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到日照自駕遊路線,天津到日照詳細路線

2023-02-10 19:00:10 字數 1704 閱讀 2794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呢 哈哈 我在塘沽學校大街的皇阿婆幹過 嘻嘻 路線樓上的朋友已經解答的很清楚了 住宿餐飲 景點 qq空間都有介紹 名字的數字就是小弟qq號。

天津到日照詳細路線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梅江道到日照市 全程共公里 1從起點出發,沿解放南路一直向前行駛,掉頭進入s107/津港線 從起點出發,朝南方向沿解放南路行駛4.

0公里,在津港橋進入津港公路沿津港公路行駛公里,過新地食府約50米後進入s107/津港線1.

3沿s107/津港線行駛公里,掉頭進入s107/津港線2沿s107/津港線行駛59米,靠右走匝道(經小站收費站),轉靜海方向,進入唐津高速3沿唐津高速行駛公里,過常流莊約5850米後左轉進入津汕高速4沿津汕高速一直向前行駛,從出口離開,轉蒙陰方向,進入京滬高速4.

1沿津汕高速行駛公里,從出口離開,進入津汕高速沿津汕高速行駛54.

2公里,過加油站約150米後進入濱大高速沿濱大高速行駛公里(經魯北收費站(無棣)),過沙河街道辦育英聯辦小學約200米後進入濱博高速4.

4沿濱博高速行駛公里,進入博萊高速沿博萊高速行駛43.

3公里,進入萊新高速沿萊新高速行駛公里,從出口離開,轉蒙陰方向,進入京滬高速5沿京滬高速行駛64.

1公里,從東明出口離開,轉日照方向,進入日東高速6沿日東高速一直向前行駛,左轉進入g204/日照南路沿日東高速行駛公里(經日照收費站),從出口離開,進入高速東引線6.

2沿高速東引線行駛公里,左轉進入g204/日照南路7在日照市城區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7.

1沿g204/日照南路行駛公里,過華益大廈約50米後右轉進入海曲中路沿海曲中路行駛2.

7公里,過雪狼湖**俱樂部約50米後進入海曲東路沿海曲東路行駛公里,過布衣侯約200米後左轉進入北京北路7.

4沿北京北路行駛公里,過肯德基銀座餐廳約50米後右轉進入泰安路沿泰安路行駛147米,左轉7.

6行駛445米,到達終點。

求指點天津到山東日照自駕遊攻略,包括吃、住、行、玩的詳細介紹!

3樓:匿名使用者

森林公園不錯麼?去過,現在的印象就是一堆動物~我覺得日照就海邊好玩,周圍景點都一般,當然個人觀點海邊還木有門票,早上你可以看日出,中午就表去了,得曬曝皮,我就n年前深受其害,我們這邊呢,一般都是下午4點過後挎著泳圈去海邊洗海澡,就是游泳哈,這時候不熱。晚上萬平口可美了,我和同學經常散步去賞夜景。

8月海邊有迷笛**節,不過不建議那時候來,因為估計賓館擠到爆。

住宿我建議在新市區或石臼找,日照城市構造是多核心模式,而這倆區就是日照的第二商業中心,現在老城區沒落了,所以這啥都有……這倆區離海邊近,你車去5分鐘?10分鐘?反正很近很近,但是我看到好多人想住漁村(這就在海邊邊邊上),這我就不清楚了,木有住過,你可以問問別人在參考哈,希望幫到你。

天津到日照三日遊攻略 5

4樓:網友

竹園和沂水都是臨沂的。你做北京發日照的火車途徑那裡,不熟悉不做表述。在日照燈塔和萬平口玩一天,這兩個地方也就看看洗洗海澡坐坐快艇,沒多大玩頭。

第三海水浴場也就是平時說的王家皂民俗村,吃住玩樂於一體的,可以下海打魚(也就走走過長,打不出來的)可以自己買海鮮讓旅店的老闆給做好,老闆收點加工費。吃住都不是很貴。從燈塔到萬平口有2公里,有公交車,打車也就7.

5.從萬平口到第三海水浴場有5公里打車十塊錢左右。很便宜的。

日照旅遊,自駕,日照自駕遊攻略??

日照漁家樂經濟實惠,標間設施 空調 電視,獨立衛生間 24小時 熱水,寬頻上網,餐飲住宿一條龍服務,還可以提供免費接站服務,代買景點門票 遊艇票等。週一 週五房間通常在60 100元左右,周。六 週日客比較滿,房間在100 200元左右。日照離海近的漁村有日照王家皂,任家臺,李家臺等,喬家墩子和吳家...

自駕遊張家界攻略,山東日照自駕遊攻略?

告誡大家千萬不要找當地旅行社,全是tm的坑,還什麼都沒玩到,強烈建議找個口碑好的當專地導遊屬,帶你住在山裡超級讚的酒店,行程慢慢玩,還能玩旅行團去不了的特色精華景點,晚上看一下山裡的星星,真是太愜意了,整個行程玩下也不貴,比自己玩花費還少,我們的酒店,門票,吃飯都是導遊丹丹幫我們安排的,人非常幽默非...

天津到河北省承德避暑山莊自駕遊的最佳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299.4公里 起點 天津市 1.天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左轉進入大沽北路 2 沿大沽北路行駛200米,過右側的泰安道歷史文化街區約130米後,左轉進入曲阜道 3 沿曲阜道行駛2.1公里,過十一經路橋,直行進入衛國道 4 沿衛國道行駛1.4公里,過中環...