35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劉詩詩在步步驚心裡面的演技也是非常不錯的,而且那時候她還只是一個新人。

36樓:屁屁醬的西瓜霧

個人覺得演得非常貼合,尤其是剛開始特別活潑,後來經歷世事,就會給人感覺飽受滄桑,更加體會得到人言可畏,世態炎涼。

37樓:八卦娛樂的

劉詩詩是一副清純玉女形象,在電視劇中演技很好,不做作,讓人印象深刻。

38樓:小小小達人呀

我一直覺得《步步驚心》是劉詩詩的巔峰之作,從一開始活潑生動的若曦,到後來愁眉不展,憂鬱而死的若曦,演技十分精湛,我看著部劇到後面一邊哭一邊看。

39樓:要做公主的太陽啊

劉詩詩演活了若曦,若曦和劉詩詩是相互成就,演技成熟自然細膩。

如何評價電視劇《步步驚情》中劉詩詩的演技?

40樓:鬱悶中

參演《步步驚心》的劉詩詩林更新等人還是新鮮面孔,都通過這部現象級穿越電視劇大火,吳奇隆和鄭嘉穎等老牌演員則因這部電視劇迎來演藝事業的第二春。劉詩詩我的最愛,人愛,演技好。

漢武帝劉徹寫過什麼詩?怎樣評價漢武帝劉徹

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劉徹和崇禎有所處的環境有一定的相像之處,只是劉徹成功化險為夷,把漢朝推向了一個新的高度,崇禎只能帶著無奈走向煤山的歪脖子樹。漢武帝劉徹執政時期,漢朝同樣遭遇 小冰河時期 天氣極度反常,農作物減產甚至絕收。面對尖銳的國內矛盾,漢武帝劉徹選擇轉移矛盾焦點。但從巫蠱之禍出發,劉徹卻是冷酷...

大家來評價一下袁珊珊,劉詩詩,楊冪的演技

劉詩詩我也很喜歡的,楊冪嘛。整容前有點小丑,不過還是很愛她呢,可她的聲音不太喜歡,不過這一段時間怎麼沒聽到她的劉愷威的事呢,以前不是很鬨動嘛,袁珊珊也不錯,什麼香腸嘴,那時候她正在正牙,所以嘴有點肥而已。你看人家 不好啊。袁 出道較晚,資歷淺薄,演技還需提升。劉 出道合適,資歷可靠,演技值得一誇。楊...

木蘭詩在選材上是怎樣安排的,木蘭詩 這首詩在材料安排上有什麼特點?

1 木蘭詩 在情節安排上,緊扣主題,詳略得當.詩中寫木蘭從軍原因,非常詳細,目的是突出她的勇敢精神.結尾寫一家歡聚的場面也較詳細,是為了真地表現木蘭急於重溫和平生活的喜悅心情,木蘭恢復 引起夥伴的 驚忙 場面,更襯托出了木蘭的機智幹練.詩中對木蘭十二年的戎馬生活寫的概括 簡略,只用了六句話,交待了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