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算入手神舟筆記本知道的給個提議

2023-02-10 14:30:07 字數 718 閱讀 1262

1樓:網友

本人建議最好不要買神州的電腦,雖然神州的價效比比較高,但是根據廣大網友的投訴,神州電腦的返修率比較高。作為一個遊戲本,首先得選個耐玩的吧。本人推薦華碩 a43ei245sd-sl(4gb/500gb)膝上型電腦 - 華碩所屬:

華碩 a43系列螢幕尺寸:14英寸 1366x768 cpu型號:intel 酷睿i5 2450m cpu主頻:

記憶體容量:4gb ddr3 1333mhz 硬碟容量:

500gb 7200轉,sata 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 更多引數》 帖子(1972) **(1) 評測(270) **(355) 點評(151) 評分:4.

1星¥5000

此型號幾乎全部遊戲都能玩了。

2樓:後驪穎

目前中檔筆記本已經沒有比k580p還要高的配置了,i7處理器 gt555顯示卡都是目前的廠商最新版頂級配置,這樣的搭配基本秒殺所有遊戲。但是筆記本玩遊戲散熱是個大問題,尤其是你說的遊戲散熱太恐怖 好的散熱架必不可少啊。

3樓:匿名使用者

k580玩cod8全特效無壓力,bf3全特效20多幀,但是k580已經停產了,建議買k470p i5.

4樓:加速墮落

玩遊戲最好還是買牌子好點的電腦,像dell,聯想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入手是可以的。

本人高三畢業,打算入手一臺筆記本,想買戴爾,但4k 6K的處理器基本都是i5 4200U不知道性

您好,目前處理器並不是遊戲執行的瓶頸,所以不用在處理器上面做過多糾結,配置偶爾的高處理器效能要求,處理器會睿頻加速使用。這個預算,推薦您的是戴爾靈越15 7000.戴爾機型您也可以去我們官方 看看那最 的最好用給力的機型謝謝您!根據你的描述最好別,起碼弄個i5 4200m,u的注重續航但效能嚴重閹割...

神舟筆記本好還是巨集碁的好啊,巨集基和神舟筆記本那個好點?

不管是從公司的實力,還是質量 外觀方面,神舟都無法和巨集基相比。神舟主打的是中低端機,一般都是很重的,一般較便宜。如果在配置相差不多,也相差不多的情況下,首選巨集基。這兩個牌子都是價效比很高的 神州是國產的,大陸的 巨集碁是臺灣產的,非常不錯 按 神州便宜點,但是大多數人本著便宜沒好貨的心裡就不去買...

華為最值得入手的筆記本,華為筆記本哪個價效比最高

華為matebook x pro筆記本很不錯,具體引數如下 1.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p3色域,螢幕長寬比寬屏3 2,螢幕型別ltps屏,螢幕解析度3120 x 2080畫素,屏佔比。2.處理器 第11代英特爾 酷睿 i5 1155g7 處理器。3.顯示卡 英特爾 銳炬 xe顯示卡。4.儲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